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眼前暴怒之后,实力大增的两名修罗鬼将,龙凡也不得不收起之前轻松的神情;脸色凝重的看着眼前两名修罗的攻击,身上灵力也是波荡起伏。

“小子;今天,我就要用你的血肉,来祭奠我的伴生修罗剑!”吞天鬼将话音落下,那巨大由血红色杀气凝聚而成的血球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而在旁边,那悲泣的剑鸣声响转整个天地,血色长剑横劈而来。

“二弟,三弟!”远在高空之中和修罗战斗的白风鬼将也是没有想到,在和眼前修罗战斗时,自己的两位弟弟那边居然也发生了大战;而且,感受那战斗的波动,在看看自己手中修罗剑的悲鸣声,心中也是一阵暗道不好,便立马身上杀气一震,将修罗震开后,身形一晃,便要向着地面处冲去;然而,他的想法,修罗又怎么可能如他所愿呢!

“嘿嘿!要是这样就让你回去的了;那我的脸面还往哪里搁啊!学弟来帮忙,自己还能让他以一敌三不成,自己修罗的名号看样子都可以不要了!”修罗冷哼的说道,可是身体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停顿,巨大的骷髅再次冲他的身后浮现而出。

巨大的骷髅伸出那犹如小山丘一般的手掌,对着那想要回身救援的白风用力的一扫;直接将白风给拦了回来。

“修罗,你这是要和我不死不休么?我告诉你,要是我两位弟弟有一个三长两短,我定要你付出代价!”白风看着拦住自己的修罗,狠狠的说道。

“白风,你就别和我说狠话了;之前,你们三个人围攻我一个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过我呢?还不是我自己拼着身受重伤,破开你们三人的杀气结界逃出去的么?”修罗丝毫不将白风的话放在眼里。

...

强大的血球将龙凡笼罩其中,锋利骇然的杀气之剑已然来到了他的面前;在那强横的杀气之下,龙凡感觉到,就算是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在这一刻都是有些运转不灵的迹象;这明显是杀气太过强大,浓郁的原因。

不过,龙凡的眼神之中却是没有丝毫的慌乱,双手微微一动,一道道血色的灵力在他全力的催动下,开始在他的身周缓慢旋转起来。

“轰隆隆!”

强大的碰撞声震的地动山摇,九天震动;让的在空中缠斗的两人都是不由的一脸错愕与焦急。

白风鬼将心中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的两位弟弟实力并不能够引发出如此强大的战斗余波;心中立马就想要回身去看个究竟。

而修罗心中则是一脸的错愕,要知道,他见到龙凡的时候,龙凡的修为只有阴阳境中期;按照他的想法,只要那两名修罗鬼将不拼命的话,他是差不多能够缠斗住对方的;可是,想要打败对方,或者向现在这个样子,能够战斗到如此程度,他是完全没有想到过的啊!

“看样子,自己还是看走了眼啊!自己这个新生学弟,底牌还不是一般的强啊!”修罗心中暗暗想道,因为他知道,就算是他自己,想要战斗到下面此时这般程度,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了。

“修罗,你还要和我在纠缠下去?”白风鬼将看着面前的修罗,冷声道;他心中已经打定主意,只要修罗在敢拦住自己,自己就算是拼着牺牲血戮珠大部分的力量,也要将修罗斩杀。

“哼!”修罗冷哼一声,没有说话,身形却是一闪,快速的向着下方掠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白风也是冷哼一 声,连忙跟了上去。

...

“三弟,别伤心了;就算伴生修罗剑被损坏,我们也一样能够将他再次重铸;破而后立,他的力量会更加的强大的!”看着身边心中怒火还没有完全消除的吞天,黑木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二哥,我知道!我一定会将修罗剑重铸起来的!”就在兄弟两个人在惋惜,沉寂在胜利的喜悦当中。

眼前的烟尘慢慢想消散;他们看到,在自己攻击的地方,也就是之前龙凡所站的地方有着一株“血莲”静静的伫立在那里;它外面的花瓣已经破旧不堪,可是,不能否认的是,它并没有被击穿。

“剑七!”

就在二者疑惑之际,从那“血莲”之中,缓缓传出一道冷寂的声音;随即,听到这一声的黑木心中一阵不安,对着身旁的三弟吞天叫了一句。

“三弟,小心!”

“咻咻咻...”

七道七彩剑气从“血莲”之中向着他们二人直射而来。

剑气之中的杀气,锋利,迅猛;那股气息让的二者连闪躲,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剑下留人!”

就在此时,天空之上一道剑气快速闪来;不过,他终究还是晚了一步,以他的速度,想要拦下七彩剑气,却是根本不可能。

而要让白风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两位弟弟死在自己的面前,他更是不能够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然而,七彩剑气强劲无匹,在他话音落下时,剑气已经穿透了两名修罗鬼将的头颅,两枚血戮珠从他们的身体之中缓缓浮现。

“小子,我要你死!啊...”

看到两位弟弟惨死在自己面前的白风鬼将,完全丧失了理智,全身杀气在这一刻有人炸弹一般轰然爆开,一股强大的杀气剑气对着龙凡狠狠斩了过来。

龙凡身形一动,将那两枚血戮珠一抓,正要离开,却是感觉到那剑气已经锁定自己,想要躲开,已然来不及了。

无奈之下,龙凡身上紫意闪烁,剑气纵横;右手捏剑对着眼前的剑气一指点出。

“轰!”

“咚咚咚!”

“噗!”

龙凡重重的倒退了几十步,这才站稳的身形,而嘴角已然一口鲜血喷出;显然,匆忙之下迎接这强大的修罗鬼将一击,还是让他受了不小的伤势。

“小子,拿命来!”白风看到自己一剑居然没有结果了龙凡的性命,再次怒吼一声,就要强者龙凡重来。

然而,修罗也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一掌将愤怒之中的白风给震退了去。

“龙凡,你没事吧?”看到龙凡嘴角的血迹,修罗有些担心道。

“没事,只是受了点伤而已!”龙凡一擦嘴角的血迹,淡然道。

“好了!你在这边休息疗伤,这个白风就交给我好了!”修罗缓缓道。

“好,修罗哥,那你自己多加小心了!”龙凡也知道,现在不是自己逞强的时候,点了点头道。

“修罗,你滚开!”看到挡在自己面前的修罗,白风怒吼道。

“白风,你的对手是我,你别找错人了!还有,在我的面前,我居然让我负责的对手伤到了我的同伴,还是学弟;而且,他超额完成他的目标;而我还没有开始,真是太丢我的面子了!”修罗有些恼怒道。

“哼,废话少说,你今天让我杀了那小子,我便放你一条生路!”白风丝毫不管修罗的态度,强硬道。

“白风,别哔哔,来吧!准备好死亡吧!”修罗开口道。

“轰!”

骷髅再次出现在修罗身后;白风鬼将身上也是有着凌厉的狂风拂过,那一道道狂风犹如一道道锋利的利剑向着修罗刮来。

狂风所过之处,便留下一道道可怖的刮痕。

“砰!”

看着眼前狂风大作,那巨大的骷髅举起巨大的拳头狠狠的一拳砸在地面上,直接将地面上的石头震了起来。

“哗哗哗!”

锋利的狂风刮过那空中的石头,在狂风之下,这些石头全部被吹成了粉末;而趁着这个时间,巨大的骷髅向着前方的白风扑了过去。

“哼!修罗,你以为你很强,今天就让你看看,修罗鬼将真正的实力!”白风冷冷的说了一声,身体便是消失在了空中。

而当修罗反应过来之前,却是巨大的骷髅一只手臂直接被斩了下来。

“轰!”

巨大的窟窿没有了支撑点,向着地面上倒了下去;而白风静静的悬浮在骷髅头顶上,眼神冰冷的看着下面的修罗。

“白风,之前要不是你有两个弟弟在,你以为你是我的对手;有底牌的,可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修罗看着那被白风斩断一只手臂的骷髅,脸色平静的道。

“那好,你有什么手段就都使出来吧!否则的话,你可就要没有机会了!”白风冷哼道。

修罗身上黑色灵力再次一动,瞬间便将那被斩下的那只手臂再次重塑起来;而这并没有停止,在骷髅站起来之后,一道道黑色的杀气攀延在骷髅的身上。

在火焰的加注下,整个骷髅的气息再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哼!”

“咻咻!”

白风冷哼一声,手中修罗剑再次挥出两剑;但是,这两剑却并没有起到之前的效果;斩在骷髅的身上,毫无反应;而骷髅微微用力,便是将白风给掀飞了出去。

随后,还未等白风的身体站稳,骷髅双倍一用力,再次向着白风扑了过去。

“白风,你的血戮珠质量绝对上佳;这一次,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逃出我的手掌心!”修罗狠狠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