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戮珠,在杀戮之都便是强者的象征;相传,只要融合一百枚血戮珠,便能够练就杀戮之体;而融合一百四十四枚血戮珠,便是能够成为杀戮之都之主,杀戮之主。

这个消息,对于龙凡来说,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只要自己能够成为杀戮之主,凭借着杀戮之都的实力;那么自己便是有了报仇的底气。

想到此处,龙凡心中一狠;随后,一滴鲜血滴出,落在右手血戮珠之上。

“滋滋!”

鲜血滴落而下,快速没入血戮珠之中;紧接着,血戮珠缓缓在龙凡手中融化;刹那间,龙凡感觉到一股强横,杀戮,嗜血,狂霸的气息从手臂之中充斥着自己的全身;那股杀气在涌尽自己身体之中,就好似一柄锋利的剑刃,所过之处,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肉身在被撕裂,那中疼痛感从身体之中由内向外蔓延。

“嘶!”

痛彻心扉的感觉,饶是龙凡的定力,忍耐力,都是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也口冷气,咬牙坚持。

随着血红色的杀气流转龙凡身体;他的四肢也是在此刻有着一抹抹紫气弥漫,这是《紫皇剑身》的功效;修炼《紫皇剑身》,龙凡的肉身也有很大的提高,不过,这段时间,龙凡也慢慢的知悉了《紫皇剑身》的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在修炼第一重时,龙凡只有那只手臂的肉身强度增强了,身体其他部位却是没有增强,如此一来,其他部位便成了他的罩门所在;还有一点便是,《紫皇剑身》是以剑身代替身体的骨头,可是,人的身上,总有一些地方是没有骨头的;比如,内脏;所以,就算将《紫皇剑身》修炼圆满,练成“紫皇体”;可要是和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强者对战的话,不说击败对方,那强大的反震力量,都很有可能将脆弱的内脏都给震成烂泥。

当一枚血戮珠吸收完毕后,龙凡感觉到对于自己的四肢的肉身强度到是没有多大的提升,可是,他能够感觉到,身体的其他部位,以及五脏六腑;甚至他还惊奇的发现,自己的三魂七魄都有了一些低声;虽然只是一丝丝;但是,能够提升三魂七魄的宝物,实在是太难得到了;而现在,自己居然发现了一种,最最重要的是,只要人在这修罗战场,只要有足够的实力,便能够通过不断的斩杀修罗鬼将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这一次吸收血戮珠,让龙凡有些诧异的是,居然用了半天的时间;而龙凡惊讶的发现,在自己的手臂之上,有着一个小小的一字,这是杀戮榜对进入修罗战场的修士,吸收血戮珠的记录。

接下来三天时间,龙凡不断向着修罗战场深处推进;而这一路行来,龙凡碰到了七名刚刚晋升不久的修罗鬼将;这些鬼将的实力都差不多,在龙凡的手下全部都撑不了一招。

刚刚斩杀一名修罗鬼将,收起那漂浮在空中血戮珠的龙凡;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七枚血戮珠,脸上微微一笑;还好他这段时间里面战斗是用肉身战斗的;所以,对于灵力的消耗到是不多;而这点消耗的灵力,通过他自己带进来的兽肉,都补充了回来。

魔兽的身体之中也是有着灵力;这些灵力融合在肉身之中,当人吃下这些肉后,便是能够吸收其中残余的灵气了。

正在吃着手中兽肉的龙凡;突然感觉到前方一股杀气,一股惊天的灵力在激烈的交战。

“有人在战斗。”

吃完手里的肉,龙凡一把站起来,快速的向着战斗的方向走去。

“轰隆隆!”

很快,龙凡来到了一出血红色的小山丘后,抬头向其中看去,只见一名一身黑衣的青年,脸上有着些许兴奋的神色,身上黑色的灵力不安分的跳动着。

而在他的对面,是一名修罗鬼将;但是,看着他身上散发出来那强大的杀气;斩杀如此多的修罗鬼将的龙凡,清楚的知道,眼前的修罗鬼将实力绝对是自己见到的修罗鬼将当中实力最强的一个。

修罗鬼将身上散发着惊天杀气,那手中的伴生修罗剑散发着血色的寒芒。

黑衣男子一步跨出,一瞬间便出现在了修罗鬼将的身旁,手中黑色的灵力凝聚,向着修罗鬼将一拳打了过去。

而修罗鬼将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左手一拳,和那黑衣男子一拳对了上去。

“轰!”

一拳之下,二者身形倒射而出;然而修罗鬼将就是修罗鬼将,在倒退的时候,右手修罗剑一剑斩出。

一道强大无匹的剑气向着黑衣男子斩了过去。面对这到剑气,黑衣男子脸上却是从容不迫,右手再次伸出,向着剑气一把抓了过去。

只听“砰!”——的一声!那道锋利,强大的剑气,在黑衣男子的手中,一把直接捏碎。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脸上也是呆了呆;刚刚修罗鬼将的剑气,龙凡能够明显的知道,要是自己的话,虽然也能够接的下来;但是,却绝对不敢直接徒手去硬接;更别说捏爆了。

“修罗,你近日斩杀我数十名修罗鬼将;今天,你要给我一个交代!”站定后的修罗鬼将,看着面前的男子,缓缓开口道。

“修罗?”听到这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喃喃道:“难道,眼前的这个男子,是星辰榜第七的修罗?”

“巨武,你少在哪里逼叨叨的;我就杀你们修罗鬼将又如何了?你现在也在我面前了,有本事的话,你自己来讨个公道啊!”面对巨武鬼将的质问,修罗显然连解释都不愿意。

在这修罗战场之中,修罗的数量何止亿万,修罗鬼将更是数之不尽;而且,修罗一族本就是一个战斗种族,死几个鬼将那有什么问题;巨武这次只不过是看到了修罗,上前质问一番;只不过是想要让对方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可是,修罗到好,直接就和自己刚上了,这战斗狂人,就连解释都不愿意解释,或者说是,他就是想要战斗,解释的话,那怎么又能够如他的愿呢。

“我手中现在已经有三十枚血戮珠了;而现在,我要收集第三十一枚!”修罗咧嘴一笑,身形再次向着巨武鬼将扑了过去。

“小子,这是修罗战场,我的地盘,你别欺人太甚了!要是把我逼急了;你也不会好过!”巨武看着又想要和自己动手的青年,连忙狠狠的开口道。

“我都这样逼你了,你倒是快点急啊!你要在不急,我可要动手啦!”修罗看着对面有些跳脚的巨武,嘿嘿笑着说道。

眼前的一幕,让的龙凡也是有些哭笑不得,修罗一族可是出了名的战斗狂人,战斗起来,可以说是悍不畏死的啊!

但是,这巨武鬼将却是被修罗逼成这样,硬是不敢动手,只能够在那边耍耍嘴皮子;龙凡心里也很是疑惑。

“好!修罗,你别以为我是怕了你,既然要战;那便来吧!”巨武鬼将的火气显然也是到了顶点,直接和修罗开战起来。

不过,他又哪里是修罗的对手;一开始,修罗倒是和他玩玩;但是,到了最后,他却是砸吧咋吧嘴巴道:“真无聊,解决你算了!”

此话一出,巨武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便是看到修罗身上的黑色灵力凝聚成一个巨大的骷髅,这个骷髅只有上半身,那巨大的手臂,对着巨武鬼将一拳打了过来。

“砰!”

一声巨响,整片大地都在这一拳之下,发出剧烈的震动;而巨武鬼将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是被这一拳直接斩杀;一枚血戮珠从地上缓缓飞出,落在修罗手中。

“好了!看也看够了,出来吧!”收起血戮珠后,修罗的声音缓缓传出。

“他的感知这么强?在战斗的时候,居然就已经发现了我的存在?”龙凡心中暗道。

“好,不出来,那我就抓你出来!”就在龙凡心中疑惑的时候,修罗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随后,那巨大的半身骷髅再次举起拳头,对着龙凡所在的地方一拳打来。

“轰!”

龙凡身形一闪,躲过了这一拳;只不过,地面再次晃动了一下;转身在向着自己方才躲避的地方看去,那小小的山丘,居然在这一拳之下,直接被打沉进了大地之中。

“你是谁?为什么偷看我?”修罗眼睛冷冷的看着龙凡。

“我是七星院学员,龙凡;领取了学院七星任务,收集一百枚血戮珠;所以,我就过来这修罗战场了。”龙凡对着修罗缓缓开口道。

“你是七星院的人?”听了龙凡的话,修罗皱了皱眉道。

“是的!”龙凡说着,将七星令拿了出来。

修罗看了一眼龙凡手中的七星令,一脸疑惑的看着龙凡道:“龙凡?这个名字很陌生,你是学院新招收的学员吗?”

“是的,我是这一届的新生!”龙凡点了点头道。

“新生,刚进来的新生,居然就领取七星任务;不知道你是真有这份实力,还是年少无知?”修罗看着龙凡缓缓道。

“我在学院当中知道,星辰榜第七名的修罗,想来就是学长你吧?”龙凡看着修罗,开口问道。

“是的!我就是修罗,我来这边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在这边一直修炼,一直磨炼自身!”修罗看着龙凡微微点了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