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阴山

狂虎所说的主人,也就是那头猛虎,就居住在这阴山之中,进行修炼。

龙凡一步走进这座山之时,就感觉到空气中弥漫出一股腐蚀,血腥,狂暴的气息;其中,充满了肆虐。

“吼!”

刚走没有几步,龙凡便听到耳边传来一声虎啸;声音之中充满了狂霸;不愧是百兽之王!

“他,他知道我们来了。”狂虎满脸惊恐的对着龙凡说道。

“我就是来找他的,知道就知道了;少啰嗦,快点带我去。”龙凡厉声喝道。

狂虎心里非常清楚,自己现在听龙凡的话,会免受皮肉之苦;不过,当他心中想到,那山洞之中的主人,心中还是充满无边的恐惧;他心里知道,只要带着龙凡进去,就算龙凡的修为在高,也不可能会是主人的对手;当主人解决了龙凡,自己也就脱离的生命危险了。

但是,当他想到那双眼睛,那充满侵略性的眼睛,他的双腿就还是不由自主的颤抖着。这是他主人给他带了的恐惧。

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呀,呀,呀!”

一群乌鸦从二人的头顶飞过,在这阴山之上,哪怕是大中午,山中都是透露出一股阴寒之气,这些阴气将整座山都给笼罩其中;太阳的光芒都难以刺透阴气,进入其中。

狂虎对阴山的路显然非常的熟悉;只看见他七拐八绕,很快就来到了一个阴气逼人的山洞之中;走进来的瞬间,龙凡就感觉到,一股股阴气,不断的向着狂虎的身体之中流动;这股阴气,能够帮助狂虎修炼。

而站在这个洞口,龙凡就能清晰的感觉到,那嗜血,杀戮的气息扑面而来。

“小凡,小心了;感受着这气息,里面的畜生实力,还真的有些强大啊!”龙凡的耳边传来小金提醒的声音。

龙凡脸上不动声色;不过,身体之中灵力却是开始缓缓的运转起来。

“吼!”

山洞深处传出一声震耳欲聋的虎啸声;巨吼声直穿脑海深处,饶是龙凡,都是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不过,好在他早有准备,在晕眩片刻时间,便马上醒转了过来。

“小凡,这声怒吼,在山洞的作用下,绝对有着乾坤境强者攻击的实力;这还只是简单的怒吼,要是真的打起来的话,还真的说不清楚到底有多强呢。”

“恩,我们小心点,要是他的实力真的这么强大的话,恐怕这青云镇周围早就一片荒芜了;他又怎么会让这些人去给他抓那些童男童女呢。”龙凡一边小心的向前走着,一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很快,龙凡就已经来到了洞穴深处;在这里,杀戮,嗜血,狂野的气息变的更加的浓郁;在这空气之中,龙凡还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儿。

“希望树根能够支撑的住吧!”一边走着,龙凡心中一边暗暗想到。

在狂虎的带领下,龙凡眼前窄小的洞口突然变的开阔起来;印入眼帘的却是一片血色世界,就连空气之中,血气都浓郁到肉眼可见的程度,可想而知,这里死了多少人。

向前走了几步,龙凡看到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阵,散发出强大的吸力;而在这阵法当中,有七对童男童女坐在其中,每一对的身上都有着精纯的精血流出,在空中流淌着;最终向着黑暗处飘荡而去。

“不好,那畜生正在吸食这些童男童女纯阳,纯阴的精血来修炼。”小金看到这一幕,连忙开口提醒道。

“树根?”龙凡也是在这一刻,看到了在哪六芒星图案正中间,坐着的那名男孩正是树根;此时能够看到的是,另外六对童男童女都已经失去了生命气息;只有树根和他身旁的那个女孩,身体之中还有强大的气血流出。

从这里就能够明显的看的出来,他们两个人都是修为强大的人。

龙凡一步走了上去,整个人就好像是天火一般,向着六芒星阵冲了过去;强大的火焰,将空气中的血腥味都给燃烧干净;随后,龙凡狠狠的撞击在了六芒星阵之上。

“吼!”

感受到龙凡强大的攻击,黑暗洞穴深处,虎啸声再次传出。

“咚,咚,咚!”

沉重的脚步声,一声声传出;而此时,龙凡却是拼命的攻击这眼前的六芒星阵,救出其中的树根。

感受到六芒星阵的剧烈震动,无比虚弱的树根也是在此时缓缓睁开了那双充满疲劳的眼睛。

“龙凡,你来啦!对不起,我,我没能够保护好大家!”树根对着龙凡有些愧疚的说道。

“不,树根,这不怪你;你在坚持一下,我这就救你出来。”龙凡话音落下,身上灵力一转,在他的身后,一道九米虚影缓缓浮现。

在他的右手之中,握着一把寒冷的溟泉勾魂镰,左手则是拘魂索;在这一瞬间,龙凡的地魂,摄行亡魂瞬间出现;一股阴寒的力量从他的地魂之中直射而出,狠狠的打在了六芒星阵之上。

血红色的光芒微微晃动,整个六芒星阵都在剧烈的抖动起来。

“给我碎!”龙凡眼中红光一闪,身体之中发出一道龙吟之声;只听“咔嚓!”一声,六芒星阵应声而破;龙凡身形一闪,来到了树根的面前;一把抓住他和另外一个女孩的肩膀,身体迅速向后退去。

“啪嗒,啪嗒!”

也就在此时,洞穴深处传来一步步走路的声音,一只红爪伸出;紧接着一头半人高的老虎出现在龙凡的面前。

“小子,你居然破坏了我的仪式,你居然抢夺了我的祭品;你该死,你该死!”一只如此大的老虎,身上散发着浓郁的寒气,嘴里更是吐出人眼。

“可以说话的,阴蚀天芒虎?”小金有些惊恐的说道。

一般来说,魔兽要能够说话,那就必须是要八阶魔兽,也就是“劫”境魔兽;而八阶魔兽,这可以说算的上是中原大陆顶尖的实力了啊;龙凡现在的修为才在凝魂境,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

“小子,快点跑吧,面对这“劫”境魔兽;我们没有丝毫的胜算啊!”小金提醒道。

“哼,小金,你没有发现么,眼前这个畜生虽然能够说话;但是,他却不能够化作人形;而且,以八阶魔兽的实力,他不可能会在这样一个地方躲着来修炼。”

“所以,他身上有伤;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他是八阶魔兽,现在却还是兽形!”

这就是因为,他身上的伤,让他的修为跌落下了八阶的实力。

“就是你这头畜生在这里祸害百姓!”龙凡冷言道。

“蝼蚁一般的存在,也敢来质疑我?”被眼前一个凝魂境的小子如此质问;虽然自己的修为跌落了八阶;但是,八阶魔兽的骄傲还在;暴怒中的阴蚀天芒虎怒吼一声,一道虎啸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龙凡目光凝重,他心中知道,就算眼前的阴蚀天芒虎实力大损;但是,对于只有凝魂境修为的自己,还是能够威胁自己生命的存在;面对这一场战斗,他的心中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轰隆隆!”

一声雷响,龙凡身形快速一闪,躲过了阴蚀天芒虎的一击。

“啪!”

龙凡站稳脚步,转过头来看去,却是看到刚刚自己站的位置上,阴蚀天芒虎已经出现在了哪里,那只强有力的虎爪,更是狠狠的拍在了自己之前站立的地方,三道虎爪瞬间出现在了地面上。

“好强大的攻击啊,只不过是肉身的一爪子;但是,那地面的石头,在他的爪下,就好像是豆腐渣一样,轻而易举的就给拍烂了。”

“劫”境修士,肉身本就要接受天劫的洗礼;肉身的力量原本就会提升很大;在加上眼前的这是一只“劫”境修为的魔兽,肉身的力量就更加强大了。

“呼呼!”

阴蚀天芒虎的身形在次闪动,再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咻咻咻!”

“砰砰砰!”

龙凡的身形不断移动,而当他的身形刚一停下时,阴蚀天芒虎的利爪就再次落下;逼迫他再次闪躲。

一时之间,在这篮球场大小的洞穴中,不断的有利爪撕碎石头和阵阵雷声。

“小凡,这样子下去不行啊;对方肉身强大;我们想耗到他没有力气,我们的灵力也要消耗殆尽了!”小金开口提醒道。

“速战速决!”

龙凡低喝一声,身形稳住之后;这一次,并没有选择闪躲。

“呦呵!小子,不逃了;难道是准备受死了么?”阴蚀天芒虎看到停下身形来的龙凡,一脸戏谑的说道。

不过,当他的话音落下之后,便是看到了龙凡身后缓缓出现的虚影。

摄行亡魂——出。

不过,当看到摄行亡魂的时候,原本戏谑的阴蚀天芒虎却是呆住了;紧接着,整张虎脸在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戏谑;有的,只是狂喜。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修炼出了如此强大的地魂;真是天助我也啊!”

阴蚀天芒虎修炼的功法乃是七目邪光;由风,雷,水,火,土,阴,阳;七种属性凝结而成;他此时所修炼的便是阴阳;但是,阴阳之力何等之难,就算是他吸收了如此多的童男童女,这两层功法,也依旧未能修炼成功。

而此时,龙凡的摄行亡魂乃是九泉之中最底层的溟泉凝聚而成的地魂,阴气绝对正宗;只要吸收了他,可比吸食成千上万的童女精血来的补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