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韵月看着龙凡,粉色面纱之下,眉头微微皱起;“是他么?”

而在此时,龙凡心中也是有着一股熟悉的感觉传来;那种感觉就好比,在那前方的是自己的亲人,是自己一辈子都难以割舍的那个人一般。龙凡的目光也顺着感觉,向着那粉色佳人望去。

“小子,不错啊!干净利落!”获胜之后的修罗 ,身形一闪,已经回到了席位上;而采花蜂看着修罗,笑着赞赏道。

“这点算什么啊!我们后面所要遇到的那些修罗,才棘手,不能够在这里消耗太多啊!”修罗点了点头,谦虚道。

“是啊!在这众多修罗之中;就算是除了那观看台上的几个人;实力强大的修罗,下面还有很多啊!这一关,我们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无论如何都要继续走下去了。”采花蜂脸色难得的凝重,开口道。

修罗看到一向乐观的采花蜂都这般神情,微微一笑道:“事情也不要想的太悲观了;至少以我们三个人的实力,保住性命到不是难事。”

“这次,我们的路,估计只有一条,一路杀下去了。”龙凡也是一脸严肃道。

“龙凡,怎么你也这么说啊!别这么消极啊!”修罗也哭丧着脸道。

“不是我们悲观;什么原因,你们看那边就是了!”说完,二人顺着龙凡的目光看去,落在了慕容吟的方向。

没错,他们已经将慕容吟得罪了;而且,还得罪了刀魔;自己等人现在就算是不出手,也要被他们所针对;既然这样,那么就只能够一路杀下去;而杀了慕容吟,对面的刀魔,还有那慕容海,也势必会出来镇杀三者;只有最后一条路,和那慕容海拼上一把了。

“唉!要是只有慕容海的话,到没有多大的问题;可是,眼前却是还有一个修罗帅,这位的实力,可是绝对不在慕容海之下啊!”采花蜂叹息道;其实,以他的实力,想要离开的话,这里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拦得住他;但是,这边却是有着龙凡二人,要他扔下二者,他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

就在三人商量着的时分,战斗又开始了。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夜幕慢慢的降落,战斗还在继续;龙凡三人在无人挑战的时候,这边修罗的食物又不是他们能够吃的;所以,三人只能够盘膝坐下修炼。

龙凡盘膝坐下,在这边他们不敢肆无忌惮的吸收灵气;不过,他却是能够不断的锻造被自己修炼成的四十多道“杀戮剑诀”;在之前的战斗中,他只是一味的杀戮,却是没有去领悟杀戮剑诀;更加没有时间去提纯剑气;而在这里的时间,便刚好能够让他提纯“杀戮剑气”;还有一点,那就是之前自己差点迷失在杀戮的海洋之中时;杀戮之主对自己说过的话,“杀戮剑诀”;名字虽为杀戮,但是,却并不是单纯的以杀止杀;他说过,在对战阿修罗王的时候,他从“杀戮剑诀”之中领悟了一股能量,也正是凭借着这股能量,他才能够战胜那身为他师傅的阿修罗王啊。

龙凡手中的“杀戮剑印”不断的闪烁,一道道负面的情绪,能量,杂质,被他不停的提炼出来;从一开始的五十多道“杀戮剑气”;慢慢的炼化到了四十多道;在后面便是三十多道,二十多道,到最后,龙凡直接提纯到了十三道;到了这一步,龙凡发现,自己在也不能够提纯了。

“小子,这剑气无比霸道,以你现在的实力,能够提纯融合到这样的程度,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不过,你身上还有一样东西,能够让你的杀戮剑气变的更加强大。”就在龙凡准备停下来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小金的声音。

“小金?你说,什么方法?”听到小金的声音,龙凡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阵喜悦,随后,连忙开口道。

小金微微点了点头道:“上次,你的身体被拦腰斩断之后,你修炼《紫皇剑身》的时候,炼入了这么多的宝物;最后,更是将赤炎金焱都给炼化了;而现在,你变能够用这火焰,来煅烧杀戮剑气啊!”

听了小金的建议,龙凡的眼前也是一亮,杀戮之主实力虽然强大;但是,说要和那上古时期的炎帝相比,恐怕还要弱上少许;而这赤炎金焱的威力,那就更加不必说了;用这火焰锻造什么宝物,都能够有不错的结果。

想到这里,龙凡也不停歇,脊椎之上的火焰慢慢的燃烧起来;随后,缓缓的向着他的右手“杀戮剑印”的地方包裹而去。

就在此时 ,一道身影再次从众修罗之中跳了出来,举起修罗剑,对着龙凡道:“我,要挑战你!”

“嗯哼!”

龙凡哼了一声之后,身体剧烈的颤抖,身体之中有着浓郁的杀气飘散出来;那杀气的量虽然少;但是,那质量却是让的一些鬼将有些惊恐;毕竟,有这般杀气的修罗,实力绝对不会弱。

“你,你到底要不要战?不战的话,早点认输!”那名鬼将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心中也是一阵惊恐;他以为龙凡是上位修罗,释放出自己的杀气,便是不屑于自己动手;而作为弱者,他也应该知情识趣;可是,他有心想退;但想到叫自己上来的小公子,他的心中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和龙凡叫战。

其实,龙凡此时只不过是用赤炎金焱在锻造杀气;那有这些修罗心中想的这么多想法啊!这些杀戮剑气因为之前就已经被龙凡提纯过,现在在这基础上,再次用赤炎金焱来提纯而已。

“哼!对付你,又何须我朋友出手!”一旁的修罗看到盘膝坐着,双眼紧闭,身上强大的灵力波动起伏的样子,他心里知道,龙凡此时应该是修炼到了关键时刻了;立马站了出来,开口怒喝道。

修罗怒喝一声,身形便是出现在了角斗场上;三拳两脚便将那修罗给击败了。

那修罗实力本就没有修罗强大,此时,他又是被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所惊,一身的实力,能够发挥出八层就已经非常好的结果了。

然而,就在此时,修罗正想要回来的时候;慕容吟的身旁又一名修罗跳了出来,选择和修罗继续战。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一夜的时间一晃而过;而龙凡此时身上回归了平静;但是,他却根本就没有丝毫要苏醒的意思;没错,在锻炼完成之后,他再次进入到了自己的心魔之中,他的心如果不够坚定的话,他会再次被杀戮所迷惑;而在这花都之中,一场杀戮在所难免,要是到时候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失去理智大开杀戒;如此一来,不仅害了自己,也会害了自己的两位好友啊。

所以,龙凡选择了继续修炼,领悟。

“砰砰砰!”

就在此时,角斗场上,修罗的战斗还在继续;在修罗之前替龙凡下场之后,他便是一直被对方缠住,只要他击败一个人,就会有另外的鬼将上来继续挑战他,根本就没有给他任何休息回复的时间。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击退对方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到现在为止,他的一身灵力已经差不多要消耗殆尽了。

“砰!”

终于,在击败第十二名鬼将后,修罗整个人因为消耗过度,整个人被对方一剑击败;采花蜂的速度很快,马上闪身出现在了角斗场中,拉住修罗一是闪,便想要出来;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角斗场之中闪出一道光幕,阻挡了他的意图。

“哈哈!我到是要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强大,身体之中的灵力到底有多少,能够抵挡的住多少鬼将的攻击。”看到两人落网,旁边的慕容吟兴奋的叫道。

采花蜂带着重伤的修罗站在角斗场中和上来的鬼将不断的战斗;而采花蜂的实力,却是在每一场战斗之中,将那些鬼将尽数斩杀。

只是眨眼的时间,死在他手上的鬼将,便超过了十名。而看着自己手下的鬼将一个个的死去,看台上的花韵月,花弄影等人眼神之中却是没有丝毫的变化;确实,这些已经被他人所用的修罗,就算他们进来了,也没有了那颗修罗之心,战斗之心,一生的成就也就到了这里了;所以,这样的废物,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就算死光了,他们也不会有丝毫的可惜。

角斗场上死去的修罗越来越多;又是过去了一天的时间,夜幕再次降临;第二天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了;而一天的战斗,就算采花蜂的实力超群,也有些扛不住了;此时的他,就犹如困兽之斗一般,将修罗守在自己的身后,而他自己,此时连站都站不稳了。

“好了!我看你也已经到达极限了;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亲自结果了你吧!”慕容吟看到已经筋疲力竭的采花蜂,兴奋的跳上了角斗场。

“你来,你以为你吃定我了么?”采花蜂看到走上角斗场的慕容吟,咧嘴吃力的笑了笑。

“哼!能不能够宰了你;等会儿你就知道了。”慕容吟笑着说道。

话音落下,直接他手中修罗剑一闪,已经对着采花蜂刺了过来。

“滋!——的一声。”

慕容吟的长剑刺进了采花蜂的胸口处;而就在此时,在采花蜂身后的修罗,突然站了起来,全身赤红,张开嘴巴,一声怒吼;紧接着,直接将慕容吟整个人给吸成了人干。

“你敢!”

看到这一幕,看台上的刀魔立马站了起来,身上那强大的魔刀巨震,一道强大的刀气向着采花蜂二人砍了过来。

“龙凡,快点醒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