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到这里,董卓甚至连骂娘的心都有了。

如今好不容易等到刘永的到来,也如实的实行了暗杀计划,可就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之时,刘协来了!

而且对方还毫发无损的出现在了这早朝之上。

这无疑是给董卓一个最响亮的耳光!

但,刘协想要的并没有这么简单,并不是董卓所想象中的那般简单!

他既然已经出现,那么就代表着从今往后,他要宣誓他的主权,这大汉的政权,从今往后也要归于他手。

而且,他要告诉那些对大汉有异心之人,大汉复兴有望,这大汉的江山还是在他刘家人的手中!

这也是给十六路诸侯一个忠告,若是你们可以扶持汉室便罢,若是有二心,那么大汉必将重兵讨伐!

“这,这怎么可能!”

董卓看这下方逐渐走进的刘协,不禁有些惊讶的开口,颤抖的伸出手指,指向刘协。

“朕有龙气附身,岂是那般短命?”

刘协的脚步声不断在大殿之中传开,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

既然如今刘协没死,那么董卓刚刚所做的一切便宛如跳梁小丑一般,令人感到可笑,作呕!

“可就算你逃过了又如何?本将军在这城中可有数十万铁骑,只要挥手间,便可将你拿下!”

就在这时,董卓也恢复过来了理智,尽管气的咬紧牙关,但依旧还是冷声威胁,没有对其动手。

董卓有数十万铁骑属实不假,可那也是在洛阳城外啊!

洛阳城内的士兵加起来也不过两万,若是在外面打还好,可在这皇城之中,刘协若是坚守,恐怕自己也拿他没有办法!

而且,这皇位究竟还是人刘协的,跟他董卓无关,更是跟刘永无关。

“罪人之子,竟然还妄想登上皇位,该打!”

刘协没有理会董卓,而是缓缓来到龙椅前,直接坐了上去,这才冷眼看向一旁的刘永。

“不……不,你不能打我,我可是你皇兄啊!”

看见刘协那充满凶性的眼神,刘永心中被恐惧填满,看向刘协的眼神,也仿佛再看地狱归来的恶魔!

“打!”

刘协丝毫没有理会对方,而是朝着空中大喝一声。

随后只见大殿之中一道人影缓缓浮现而出,来到了刘永身前,单手直接将其拎起,扔在了下方空地之上。

此人正是刚刚系统奖励的南宋名将,岳飞!

第一卷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给我打!

“陛下这般做,是不是有些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见到岳飞这般动作,董卓脸色瞬间沉了下去,朝着刘协开口威胁道。

“放在眼里?”

“你董卓所做的事……”

“又把我这天子放在何处?!”

听见董卓的话语,刘协不禁冷哼一声,随后朝着董卓河池道。

“打!”

说罢,刘协便不在理会董卓,直接朝着岳飞吩咐道。

“臣,遵旨!”

岳飞朝着刘协拱手行李后,便将手中的长枪背于身后,缓步朝着刘永的方向走去。

“你……你不能这样对我,你不能!”

刘永看着愈加靠近的岳飞,心中的恐惧直接浮现在了脸上,看向岳飞的眼神之中,竟然出现了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看着眼前双手撑着地面,不断后退的刘永,岳飞没有丝毫的犹豫,手臂搞搞抬起,抡圆了就是一巴掌。

啪!

一道清脆的响声在大殿之中回荡,在所有人的心中掀起了真真涟漪。

只见刘永半边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高肿,发出了剧烈的咳嗽声。

那咳出的唾液中,更是有着一抹鲜红,还有两颗牙齿掉了出来。

从此可以看出,这岳飞的一巴掌,究竟用了多大的力气。

“大哥,我错……”

一巴掌过后,刘永直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朝着岳飞便要叩了下去。

可还等对方把话说完,岳飞的另一巴掌便再次抚摸在了对方的脸上。

啪!

又是一声清脆的耳光声,刘永整个身子直接被抽的飞了起来,在空中旋转一周才落在地上。

此时的刘永早已头晕眼花,天旋地转,别说站立,就连起身都变得十分艰难。

可岳飞面色不变,直接走上前去,伸手抓住对方衣领,手上动作不停,那雄厚的手掌不断地拍打在刘永的脸上。

耳光声不断地在整个大殿之中响起,随着岳飞手上的动作,董卓的脸色变得愈加的铁青。

“难不成陛下要在这早朝之上弄出人命不成?”

“要知道它可是你皇兄啊!”

李儒看着已经血肉模糊的李永,站出来朝着刘协开口说道。

“皇兄?一个罪人之子,怎可与我称兄道弟!”

刘协冷笑一声,将目光看向李儒,缓缓开口说道。

“按照大汉律法,擅自触碰龙椅,应当如何?”

说罢,刘协站起身来,朝着下方之人问道。

“应当诛杀九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