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咯吱,咯吱!”

炎炎烈日之下,一辆马车缓缓行来。

“小金,在这“虚空巨兽”的体内,居然也会有太阳的存在?”坐在马车之中,龙凡对着小金开口问道。

““虚空巨兽”乃是虚空孕育的特殊生命体,其中的神秘并不是人们能够完全明白的;他能够吞噬星空;在他的身体之中,其实也就是另外一片空间了。”小金缓缓开口道。

莫咏欣看到龙凡直接选择前去凤栖帝国的帝都,凤栖城;她和老管家刚从那龙潭虎穴逃了出来;现在却要自投罗网;让的他们心中无比恐惧;但是,要是没有龙凡的话,他们两个人却又不知道还能够跑到哪里去;无奈之下的二人,只能够再次跟着龙凡,重新回到这凤栖城。

七天过去了,这辆马车摇摇晃晃的终于来到了凤栖城前。

凤栖城。

凤栖城是凤栖帝国的首都;早在几千年前,凤栖帝国建立之时,凤栖帝国的国王便将国都建在了这里。

而凤栖国皇室,据说他们身上流淌着凤凰的血脉;当然,这么久以来,凤栖帝国的皇室,能够觉醒凤凰血脉的人,则是少之又少;到了这一代,国王之后一个女儿;而这位公主的凤凰血脉却是千年以来,最浓郁,也是最有可能觉醒的人。

凤栖城就犹如一只匍匐在地的凤凰模样;远远看去,龙凡都是能够感觉到,在这里有着点点淡淡的威压。

“难道,这里真的有着凤凰?”龙凡疑惑的嘀咕道。

“小子,这里有没有凤凰,我不知道;但是,这座城池,绝对和凤凰有着一定的联系!”小金虽然是器灵;但也是能够感觉的出来,面前的城池所散发出来的威压。

他能够确定,这就是凤凰的气息。

一路上,龙凡也是询问了莫咏欣,在整个“虚空世界”之中,修炼者,也就是这里的武者修为境界的分级。

武者的境界,分为,不入流武者,三流武者,二流武者,以及一流武者;而在一流武者之上,便是后天巅峰境界;当后天突破之后,便是先天境界;在先天境界,武者也分为,武师 ,大武师,神武师三个境界;而其中,神武师那已经是一个传说了;而至于大武师,在这个世界上也只剩下两名;而在这凤栖城之中,便是有着一名大武师的存在。

“小金,你觉得,这个世界上的分级,相对于我们外面的修为境界而言,差距有多大?”龙凡缓缓开口道。

“这个不好说;不过,在这“虚空世界”之中,修炼体系肯定是没有我们外界那么完善和强大的;因为,在这个世界当中,灵气其实都是“虚空巨兽”吸收进来的;而在这些灵气当中,大部分的灵气都是供给它自己修炼的;所以,这里的武者,我想,应该是肉身修炼出的一种派系吧!”小金也开始思索道。

“没事,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的话,在这个世界上,定然是没有超过九阶的存在,最强大,应该也就是八阶吧!”龙凡好似想到什么,随后开口道。

没错,成年期的“虚空巨兽”,其实也就是相当于八阶魔兽,最多也不超过九阶;可是,如果在它的身体之中要是有超过“劫”境的强者;估计这“虚空巨兽”的“虚空世界”,要被他给打破了。

“哈哈,还是你小子脑子转的快!”听到龙凡的话,小金也是爽朗的笑了一声。

在这片世界当中,龙凡不敢说是最强大;但是,保命到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说话间,马车已经来到了凤栖城的城门口。

“在这凤栖城当中,只有一个人的修为让龙凡感觉到强大;想必,这位便是那位大武师了吧!”龙凡的心中缓缓想道。

到达化神境之后,龙凡也是充分的感觉到神识的用途,神识只不过是微微一扫,便是发现了城池之中的情况。

“什么人?”

而就在此时,原本在宫殿之中闭关的大武师,江擎猛然睁开了眼睛;在三个月前,他终于突破到了大武师的境界,在这个强大的境界当中,他感觉到了那无比强大的力量;在加上,凤栖国皇室式微已久;而他们江家在帝国当中的地位也是出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所以,江家发动了叛乱,以他大武师的修为,在这皇宫之中如入无人之境;最终,在他强大的修为下,将皇室最后仅剩的两名武师斩杀;但是,也正是有着这两名武师的临死反扑,在加上他之前修为才刚刚突破;还未巩固;所以才让的凤栖帝国皇室最后一位公主逃了出去。

而就在方才,他感觉到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在窥视他;虽然只是那么一扫而过;但是,他还是明显的感觉到了那股能量的波动。

“嘿嘿,还真是灵敏呢!”龙凡的神识在扫过江擎的身上之后,便是收了回来;不过,对方的反应却还是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笑着,马车已经进入到了凤栖城之中。

“小姐,小心了!”老管家看着周围街道的人流,凝重而又紧张的开口提醒道。

“嗯!我知道了,言伯。”少女也是一脸紧张的开口道。

感受到二人的紧张,龙凡缓缓睁开眼睛,笑着说道:“你们不用担心;我既然已经收了你的东西,自然就不会让你遇险;而按照你们的说法,这座城池之中的那什么大武师,我方才已经接触过了,实力确实够强大...。”

“嘿嘿!”看到眼前少女娇躯都是在这一刻抖了抖,龙凡笑了笑,继续道:“不过,我要保下你们的性命;至少没有什么问题的,放心吧!”

“怎么会?你明明一直在这里,怎么可能会接触到那人呢?”莫咏欣对于龙凡的话,明显就是不相信,直接开口质问道。

“我自有我自己的办法;你们放心就是了!”说完之后,龙凡对着身旁的言伯开口道:“我们直接去那宝物的地方吧!”

“可是,大人,哪里是皇宫;现在可是有着重兵把守着的啊!”言伯连忙开口道。

开玩笑,自己等人刚刚才牺牲了两名唯一的武师才逃出升天;现在可好,又要自拖罗网;要知道,这一次,可在也没有两名忠心耿耿的武师了啊。

“放心吧!我让那江擎出来接我们!”龙凡笑了笑道。

“大人,这...!”言伯还想在说什么,龙凡已经闭上了眼睛。

...

“不用在找了,我已经到皇宫门口了。”就在江擎心中奇怪这那股能量的来源,当他在想要仔细去寻找的时候,却是发现,自己在也感受不到了。

而就在此时,耳边却是传来这道声音;这也证实了;他刚刚的感觉,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秘的力量存在。

“此人有如此能力,外面的人定然不是对手;看来,我要出去一趟!”江擎想了想,想到那神秘的力量,很有可能让他的修为在进一步;大武师在进一步,那可是神武师的存在啊!想到这里,他就有些激动,心中一片火热。

“站住,什么人?”来到皇宫门口,士兵将龙凡的马车给拦截了下来,厉声询问道。

“嘿嘿!”面对这些士兵,龙凡却是毫不在意的微微一笑。

“什么人,笑什么笑,快点给我滚出来!”士兵对着龙凡大声叫骂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此时,从皇宫深处,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直逼龙凡这边而来。

“咻咻!”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中射了出来,众人只感觉到,那气息压的自己等人喘不过气来;而龙凡却是面带笑意。

龙凡一步踏了出去,一瞬间,那压的莫咏欣和老管家喘不过气来的气势,刹那间便消失了。

“陛下!”那些士兵看到江擎的出现,连忙惊恐的跪倒在地;要知道,站在他们眼前的,可不单单是现在凤栖国的帝王,更加是这个世界上顶尖强者,大武师。

“你就是那跟我说话的人!”江擎居高临下,威严的看着龙凡。

面对江擎,龙凡却是没有丝毫在意,微微点了点头。

“好,朕今天就抓你回去,将你好好研究研究!”江擎哈哈大笑一声,便是一手对着龙凡伸了过去。

龙凡此时也是右手微微一伸,一只散发着紫色光芒的手掌和江擎的手掌撞在了一起。

“砰!”

一声巨响之后,二者都是微微退了一步。

“有点本事!”龙凡喃喃道。

没错,要知道,这一年半的时间里面,龙凡可以说对自身的力量可是了如指掌,控制起来,也是无比精准;但是,就在刚刚,他和对方对上一掌之后,他却是能够感觉到对方身体之中那磅礴的气血之力。

“对了!这虚空世界之中的人,没有足够的灵气提供修炼,所以,他们应该是在挖掘自身的力量;所以,他们最强大的,应该是修炼肉身!”小金感受到对面江擎身上散发出来那漫天的气血,缓缓开口解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