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强行吞下极寒灵芝后,整个时间在这一刻都犹如禁制住了一般,所有的一切都变的缓慢起来;龙凡头上的剑气撕裂的速度也是大大的减缓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小金的眉头也是不由自主的皱了皱,随后凝重的开口道:“龙凡,我们身上的资源灵物已经不足矣完成这次的修炼了。”

“这,难道,我们有这些宝物,最终却是也没有能够博到么?”龙凡的眼中满是不甘;随后,龙凡心中一横,咬着牙狠狠的说道:“不管这些了,直接动手吧!”

龙凡话音一落,手中一晃,一道紫色的小兔子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紫韵龙皇参!”

此物是龙凡机缘巧合之下所得,也是因为修炼这“紫皇剑身”所得;也是龙凡身上此时所能够拿出最好的宝物了。

龙凡一把抓住了“紫韵龙皇参”的其中一根最为粗壮的根须,摘下之后,直接塞进了嘴里。

紫光缭绕,果真,在加入“紫韵龙皇参”之后,龙凡头脑上那被剑气不断撕裂的伤口,在这一刻,愈合的速度也是终于跟了上来,在此刻,自愈之力和破坏之力终于在此刻勉强维持在了一个水平线上。

“咻咻咻!”

就在此时,在龙凡和小金二人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肉身之上的时候;在这片世外桃源之中出现了一道紫色的身影。

“嗯?有陌生人进入!”刚进来的紫色身影在进来的这一刻,便是发现了出现在自己家中的那道陌生的气息。

“好狂暴的剑气,好大的怨念。”在感受到那股气息,凭她的修为,虽然现在她也是受了重伤;但是,龙凡的这点修为,根本就不可能满的过她的双眼。

“紫韵龙皇参?”就在她心中思索之时,一股纯正的药力从中散发了出来;凭借她的阅历,马上便是判断出了这股药力所属的什么灵药。

此时的她,之前和藏棺人大战了一场;只能够显出原型,一身的实力,连三成都发挥不出来;在这个时候,要是有敌对的实力来进攻十万大山;那这将是十万大山的最大的危机了。

而这“紫韵龙皇参”对她来说,绝对是最好的疗伤药之一,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面,让自己的伤势快速的恢复。

想到这里,身形化作一道紫色虚影,消失在了原地,犹如一道利箭一般,向着龙凡所在之处射了过去。

当她来到冰潭旁边的时候,则是看到了一个浑身散发着紫光的少年,好似在修炼;可是,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修炼的地方碰到了难处。

随即,她便看到了这一次的目标,只见在这名少年的手中,有着一在株极大的“紫韵龙皇参”;这一株“紫韵龙皇参”只需要切下一点点,便是能够让她的伤势在一个月之内痊愈;而这少年,居然用如此珍贵的灵药来恢复自身的伤势,真的是爆切天物啊!

“小子,小心了,有东西在边上出现!”紫色小貂的靠近,终于让的小金发现了她的存在。

闻言,龙凡立马转过头来,向着小金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一只紫色的小貂正一双眼睛灼热的看着自己;亦或者是看着自己手中的“紫韵龙皇参”!

而紫色小貂根本就没有将龙凡这点修为的人放在眼中,也就根本就没有在龙凡的面前隐藏自己的必要了。

“坏了!”看到那紫色小貂的模样,龙凡的心中也是咯噔一下,暗暗心惊道。

要知道,此时的他,真是修炼最重要的时候,自己花费了这么大的经历才将自己身上的伤势给控制住,要是这小貂突然出来捣乱,那对自己,还真的是一件致命的打击啊。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也是不由自主的提了起来。

“这小子居然在修炼一门极其强大的炼体之术;看这样子,应该是修炼到高阶了;可是,这炼体之术,又怎么可能会这么简单就让你练成呢!”看到龙凡的样子,紫色小貂阅历非凡,一眼便看出了龙凡的情况。

“唉!为了你手中的“紫韵龙皇参”;本姑娘就吃点亏吧!”随后,紫色小貂微微摇了摇头,身上紫光一闪,一个瓶子径直向着龙凡飞了过来。

龙凡神魂一动,肉身左手一探,一把便是将瓶子给抓在了手中。

“崩!”——的一声!

瓶盖打开之后,从中二人都是看到了一道紫金色的光芒散发了出来。

“紫金丹!”

看到这紫色的光芒,闻着这瓶中的气息,小金有些惊讶的开口道。不过,此时显然不是惊讶的时候,小金连忙开口道。

“小子,快点服下紫金丹,这对你有着极大的帮助!正是你现在需要的最好的丹药了。”

听到小金的话,龙凡心中也是一动;不过,在这个时候,感受到头上那强大的剑气又有着复苏的迹象,龙凡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这些了。

手掌一动,右手一抖;一道紫金色的丹药直接射进了龙凡的嘴中。

紫金丹入体之后,一直以来,龙凡身上散发着的紫色光芒也是在这一刻有着淡淡的金色散发出来。

强大的生命气息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散发了出来,龙凡身上那被剑气所破坏的伤势也在这一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口了恢复。

在紫金丹强大药力的作用下,龙凡修炼的“紫皇剑身”慢慢的稳定了下来;但是,龙凡的身体却是有着和“紫皇剑身”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原本的“紫皇剑身”是紫色的;而此时,龙凡所修炼的“紫皇剑身”之上,已经有着紫金色在闪烁。

不过,龙凡却是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肉身,这一次真的是让他感受到无边的强大。

身上的气息缓缓回落;龙凡元神缓缓回归身体,慢慢震开眼睛,在那眼眸之中,都有着紫金色的电弧在流转。

龙凡站起身来,向着紫色小貂的方向看了过去。

“多谢前辈出手相救了!”龙凡对着紫色小貂的方向拱了拱手道。

“我帮助你,并不是无偿的!”就在这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一道女人那冷厉的声音。

“前辈有什么需要,请尽管开口!”龙凡恭敬道;龙凡的心中非常的清楚明白,眼前的这神秘紫貂,在方才别说动手了,她只需要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自己这边能不能够过关都不知道,更何况是她还出手帮助了自己。

“小子,我要你手中的“紫韵龙皇参!””身为这十万大山的主人,想要什么东西,从来都是一句话的事情;所以,紫貂无比直白的对龙凡开口道。

龙凡闻言,心中也是一阵,不是说他不肯,而是在他的身上,也许就只有这东西能够拿的出手了;但是,“紫韵龙皇参”当初跟着自己的时候,便是被自己所修炼的“紫皇剑身”所吸引的。

看到龙凡脸上为难的表情,紫貂完全看在眼中,缓缓开口道:“只要你将“紫韵龙皇参”让给我,我可以在用灵药和你交换!”

龙凡心中也是一动,要知道,眼前的紫貂修为可是绝对在劫境以上的存在,但是,看中自己的东西,却并没有直接动手抢,还在这里和自己好声的说。

这个世界当中的规则,龙凡心中真是太清楚不过了,只要实力比对方强;那么,对方完全能够杀了你;那么,你所拥有的一切,都将是属于对方的。

可是,对方却还和自己交谈,商量;自己要在不识相的话,那完全就是找死的节奏啊!

“小子,“紫韵龙皇参”对以后的你来说,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你要是给了她,以后你自己修炼“龙神功”就要另外找宝物了。”小金在此时,对龙凡提醒道。

“我知道!”龙凡沉着的点了点头,随后,对着对方开口道:“前辈,您方才出手相救,小的要是还收前辈的东西的话,那就真是有点太过于知恩忘报了。”

龙凡的话还没有说完,紫貂便是开心的叫道:“你的意思是,你答应了?”

“前辈,听晚辈说完!”龙凡摇了摇头,继续的道:“前辈,此物难得,我想前辈心中肯定比我更加的清楚。”

这话出来,紫貂也是不由的翻了翻白眼,这不是废话嘛!要是容易得到的话,我会没有。

“此物对晚辈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但是,前辈这边的救命之恩,也是不能够不报的;所以,晚辈想,我这边拿出一半的量赠予前辈,前辈以为如何?”最终,龙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办法。

紫貂直接开道:“一半的量,对于我来说,太少了,至少你要给我七成!”

听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愣;而就在此时,小金再次开口道:“小子,给她吧!这也算是结个善缘,对方的身份神秘,修为强大;而且,你只要修炼“紫皇剑身”;将那紫气给“紫韵龙皇参”吸收,他就能够很快的恢复的!”小金开口提醒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