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畜生!你龙家已经覆灭,你就是龙家最后一根独苗了;还敢出来,并且还伤了我女儿;今天,我就要让你们龙家香火彻底断了!”林震岳将林雪嫣放下之后,转过身来,一双眼睛充满杀意的看着龙凡道。

“哈哈!老狗,这只不过是刚刚开始呢!就像你说的一样没错,我龙家死了这么多人,我才伤了你们林家一人,那等到日后,我将你们林家连根拔起,那你这点脾气,还怎么撑的下去啊!”看到林震岳那震怒的神情,心中极其的爽快,大笑着说道。

“找死!”林震岳听到龙凡的话,冷漠一声后,身形一闪,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轰!”

林震岳,“劫”境七重天的绝世强者,一出手便是全力攻击,根本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将龙凡击杀,如此才能够消他心头只恨。

然而,面对林震岳强悍一击,龙凡却是没有丝毫的怯意,身上一股灰色的力量缓缓运转致右手臂上,一拳和林震岳一拳对了上去。

“砰砰砰!”

一拳之下,林震岳整个人原本愤怒的神情,在这一刻却是变成了疑惑,惊恐;因为,刚才龙凡身体之中所爆发出来的力量之中,有着一股让他都感觉到窒息,恐惧;然而,又熟悉的味道。

“你,你,你怎么可能?”林震岳震惊的用手指着龙凡,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林兄,你没事吧!”这个时候,李文豪也是赶忙将重伤的林雪嫣交给了李浩辰,来到了林震岳的身边,开口问道。

“他,,他,他的身上,有着天劫的力量!”林震岳在这个时候总算是缓过了气了,缓缓说出了让自己震惊的原因。

“什么?”听到这话,众人都是一惊,随后都是转头看向龙凡。

而在此时,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瞬间发生了改变,变化很快,身上的气势拔地而起,犹如山岳一般,好似要将整个苍穹都给戳破一般。

“轰隆隆!”

而在龙凡身上气息膨胀的同时,九天之上乌云再次汇聚而来。

“劫云!”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跳出了这么一个词;在场的人,大部分都是渡过“劫”的,那天劫临身的感觉,痛苦,都尝试过;所以,对于天劫,众人是记忆犹新啊。

“哈哈,小畜生,这可是你自己找死!众敌在前,你居然敢在这个时候渡劫,我到是要看看,你有什么能力渡过天劫;而当你渡过天劫的时候,我到是要看看,你还有多少力量能够和我叫板!”看清楚情况之后 ,林震岳眼中狂喜的叫道。

而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了,龙凡在这个时候要渡劫了;渡劫,本来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渡劫之后,自身的修为便是能够在提升一个层次;但是,渡劫还有一个坏处就是,被天劫过后,一身的伤势,全身灵力全部耗尽;在这个时候,又是渡劫之人最虚弱的时候,此时要是身边有自己的敌人,就算敌人的修为不如自己,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斩杀之。

所以,龙凡在这个时候渡劫,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唉!小畜生,之前在龙家的时候,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废物呢;真是没有想到,在龙家覆灭之后,你居然成了一个绝代天骄啊!战斗的时候,修为都能够在不断的增长,从而招来天劫,真是中原千百年来的第一大天才啊!”看到龙凡此时的样子,看着那越来越浓郁的天劫,站在一旁的看戏的众人之中,林震岳讽刺的说道。

“怎么办?这可怎么办啊?”看到这一幕,怜心的一双美目之中都要快急出眼泪来了;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

天劫,只能够靠渡劫的本来,要是有人强行干预的话,天劫的力量就会加倍降下。

“你们就放心吧!二弟在这个时候选择渡劫,定有他自己的想法,你们就不用这么担心了!”说道乐观,那还是要数上破云天了。

而黑袍人也是有些悠闲的坐在那里,看着天空之中的劫云,喃喃道:“在这个时候渡劫,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不过,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打算吧!”

“咔嚓!”

在众人开心,担心,紧张的时刻,天空中的天劫终于在这个时候降下来了;一道有着手臂粗细的雷霆对着龙凡劈下。

龙凡目光凝重,身上紫气弥漫,一道紫色右手从他的身体之中伸了出来,对着那道雷霆一把抓去。

“啪!”

一手抓住雷霆;随后,手臂微微一震,那道手臂粗细的雷霆直接被龙凡给捏成了碎片。

“你就这点力量么?”龙凡昂天狂啸,随即,身形一动,一股股紫色的光芒再次爆发;在这一刻,龙凡将“紫皇剑身”催动了起来。

“轰轰轰!”

随即,一连串的天劫降下,五道雷霆降下;而龙凡此时身上紫皇剑气一闪,直接对着那五道雷霆攻了过去。

“砰砰砰!”

那一道道紫色的剑气威力惊人,在和那天劫对上的一瞬间,便是将那天劫全部击碎。

“这,这是什么变态啊?”而在这个时候,看着这一切发生的众人都是一脸惊讶的样子,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因为,普通人渡劫,都是硬抗天劫的,这龙凡到好,直接是和天劫斗上了;而偏偏降下的天劫都被龙凡给打散了,无法对龙凡形成有效的攻击。

“这,这变态,渡的劫是九重天劫啊!”而等众人反应过来,看着天空之上还在翻滚的劫云,心中再次震惊。

九重天劫都拿这家伙没办法,还被全部给打散了。所有人的心中都是这般想道。

“哼,这小子到是有点本事!”看到这一幕,林震岳心中也是冷哼一声,不愿意承认龙凡的惊艳;要知道,这原本可是属于他林家的女婿啊。

“哈哈!我就说了嘛!我就知道二弟一定有他自己的打算的。”破云天在这个时候大笑着说道。

“轰隆!”又是一道雷声响起,众人都知道,最后三重天劫要降下来。

这才出现的三道天劫并不是雷霆形状,而是三件形式各样的兵器。

“这是,这是有形天劫?”众人看到这天劫,还未平静的下来的情绪,再次高涨了起来。

兵器形状的天劫,可要比雷霆形状的天劫威力强上太多了;而在中原大陆之上所记载下,在渡劫的时候,能够招来器具型天劫的人物,最后无一不是成为绝世强者的存在;而其中最明显的,就要数的上是龙战天和牧星尘二人了。

三道天劫,分别是以剑,刀,枪三中直刺龙凡而来。

“噗呲。”

三声之后,龙凡的身上被这三柄天劫直接洞穿。

“哈哈,我就知道,如此天劫,根本就不是这小畜生能够抵挡的住的!”看到龙凡终于是受伤了,林震岳有些兴奋的叫道。

然而,在众人再次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龙凡在次开始打脸了;身上那伤口之处一团紫光乍现;随后,众人便是看到,这三柄天劫化形的兵器都被紫光所笼罩,直接被强行拖进了龙凡的身体之中。

天劫已过,劫云在缓缓的消退。

“这就想走了,我还没有过瘾呢!”龙凡大笑一声,身形再次闪动,居然在这个时候,直接冲进了劫云之中。

“轰,咔擦!”

所有人都不知道龙凡进入劫云去做什么;但是,所有人都能够看到,劫云在这一刻再次汇聚起来。

“这家伙是惹怒了苍天,现在要降下第二道天劫了啊!”有人看着那阴沉沉的劫云,压抑的众人有些喘不过气了,缓缓开口道。

...

劫云之中。

龙凡是第二次进来了;龙凡其实自己的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就算渡劫之后,也只不过是“劫”境三重天,想要解决今天的困局,还是有些勉强;为了保证众人的安全;所以,他要在次连渡两劫。

天劫再次汇聚;而这一次的天劫不在是淡蓝色的了;而是由淡紫色的天劫开始,对着龙凡开始了狂轰滥炸。

在劫云之中,龙凡身上紫光环绕,在他的体表之外,有着一道剑阵形成,这就是“紫皇剑气”所形成的剑阵了。

当有着天劫袭来之时,剑阵便会发动攻击,将降下的天劫全部击散;不过,剑阵的威力始终有限;在第六道天劫降下的瞬间,整个剑阵彻底溃散;一道强大的雷霆直接轰击了龙凡的身体之上。

“砰!”

龙凡整个人倒退了一步,嘴角有着殷红的血迹流出;随即,再次一步向前走去,身体之中血红色的能量和紫色的能量同时运转;在这一刻,龙凡将杀戮之体和紫皇剑身一起全力运转。

“快看,劫云变了,颜色变了!”众人不知道劫云之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们却是能够看到,原本乌黑的劫云,在其中流转的电蛇在这一刻,已经由原本的蓝色,变成了紫色,紫色的天劫,在第四重天劫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要知道,就算是现在的林震岳等人,也只不顾是在渡第七重天劫的时候,引发了紫雷劫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