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眼前的影杀,龙凡的眼中也是充满了好奇;悬赏榜单上面的人他只碰到一个采花蜂;对这些人总体来说,除了榜单上所诉,到是没有过多的了解。

“怎么,影杀,你要在这里对我们动手么?”修罗看着影杀,脸色不善的说道。

“对不对你们动手,刚刚不是已经很明显了么!还问这种废话。”影杀听到修罗的话,不屑的说道。

“也好!三年前,我刚进入七星院的时候,你们这些榜单上面的人我就已经非常感兴趣了;可惜,这两年来我一直都在这修罗战场历练,根本就没有机会和你们这些人接触,这次你主动送上门来,我到是要瞧瞧,你们这些榜单上面的人,到底有几分本事!”修罗说着,身上的灵力便已经不安分的跳动起来了。

“咻咻!”

两人,一个是战斗狂人,在这修罗战场力量两年,格斗技巧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底部;而另外一人,则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杀手,一身的本事,全部都在杀人上面;到是有些看头了。

不过,龙凡想要好好的看看这两人的大战;却也有人并不愿意让龙凡这么安逸。

慕容吟眼高于顶,方才之所以没有对龙凡动手,他的心里可是恼怒异常,要知道,就算是鬼帅蒙戈看中的女人,他也一样弄到手;后来,蒙戈亲自上门,还不是屁事没有;可以说,在这修罗战场又有多少人能够被他放在眼里,而就是在自己的地盘上,还被一个人类小子给扶了面子,可以想象他心中的怒火。

之前,他是忌惮这修罗的强大修为;而现在,刚好有人出现,帮他把这个强者给牵制住了;那么,还剩下这么一个只能够坐在轮椅上的残废小子,自己要是在拿不下的话,可就说不过去了。

对着身旁其中一个鬼将使了使颜色。

一直保护伺候公子的鬼将,瞬间便明白了自己公子的意思;身形一动,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的修罗,心中也是一急,正要脱离战圈,回身救援;可是,眼前的影杀,却是一个难缠的角色,可以说实力并不比他弱。他的意图,影杀又哪里不知道呢,手中的匕首在这个时候也是更加的凌厉;一时之间,修罗也是难以摆脱影杀。

眼看着那名鬼将的攻击就要来到自己的面前,龙凡身上的而灵力剑气也是暗暗运转;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他的耳边却是传来了一声嬉笑,轻松的声音。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之前你可是实力超群啊!没有想到,几个月不见,你居然坐上了轮椅,还被这样一个垃圾给威胁了生命!”

“砰!”

当这个话音落下的时候,那冲过来的鬼将却是连人都没有看到,就倒飞了出去。

听到这个声音,龙凡微微一笑道:“真是没有想到,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怎么?难道你是为了修罗族的美女而来的?”

龙凡话毕,只见一道身影在他的身旁缓缓的浮现而出,正一脸笑意的看着他;此人,正是之前和龙凡有过一战的采花大盗——采花蜂。

“小子,你也知道修罗美女如云啊!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立马就过来了;不然的话,你觉得这种地方,要不是有美女,我怎么可能过来啊!”听了龙凡的话,采花蜂的眼睛猛的一亮,就好像一双突然通电了的灯泡一样,无比闪亮。

对于采花蜂,龙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笑了笑。

看了龙凡的表情,采花蜂也是不给龙凡说话的机会,再次开口道:“小子,我可没有违反我们两个人的约定啊!修罗族的美女,应该不算我之前和你打赌的赌注范围之内吧!”

听了他的话,龙凡摇了摇头;此时,采花蜂出手救了自己,在加上他的性格,龙凡能够确定对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有着绝强的修为实力,说句在实在不过的话,他这样的人,要是真的喜欢一个女子的话,那便是那女子的福气了;而他想要什么样的女人,会要不到啊!只不过,他自己天性如此,闲不住,给自己找点事情干干而已。

眼见龙凡没有说话,采花蜂连忙开口转移话题道:“小子,你自己的身体怎么回事;而且,这些人好像对你都不是非常友善啊!”

“怎么,你觉得我现在就没有实力对付眼前的这些人了么?”听到采花蜂的话,龙凡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哪里,哪里!你小子虽然和我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但是,我的心里却是知道,你心里那点算盘肯定是有的,不然的话,你这幅样子,怎么可能出现在这修罗战场的深处啊!”采花蜂一脸好像我非常了解你的表情道。

龙凡笑了笑,却是没有说话;突然,龙凡眉头微微一皱,眼神向着剑冢的深处望了过去。

“你是谁?居然敢来坏我的好事?”看到眼前将自己手下击退,并且还在和龙凡有说有笑,根本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采花蜂,慕容吟脸色愤怒的问道。

“砰砰!”

就在此时,一旁正在战斗的修罗也和影杀分开,退到了龙凡的身边。

“采花蜂,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也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出手救眼前的这个小子!”影杀看着,采花蜂,缓缓开口道。

“影杀,你不一样也在这里么?”面对影杀,采花蜂微笑着说道。

被眼前的众人无视,导致慕容吟心中大怒,在这修罗战场之中,能有几个人敢这般无视自己的存在啊!

“你们帮我挡住眼前的人,我有事情,需要进去一趟。”在这气氛凝重的时候,龙凡眼神看向了剑冢深处,缓缓开口道。

“小子,去吧!眼前的这几个人,不会影响到你的!”采花蜂随意的说道。

“哼!采花蜂,你太狂了;在悬赏榜单上,你虽然在第七名;但是,那并不能够说明,你就比我强了!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一较高下吧!”影杀看着眼前根本就不将自己放在眼中的采花蜂道。

“这句话,我到是认可,那些排名,只不过是对于我们这十个人的罪行来排名的;要说真正的实力,我们十人还没有真正的比试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谁强大吧!”采花蜂笑着说道。

“呼呼!呼呼!”

影杀四人和采花蜂二人终于在这一刻动手了。

...

龙凡自己推着轮椅,慢慢的向着剑冢之中走去。

当龙凡来到剑冢入口,就是杀戮之主和阿修罗王战斗时一剑劈开的那座山谷的入口处;一阵阵蕴含着杀意和淡淡剑气的微风缓缓的吹在了龙凡的脸庞上。

“有人在里面!”龙凡在方才感觉到剑冢之中有异动;在加上他心中之前的感悟猜测,所以,他准备进入剑冢之中。

龙凡整个人完全进入到剑冢之中后,他便是感觉到自己的周围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是杀气,也是剑气,更有着疯狂的战意。

这些力量,情绪不断的充斥着龙凡的大脑;那强大的剑气不断的撕裂龙凡身上的衣服,更是将龙凡身下坐着的座椅直接撕碎。

龙凡整个人就这样跌落在了地面上;随后,眼前慢慢的迷糊;紧接着,一道人影缓缓浮现而出。

这是一个虚影,在他的身体之中更是有着十枚金黄色的犹如舍利一般的光点在流转。

“我的人魂出窍了!”看着躺在地面上的龙凡,龙凡在看看自己的双手,心中暗道。

龙凡因为在次之前吸收了十枚血戮珠的缘故;此时,他的人魂之中,不仅是魂体血红,就连那十枚十首烈阳蛇当初留下的十枚晶核也在此刻染上了淡淡的血色。

龙凡控制着自己的魂体,慢慢的向着剑冢深处飘去。

大约过去了有半个时辰的时间,龙凡突然看到,在自己的眼前有着一股巨大的血茧,而在这剑冢之中,有着强大的剑鸣发出,无数的剑气,杀气,战意不断的向着这个血茧汇聚而来。

在这血茧之中,他隐隐的能够看到,在这之中有些一个曼妙的身形静静的躺在里面,那一股股力量穿梭在她的身体之中。

突然,龙凡感觉到自己手上那一个代表着自己吸收血戮珠数量的数字微微的闪了一下红光,紧接着,他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将自己直接给吸进了血茧之中。

当龙凡进入到这血茧之中后,他终于看到了方才那若影若现的身影,这是一个修罗族的女子,此时的她,身上没有丝毫的衣物,整个人就赤身裸体的躺在了龙凡的面前;那犹如黄金比例的身材,犹如羊脂白玉一般的肌肤,丰满的酥胸和那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都让人难以自制。

那平坦的小腹没有丝毫的赘肉,那匀称的双腿勾人心魄;那一双裸露的玉足更是让人疯狂;玉足之上那晶莹剔透的指甲犹如海洋之中的贝壳,美丽而让人心动。

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着一股暖流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