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一只玉手一掌狠狠的打在一个少年的胸口。

...

“林雪嫣,为什么,为什么...!”

在一间破庙当中,一个浑身是伤的少年躺在地上,在睡梦中好像是梦见了什么,惊恐的被惊醒了过来。

“少爷,你醒啦,你感觉怎么样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老者急忙走了过来,关切的问道。

“我没事;福伯,我昏迷几天了?”少年摇了摇有些昏沉的脑袋问道。

“少爷,你已经昏迷九天了!”老者看着少年回答道。

少年微微点了点头。

老者看着少年,心中也是微微一叹。

眼前的这个少年,名叫龙凡;乃是这中原八大势力之一,最为强大的龙家当代家主之子;可是,他一出生,就感应不到自己的命魄;所以,他根本就不能够修炼;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龙家主担心他的未来;于是,就去了同为八大势力之一的林家为他订下了一门婚事。

两家本来就是世交;而龙凡和那林家千金林雪嫣本来也是青梅竹马;对于这门婚事,林家是欣然同意了。但是,后来他却是被这林雪嫣骗去了龙家镇族功法,“龙神功”;最后,在半个月前的晚上,三大家族联合围攻龙家,龙家一夜之间,在中原彻底除名。

当天晚上,福伯带着龙凡,在家主以性命为代价,杀出了一条血路,逃了出来。出来之时,便是有着五十名护龙卫保护;林家对龙凡一路追杀,护龙卫死伤殆尽。

最后福伯带着龙凡,跳下了悬崖,来到了这个地方——老熊乡。

...

“福伯,我要报仇。”就在这个时候,龙凡看着眼前的火堆,瞳孔的深处燃烧起了复仇的光芒;少年那冰冷的声音,回荡在这个破旧的山神庙中。

“少爷,这是家主临终前,交给我的;现在,也是时候给你了!”听到龙凡的话,福伯从怀中拿出一块玉佩,交到了龙凡的手中。

看着眼前的玉佩,龙凡不由的再次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情绪有点低落;不过,随即他的眼神再次坚定了起来,手紧紧的握着玉佩,心中暗道:“爹,你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三大家族付出代价的。”

“啊……!”突然,就在这一刻,少年的嘴里有着撕心裂肺的吼声传来;整个人在地上拼命的打滚。

“少爷,你这是怎么了?”听到龙凡这痛苦的惨叫声,福伯惊慌的蹲了下来,抓着龙凡问道。

“是,是林雪嫣,她,她用《纯阴神功》伤了我;现在,我的身体之中,有着一股寒流在不断的入侵我的身体,时间久了,将会彻底的破坏我的身体。”龙凡一片痛苦的嘶吼着,一边对着福伯说道。

“那,少爷,这,这要怎么做,才能够消除你身上的痛苦呢?”福伯看着满地打滚的龙凡,一脸焦急的问道。

“只有,只有修炼《纯阳神功》的人,才能够将我身体之中的纯阴灵力给化解掉。”龙凡再次开口说道。

强烈的疼痛感,最终让的龙凡昏迷了过去。

...

当龙凡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三天前,龙凡和福伯在老熊乡村民们的帮助下,终于是将在这老熊乡落了脚;盖好了属于他们的房子。

看着那洒在自己脸上的阳光,龙凡抬起手来挡了挡;看着房间,心中有些奇怪。

“少爷,你醒啦!”福伯这个时候从外面走了进来,手中还端着一碗粥。

喝完粥之后,龙凡从福伯那里知道了自己又昏迷了三天,心中也是一阵沉默。

等福伯出去之后,龙凡看着自己手中的玉佩,盘膝坐下,闭上眼睛,去感应那属于他的命魄。

在这片大陆上,所有人都是有着三魂七魄。所谓的修炼,便是凝魄掌乾坤,乾坤招三魂,三魂夺阴阳之造化。

七魄当中,一魄天冲,二魄灵慧,三魄为气,四魄为力,五魄中枢,六魄为精,七魄为英。人的命魄,透过七魄中的天冲灵慧魄主思想,主智慧。透过气力二魄和中枢魄,主行动。通过精英二魄主身体主强健。唯中枢一魄,乃为七魄的中心。人的命魄就依附于七个脉轮之上。其中天冲魄在顶轮,灵慧魄在眉心轮,气魄在喉轮,力魄在心轮上,并同时与双手心和双脚心相连。

而龙凡就是属于那感应不到自己命魄之人。

一天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而龙凡和以往一样,还是没有感应到那属于自己的命魄。

睁开眼睛,龙凡的心中有了自己的想法,当初在龙府的书库当中,他就看到过,人之七魄,精英主身体之强健,气力主行动;既然无法感应到自己的命魄;那边先修炼自己的精英二魄。

老熊乡,公鸡已经打鸣了。

龙凡打开了房门之后,就看到了老熊乡的村民都已经下地干活了;而福伯也是早早的出去了。

“小凡啊!这么早起来啊!俺家黑蛋在老广场锻炼呢,你也去不?”吴婶走过龙凡家门口,看到龙凡,笑着称赞道。

龙凡微笑的点着头道:“吴婶,早啊!我现在就过去。”

龙凡一边说着,一边向着老熊乡的广场走去;一路上,都是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龙凡都是有礼貌的一一喊叫过去。

老熊乡的老广场是一个只有五十平大小的地方;当龙凡到时,就已经看到有很多的小孩子,有龙凡一样大小,十五六岁的,最小的也是有八九岁的样子。

“小凡来啦!”看到龙凡走过来,和蔼的葛大叔笑着对龙凡说道。

听到葛大叔的话,那些锻炼着的少年少女都是向着这边看了过来。

“是的,葛大叔,我是过来锻炼的。”

“嗯嗯,那好,那你自己过去和大家一起锻炼吧!”听到龙凡的来意,葛秋点了点头道。

龙凡走到广场中,对大家友好的微笑了一下之后;就开始围绕着这老广场跑了起来。

一圈,两圈.....十圈,二十圈;最终,龙凡跑了二十三圈的时候,就已经跑不动了。

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龙凡的双手紧紧的握着,心中狠狠的叫道:“龙凡啊龙凡,才这点跑步你都受不了的话;那你还谈什么为龙家报仇,为爹娘报仇啊。”

咬着牙,龙凡再次奔跑了三圈;而此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双腿就好像是灌了铅一样,哪怕是一步路,他都不想在走了;但是,他还是咬牙坚持着。

“小凡,停下。”就在龙凡还要跑的时候,肩膀上有一只手搭了上来,耳边传来了葛秋的声音。

此时,浑身是汗水的龙凡只能够坐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你和福叔突然过来,我不知道你们的来历,或者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但是,修炼一途,讲究的是循环渐进;没有像你现在这样的。”葛秋对着坐在地上的龙凡道。

“葛叔,我知道了;我自己会注意分寸的。”龙凡一边喘气,一边对着面前的葛秋道。

看着龙凡,葛秋微微点了点头。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转眼即逝。

龙凡每天都坚持着锻炼;他的身体在也不像是之前刚来的时候白皙,细腻;此时的他,全身有着线条若隐若现,整个人也是有着一米七左右的各自,在也没有龙家公子的柔弱感。而在这三个月当中,龙凡身体之中的《纯阴神功》的寒气也爆发了三次。

“还是没有突破精英两魄;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没有感应到命魄;就根本不可能修炼其他的几魄么?”龙凡看着自己的手,心中不甘的道。

这三个月的时间,龙凡每天晚上都会拿出两个时辰的时间来感应命魄,却没有一点收获。

“少爷,在想什么呢?快点来吃饭吧!”就在龙凡想着的时候,福伯的声音从房间当中传了出来。

龙凡回过神来,回应了一声,转身就走了进去。

看着身材变的高大强壮了许多的龙凡,福伯笑着说道:“少爷,明天就是老熊乡年前的比试了;你准备的怎么样啊?”

“福伯,你放心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呢!”龙凡张开塞满饭的嘴说道。

看着龙凡的样子,福伯露出了一脸笑意。

...

第二天清晨。

龙凡还是早早的来到了老广场。

当他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葛秋已经在那里了。

“小凡,来啦!”葛秋看到龙凡,笑着说道。

龙凡微微的点了点头。

随后,在葛秋的身边坐下,静静的等着大家伙过来。

时间慢慢的过去;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小凡哥!”一个皮肤黝黑的少年跑了过来,对着龙凡开口叫道。

“黑蛋,你来啦!”看到这个少年,龙凡笑着叫道。

而这个时候,又有一个小女孩走到了龙凡的身边,对着龙凡一脸开心的叫了一声。

这个小女孩名字叫妞子,也是和晴天关系比较好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又来了一群孩子走了过来;其中,有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名字叫树根;只见他一脸傲气,大摇大摆的向着广场这边走来。

“小凡哥,你要小心了;听说树根哥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感应到自己的命魄了呢。”一旁的妞子对着龙凡小声的提醒道。

听到妞子的提醒,龙凡眉头微微一挑,心中暗道:“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还修炼之人的差距怎么样;正好拿你试试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