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人”马车突然的停顿,黑蛋的声音从马车之中传了出来。

“见到我,你还不出来见见老朋友么?”一行女子之中,一个少女从中走了出来,看着前方停下的马车,少女的声音有些平静,谁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她此时此刻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

“哎!没有想到,我出来之后,第一次遇见的人,居然会是你!”龙凡伸出手来拉住了正要暴动的黑蛋,平静之中还带着些许慵懒的声音从马车之中传了出来。

“多年不见,你就是这样对待老朋友的么?”看着眼前毫无动静的马车,少女声音中有些幽怨的说道。

“哎!”马车之中再次传来一声叹息;随后,马车上的帘子动了动。

单如月这一次带着尹雪竹等人追寻龙凡的踪迹,阻止龙凡前往中都王城。

车帘缓缓打开,一个青年从中走了出来;而看到眼前这人,即使单如月极力的压制自己的情绪;但是,那娇躯还是不停的颤抖着。

在她一旁的众人之中,尹雪竹也是再次看到了这个当初被自己误会,并且被自己打成重伤的青年;他当初,还是一个少年而已。

当日误解之后,没有想到再见之时,已经是五年之后了。

“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看着眼前的青年,单如月整个人都是有些颤抖着,声音都是在微微轻颤。

“我一向命大,阎王不收我!”龙凡咧嘴一笑道。

“你回去吧,别在往前了!”收拾了下自己的情绪,单如月凝重的开口道。

“为什么?”对于单如月的话,龙凡的笑脸缓缓方下,声音极度平静的传来。

“出外楚王朝之中的强者如云;你去了也改变不了什么,别去送死了;你还有血海深仇没有去报,你去了,只会害了师姐,也害了你自己!”单如月对着龙凡解释道。

“其实,你知道的,这一次,我非去不可!”龙凡声音很轻,轻到只有身旁的几人才能够听的到;但是,从他的声音之中,单如月听出了坚定。

“师妹;虽然,我和他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是知道的;我们阻拦不住他!”尹雪竹在一旁对着单如月道。

“哼,我知道,他的心绝对不会改变,这就不枉师姐一颗芳心揭系于他的身上;但是,为了学姐,为了他,这一次,我就算是将他的双腿打断,也在所不惜!”单如月的话中也是充满的坚决。

“师妹,你...!”听到单如月的话,尹雪竹的一双美目之中也是充满了震惊的神色。

她的目光看了看身旁的单如月,在看看对面的龙凡,咬了咬牙,心中想到,就当是上次误伤,这次还给你吧。

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觉得龙凡去到那中都就是送死的节奏;所以,这样也算是救他一命吧。

“嘿嘿,你们要对我动手?”龙凡似笑非笑的道。

“天上人间,动手!”

“咻咻咻!”

在单如月的命令之下,前来的五名“天上人间”的修士全部对着龙凡冲了出去。

“吼吼!”

而就在此时,从马车之中传来了一声狼吼和猫吟声;紧接着,两道黑影冲了出来,直接和这五人战到了一起。

“黑蛋,妞子;让哥哥看看,你们的修为实力到底到哪一步了!”看着眼前的战斗,龙凡微微一笑道。

眼前等人的修为,只不过是在化神境修为而已;龙凡就算是站在这边让她们打,都不能够破防。

“龙凡,对不起了!”单如月对着龙凡喃喃了一句。

“师姐,我们也动手吧!”

“好!”尹雪竹也是点了点头,二人身上一股“劫”境修为的气息扑面而来。

“哈哈,看样子,这几年你们修为进展很快啊!也好,就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的实力!”龙凡哈哈一笑,也是大步向前走去,对着二人迎了上去。

两股强大的剑气对着龙凡嘶吼着,刺了过来;但是,龙凡脸上却是满脸笑意,根本就灭有丝毫的紧张。

要知道,眼前两女的修为就算不是在年轻一代顶尖的强者;但是,也能够算的上是一流的强者了;可是,龙凡面对二人确实毫无压力;让的二女心中感觉到了被轻视;手下的力量也是加大了几分。

“咻咻!”

转瞬间,两道剑气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卡擦!”

就当剑气来到龙凡的身前时;在这么短的距离之中,龙凡却还是没有动作;两女的心中都觉得,龙凡接下来会闪躲开来。

可是,眼前的一幕却是让的二人惊呆了;只见龙凡的右手在这一瞬间,手掌之上没有丝毫的灵力波动;就是纯粹的肉身力量,龙凡轻轻一握,便是将眼前的攻击给捏成了碎片。

“嗯?”

看到眼前的一幕,众人眼珠都要瞪出来了;要知道,方才那一招,虽然不能够说是二者全力一击;但是,怎么说也是用上了八分的力量了。

可是,就算是这样的一击;龙凡居然一伸手,便是将攻击剑气硬生生的给捏爆了。

“力度还行,就是破坏力还不够;你们的剑气有点偏柔性;攻击不足!”龙凡再次将右手放到了身后,微微点头评价道。

“看样子,这几年你的机遇也很不错啊!修为居然一点都没有落下!”单如月笑着说道。

“你们还有什么手段,就都用出来吧!”龙凡微微一笑道。

“好,那你就小心了!”单如月微微一笑,二人互视了一眼,身上强大的力量彻底爆发了出来。

““劫”境二重天;不错!”龙凡微微点了点头。

而就在此时,二者的身形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面对二者的攻击,龙凡没有丝毫多余的动作,再次右手伸出,一巴掌对着二者扇了过去。

“砰砰!”

看到龙凡的巴掌过来,二者本来刺去的长剑也是在此时改刺为挡;这是,龙凡一巴掌已经落下,落在了两柄上品灵器的剑身之上;发出两声巨响;击退了二人。

强大的震动,让的二者抓着长剑的手臂都是有些发麻起来。

尹雪竹看着眼前的龙凡,秀眉微微一皱,心中暗暗想道:“这家伙,还真的是一个怪胎;一身修为我们看不透也就算了;可是,单单展现出来的肉身的实力居然有如此前大,真的是奇怪啊!要知道,对于龙凡肉身力量的话,尹雪竹是知道的;她可是当初差点杀了龙凡的人啊。

可是,就这五年的时间不见,龙凡的肉身居然就能够徒手和自己手中的灵器硬撼,这也太恐怖了。

虽然,这五年当中,龙凡有在修炼;但是,她自己也并不是就原地不动的呀;要知道,她的速度,也是算的上是中原大陆一流天才的行列啊。

可是,在这个男人的面前,却是这么的无力。

“砰砰!”

五对二,黑蛋和妞子虽然实战经验强大;但是,修为和人数上还是差了不少的;所以,在这段时间里面,二人都是被对方给击退了回来。

“呼!”

龙凡身形一动,便是来到了黑蛋和妞子的身前,右手一张,一抓,将对面五把长剑全部抓在手中;随后,右手臂一轮,将五人都给甩了出去。

“砰,砰,砰...!”

“天上人间”的五人都摔在了单如月二人的面前。

“大家一起上!”尹雪竹知道龙凡的恐怖,直接下令道。

“呼呼呼呼!”

七人一起用力,强大的力量使得一时之间周围狂风大作。

“你们退后!”

看到前面的七人,龙凡右手将二人护在身后;随后,哈哈一笑道:“来吧!”

“咻咻咻!”

七道强大的剑气从对面七人身上冲了出来,对着龙凡直刺而来。

“嘿嘿!”

龙凡嘿嘿一笑,抬起脚了,踏了出去。

“砰,砰,砰!”

三步一出,直接将对方七人攻击而来的剑气全部震碎;将对方七人身上的其实全部给震散了。

“轰,轰,轰!”

“怎么可能?”

看到眼前的一幕,妞子二人都惊呆了;而对面七人则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只,只一招,就将我们给打败了!”单如月被怔住了。

方才那股强大的力量将七人全部给镇压了下来;在那股力量的面前,单如月等人就感觉到自己就犹如蝼蚁一般,一点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他,他居然这么强大?”尹雪竹等人皆是心情复杂的看着龙凡;虽然,在此时,龙凡早就将那股力量从她们的身上撤去;但是,在众人心中留下的印象,却是挥之不去了。

随着龙凡实力的增强,“逆龙七步”等众多武学的威力也是增强不少。

“我要去中都王城;其实你们说的对,这一次,我心中没有把握能够全身而退;随意,我这两个弟弟妹妹,我是不可能将他们带上;我一下子也找不到让我放心的人;所以,想要麻烦你们帮我代为照看一下!”龙凡带着妞子二人,来到单如月的面前,开口道。

“龙凡哥哥,我们要跟着你,我们不走!”妞子在一旁叫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