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阴蚀天芒虎的尸体收了起来;这可是“劫”境魔兽的身躯,全身上下都是宝贝啊!

背起昏迷的树根,龙凡带着那位名叫锦依兰的女孩返回了老熊乡。

当龙凡回到老熊乡的时候,整个人都已经虚脱昏迷了过去;在他的脑海之中,只有村民们焦急的神情。

...

龙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了;本来,按照他身上的伤势,起码也是需要七天的时间才能够苏醒过来;可是,现在却提前醒来;而且,他身上的伤势也都差不多痊愈了。这一切还是因为破云天身上疗伤的药多。

“少爷,你终于醒来啦!”身体变好之后的福伯,正端着一碗药走了进来;当他看到龙凡坐起来的时候,心中一片惊喜,快速的走到龙凡的面前,上下给检查起龙凡的身体

“福伯,放心吧!我没事呢!”看到福伯的样子,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无奈,以及开心吧!只有家人,才会不顾自己,一心一意的照顾他。

“二弟,你终于醒过来啦!”就在此时,门口传来了破云天那爽朗的声音。

“大哥,你来啦!”看到门口的破云天,龙凡也是笑着说道。

“二弟,我看你这次过去战的非常惨烈啊;和我说说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怎样的对手,居然能够让你受如此严重的伤势。”

龙凡微微点头,便是将他以及阴蚀天芒虎的战斗过程说了出来;而当他说完之后,破云天却是难得的沉默了。

“大哥,你怎么了?”龙凡奇怪的问道。

“哦!我没事!只是这次还真是凶险啊!”破云天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龙凡微微点头道:“是啊!没有想到,这边居然还有如此强大的魔兽。”

“ 这里的事情也差不多了;不知道二弟之后有什么打算?”破云天突然开口问道。

“我打算去七星院!”龙凡沉默片刻后,开口回答道。

“好,那我先去后山修炼;而且,我最近几天发现后山居然有个孩子,刚刚感应出命魄,资质虽然不是上佳;但是心性非常的坚韧,我刚好这几天没事,就带了他一段时间;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也是老熊乡的孩子。”破云天笑着说道。

“哦!老熊乡的孩子我都认识,到底是谁,给我说说,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面,居然感应到了命魄。”龙凡笑着说道,老熊乡能够出有天赋的孩子,他心中也是无比的开心。

“他叫黑蛋!”破云天道。

“龙凡哥,龙凡哥!”就在此时,两道小孩子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黑蛋和妞子了。

当黑蛋出现在龙凡的面前时,龙凡就发现他身上的不一样了;体内有着灵力不断的起伏;而龙凡也是一眼便看出了此时的黑蛋已经是快要凝聚气府了。

“黑蛋,没有想到,你也感应到命魄啦;而且,都快要凝聚气府了,真是了不起!”龙凡看着黑蛋,微微一笑,对着小子竖起了大拇指道。

“哪里,龙凡哥;都是云天哥哥教导的好!”黑蛋在破云天的面前也是难得的有些腼腆起来。

对于黑蛋,龙凡的心中非常的清楚;在黑蛋的身上,破云天肯定是拿出了不少宝贝;让对方来修炼;所以,黑蛋不仅修炼的速度快;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肉身也无比强大。

“黑蛋,我之前回来的时候,怎么没有看到你啊?”龙凡笑着开口问道。

“龙凡哥,我那天出去玩;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在自己的面前出现了一只老狼;接着我就昏过去了;在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就能够修炼了;等我想要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树根哥被带走的场景;所以,我就一直在山上努力修炼;想着到时候下山来救大家伙。”黑蛋小小的脸蛋上,也是有着点点的坚毅。

“听了他的话,龙凡微微一笑,伸出手来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

晚上。

龙凡在村里的广场之中架起了一口大锅,身体之中火焰迸发,随后,他将阴芒蚀天虎的尸体拿了出来,将半个身体都给切了下去;这“劫”境魔兽的尸体;普通人吃了,便是能够强身健体,更是能够增强他们感应命魄的能力。

而修炼之人,肉身和修为都是能够有不小的提升。

不一会儿,在龙凡灵火下,锅中一缕缕响起慢慢肆意开来;当这香气飘过来之后,龙凡便是能够感觉到,在那山上,有着一缕缕隐匿的气息散发出来,并且不断的向着这边靠近。

“哼!你们也知道有好东西了?”感受到那些气息,龙凡冷哼一声。

确实“劫”境魔兽的肉,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吃的到的。

“二弟,你身上的伤才刚刚好,这些事情就让我来处理吧;你安心的给大家伙做饭。”看到正要动手的龙凡,破云天将龙凡拦了下来开口说道。话音落下,破云天转身向着后山走去。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锅中的香味也是不断的散发出来;而后山之中,破云天去了之后,那些气息也是一股一股的消失。

片刻后,破云天走了回来;当他走到龙凡的面前,就看到他拿出了好几具魔兽的尸体;这些都是他刚刚斩杀的,实力最高的便是一只四阶魔兽。

龙凡马上将这些魔兽的尸体给处理了一下,全部扔进了大锅之中;如果只是半个“阴蚀天芒虎”的身体,普通的村民就只能够喝汤了;否则的话,虎肉那强大的能量,恐怕会将大家的身体都给撑爆开。

而现在,这些魔兽的肉,刚好让村民们过下口服;也更能够吸收。

“二弟,把这些也给加进去吧!”就在此时,破云天将手中拿出了一些灵药。

龙凡粗劣一看,其中有让人增强气血的活气果,有剧毒无比的毒魔藤的藤心;虽然毒魔藤含有剧毒,但是它的藤心却是解毒的灵药;在加上那四阶魔兽乃是剧毒无比的五步蛇;吃了他的肉,也是能够产生解毒抗体。

如此一来的话,村民们的身体不说百毒不侵;不过,在这山上打猎,到是不用在惧怕普通的毒了。

半个时辰之后,在龙凡那强大的灵火下,这些魔兽的肉都已经全部煮透,而在这最后,龙凡更是在这一口大锅之中加了一滴“紫韵龙皇参”的参汁。

给每个村民都盛了几块肉和一碗汤之后,龙凡等人也开始吃了起来。

村民们一口鲜汤喝下之后,便感觉到身体暖洋洋的,好像整个人都年轻不少,一股说不出来的舒服;当他们一碗全部吃完之后,全身就开始冒起了精纯的能量,更是有些人居然就盘膝坐了下来,马上就要开始修炼。

一时之间,整个老熊乡的灵气都上升了一个档次;而龙凡也给了云霆(树根),锦依兰,黑蛋一些阴蚀天芒虎的虎肉;随后,他和破云天喝着酒,大块的吃着肉。

在这里,也就他们两个人能够如此肆无忌惮的如此吃喝这一锅美食了;就连黑蛋,云霆(树根)等人,身上也是散发出了精纯的灵力,全部坐下修炼了起来。

“二弟,这一次过后,整个村子里面所有人的身体素质都会提高,而能够感应到命魄的人也会增多。”破云天喝了一口酒,看着满广场都是身上散发着精纯灵力的村民,开口说道。

龙凡微微一笑道:“我不能够在这里呆太久;总是向着为大伙做点什么。”

破云天微微颔首。

一夜的时间过去了;而让人惊喜的是,有三个孩子都是在这一夜之间感应到了命魄;特别是最小的妞子;居然也感应到了命魄。

...

第二天清晨,龙凡和云霆,黑蛋等人站在一起;开口道:“你们今后有什么打算?”

“我打算和小兰去中原大陆走走看看;然后,去趟她的家族!”云霆握了握锦依兰的芊芊玉手,开口道。

而在云霆这样大方下,锦依兰的脸色也是微微泛红;看着眼前的两人,龙凡的心中想起了那名紫衣少女;随后,想到了龙家覆灭的那一夜;心中不免也疼;随后,在他的脑海之中,又是出现了另外一道身影。

“不知道她现在去了哪里?”龙凡心中暗道:“希望我们能够再见。”

“小子,你呢?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闯荡闯荡?”破云天一拍黑蛋的后脑勺,笑着说道。

“云天哥;我虽然在昨晚成功突破了气府;可是,对于你们来说,我的实力还是太低了;我想要在这边在修炼一段时间,至少也要到凝魂境,才能够去找你们!”黑蛋挠了挠头道。

“小子不错,我传给你的《狼神秘典》要好好练,知道没有?”破云天冷着脸道。

“知道了,云天哥!”黑蛋也是重重的点头道。

“好了,既然你们都有自己的打算;那我就不久留了;我准备今天下午就出发,你们呢?”龙凡看着云霆道。

“我还要在等几天;我经过这次的事情,心中也是有些感悟;昨晚你的东西有点补;我也感觉到自己的修为应该又快要突破了;等突破之后在准备离去吧!”云霆开口道。

“龙凡哥,你才回来这么几天,就又要走啦?”黑蛋对着龙凡和破云天开口道,声音之中充满了不舍。

“黑蛋,龙凡哥哥和云天哥哥不在,你要更加的努力;你现在是我们村子里面最强者了;要帮哥哥们好好的保护村子哦。”龙凡蹲下对着黑蛋开口道。

说着,龙凡从怀里拿了一个戒指出来,给到了少年的面前;这是空间戒指,龙凡斩杀阴蚀天芒虎的时候,当然不能够落下他的宝物。

“这东西可是重宝,你一定要放好,不要在外人的面前显露出来,知道么?”龙凡将戒指塞给少年,凝重的叮嘱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