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虎圣城;这是以神兽白虎为信仰的城市;也是整个中原大陆最西面的一座城市;他也是中原大陆抵御匈奴的第一道防线;这边常年征战,导致在这白虎圣城之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超强的修为。

相传上古时期,神兽白虎镇守西方,让的西方诛邪不敢入侵中原半步。

龙凡看着眼前那高大的城市,远远看去就犹如一只巨大的白虎匍匐在地;然而,那惊天的气势却是无人能比。

“果真不愧是神兽白虎啊!”龙凡看着眼前犹如巨兽一般的城市,忍不住感叹道。

三天前,龙凡进入森林修炼;而今则是到达了最西边的一座城池。

走进城池之后,龙凡便是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不愧是白虎圣城,被称之为战斗之城的城池啊!

龙凡随便找了一家酒楼住了下来;准备在这边先了解一下西边,以及修罗战场那边的情况在出发。

是夜,龙凡出了酒店,按照之前酒店里面小二的消息,他来到了城市中心的白虎楼;这边是圣城之中最繁华的地带;吃喝玩乐,武学秘技,美女美酒,应有尽有!

刚走进去,龙凡就听到一阵阵嘈杂声,有叫卖的,有搭讪的,有闲聊的,有谈价的;龙凡没有停留,快步的走进了信息交易的地方,了解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

时间一点点过去;就在龙凡不知道找谁了解的时候,一个身着暴露,身材妖媚的女子走了过来,右手轻轻搭在龙凡的肩膀之上,一双桃花眼,好似要钩人心魄一般,缓缓开口道:“帅哥,你在这边是有什么事情么?”

龙凡没有闪躲,微微一笑道:“我想要西部的具体信息!”

那美女微微一笑道:“不知道帅哥如何称呼啊?”

“晴天!”

“哦!晴天帅哥;我叫云雨烟;我知道有一个地方能够了解到你想要的东西。”

“噢!你知道,那你有什么条件么?”龙凡始终都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免费的午餐可以吃的;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自己就必须有所付出。

“帅哥,一个美女和你说了这么久的话,嘴巴有点渴了呢!”云雨烟舔了舔自己红润的小嘴,笑着说道。

“来一杯酒!”龙凡对着柜台之上敲了敲。

调酒师将一杯就送到了龙凡的面前,龙凡将酒退到云雨烟的面前,笑着说道:“请你喝的!”

云雨烟微微一笑,伸出芊芊玉手,将酒杯之中的酒水一饮而尽;随后,缓缓开口道:“你要的消息,我能够告诉你;只不过,你不会觉得,区区一杯酒就能够解决了吧?”

“好!那你说说看,你还想要什么?”龙凡似笑非笑的对着云雨烟道。

“你知道的信息有些庞大,我需要好好整理一番;漫漫长夜,不如去我的地方,我慢慢向你道来?”云雨烟欲说搭在龙凡的肩膀上,整个娇躯都半依在龙凡的身上,一双眸子好似冒气水一般说道。

“好啊!那就劳烦了!”龙凡拱了拱手道。

话音落下,龙凡便是跟着云雨烟向着外面走去。

看着转身离去的二人,那调酒师微微摇了摇头道:“看样子,今晚又有一个人要被吸干了,可惜了这么一个年轻人!”

在这白虎楼之中,每一天都有人被云雨烟给勾引走,每一天都有人被云雨烟给采阳补阴,直接被吸干。

更有一些修为强大的修士,为了能够一亲芳泽,甚至自己自愿被云雨烟吸食一部分阳气,增强对方的修为。由此可以见到,这个云雨烟实在是有些手段。

...

龙凡跟着云雨烟来到了她的住处;推门进去,便是看到里面是一片红灯,整个房间之中都是充满了旖旎的气息。

刚一走进房间,云雨烟整个人就倒向了龙凡的怀中,整个人软弱无骨,犹如一条美人鱼一般。

龙凡微微一笑道:“现在也到你的家中了;你可以说了吧?”

“你先别急么?漫漫长夜,我们一边享受,一边说!”云雨烟笑着说道;整个人身上都散发出让人沉醉的气息。

龙凡微微一笑,身形却是一闪,在凳子上坐了下来,冷冷的开口道:“将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我没有时间和你耗。”

“哼,小子,你身上的阳气十足,吸食你一个,便比吸食十名强者的阳气还要滋补;乖乖的躺着享受;我还能够留你一命;否则的话,我便活生生的将你吸干!”看到龙凡将自己甩开,云雨烟的脸色也是一变,恶狠狠的说道。

龙凡修炼的《龙神功》本就是有《纯阳神功》晋升而来,他身上的阳气自然要比其他的修炼者,甚至是比自己修为强大好几个境界的强者都要浓郁,自然是无比吸引云雨烟这类人的。

“哼!小爷我对破鞋不感兴趣,识相的就把你知道的说出来,别逼我动手!”龙凡声音落下,身上阴阳境气息直接外放而出。

看到这一幕,云雨烟心中也是一惊,眼前的少年年纪不大,却是修炼到了阴阳境初期;而这个境界初期,却是修炼阴气,如此一来,这个境界修士身体之中的阳气就不在这么明显了;可是,龙凡在这个境界,身上的阳气却还是这般旺盛,让的云雨烟的嘴角都是有着口水要流出来一般啊!

“小子,今晚你是我的!”云雨烟狂笑着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然而,就在她出现在龙凡面前的时候,却是发现一只手中不知道何时紧紧的掐着自己的脖子,从那手掌之中,她能够感觉到眼前这个人的强大,只要他稍微一用力,自己绝对会香消玉损啊!

“公子,公子,小女子知错了,求公子饶命!”眼见龙凡展现出来强大的实力,云雨烟也是连忙求饶,不敢在有半点非分之想。

“你我本就没有什么仇怨;你只要将我知道的信息给我;我自然不会为难于你!”龙凡缓缓开口道。

“是,是!”说着,云雨烟手中一闪,一枚玉简便是出现在她的手中,递到龙凡面前,有些惊恐道:“公子,你所要的信息都在这玉简之中,求公子饶命!”

龙凡接过玉简,对着云雨烟缓缓道:“要是我发现你敢骗我,定会回来取你性命!”

“小女子不敢,小女子不敢!”云雨烟连连大呼不敢!

...

“砰!”

就在此时,龙凡感觉到整个白虎圣城都是在这一刻发生了巨大的震动。

龙凡不敢怠慢,身形一动,便是冲了出去;这一出去,便是看到天空之中两股令人窒息的气息冲天而起。

其中一股犀利无比的,另外一股杀意四起,这两个都是有着化神以上修为的强者;龙凡心中疑惑,怎么会有人在这圣城之中大战呢?

“你是何人,居然敢来盗取我圣城白虎杀气!”其中一道声音怒喝道。

众人都知道,这股气息是白虎圣城的城主,戴沐白。而另外一股,却是无比神秘,不知是何人,居然敢来盗取白虎杀气。

就在此时,龙凡看见两道黑影从不远处一边打斗,一边向着城外掠去,龙凡脚下一动,便是跟了上去。这两名黑衣人,修为都不在龙凡之下,其中一位身上灵力成金色,灵力无比的犀利,就和之前那和白虎城主战斗的神秘人同出一辙;而另外一名黑衣人则是一身雷霆灵力,修为丝毫不弱金色黑衣人。

三人很快便出了白虎圣城。

突然,金色黑衣人停了下来,对着雷霆黑衣人开口道:“我们先将这跟来的小子给解决了,在绝对宝物归属如何?”

雷霆黑衣人没有说话;然而,他的行动却是表明了他的态度,身上雷霆之力运转,对着眼前的金色黑衣人攻了过去。

龙凡见状,心中也是一阵疑惑;不过,却也没有急着出手,眼前两个人的修为都不比他弱;他一定要小心谨慎才行。

双方的实力差不多,大战了有三百招;突然,龙凡感觉到眼前的雷霆黑衣人有着一股熟悉的感觉;不过,他却不敢确定,眼前的黑衣人修为绝对是在阴阳境中期,甚至是后期;而自己那位故人,修为当初也只不过是凝魂境而已啊!

“哼,你们两个小东西,居然敢趁机盗取我圣城的圣物,今天便让你们看看圣城的实力!”突然,那白虎城主的声音从空中传了出来。

“哼!戴沐白,想走,得先问问我!”那缠住他的神秘人身上强大而犀利的金色灵力居然和白虎城主的白虎杀气势均力敌;要知道,白虎杀气可不是普通的灵力啊!这可是专门是为了战斗而生的灵力啊!然而,这神秘人却是能够全盘接住,纠缠如此之久,实在是强悍的一匹。

“砰!”

就在此时,两大强者那强大的攻击对撞一声;随后,一股强大的攻击余波向着龙凡三人袭卷而来。

这化神之上的修为,可以算的上是中原顶尖的实力了;这样的战斗余波,就算是龙凡接下,不死也要残废。

然而,就在龙凡全身紫气弥漫,准备强行接下这一招之时,却是看到那雷霆黑衣人突然出现在了龙凡的面旁,全身灵力猛的运转;最后,在二人的身后形成了一只眼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