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是何人?”

曹正淳看着这突然出现的人,心中再次一惊,开口问道。

“张辽,张文远。”

那人话音刚落,还没等曹正淳给出反应,刘协便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万万没想到董卓竟然会这般看重自己,吕布,高顺,陷阵营不说,现在就连张辽都派了出来。

要知道,自己在数日之前还不过是个空壳皇帝啊!

看来董卓是下了让自己必死的决心啊!

“你若不动,我也不会动手。”

张辽看着对面的曹正淳,脸色有些纠结的说道。

毕竟如今的天下还是大汉的江山,就算是董卓并不坐着皇帝之位。

但,刺杀天子这等事要张辽去做还是有些难为他了。

听见张辽的话语,刘协心中一喜,随后朝着曹正淳挥了挥手示意其先退回来。

毕竟张辽的神勇在史书上可是清楚的记载着,一个曹正淳显然还不是对方的对手。

用一个已经受伤的曹正淳来换对方不动手,这简直太划算了有没有。

刘协心中不禁有些暗暗窃喜,只要着张辽不动手,那么这仗还有得打!

……

“什么?!”

“董卓给我们的粮草被袁术给劫了?”

袁绍看着手下呈上来的密报,当下便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怒喝道。

毕竟当初袁绍可是想的极好,可着袁术如今突然出现,将自己原本的计划打乱,一时间也是气的不行。

就算袁绍再傻,也知道后果是什么。

毕竟不论怎么说,董卓的粮草已经送了过来,可半路被袁术劫持了,那就与人董卓无关了。

粮草也送了出去,还是让袁家自己人给劫了,那么这就不能怨人家了吧。

想到此处,袁绍的心中便更是怒火中烧,眼中也是隐隐有火光闪过。

“去,给我书信一封,问问这袁术究竟想要做什么?!”

袁绍大手一挥,当下便朝着下方人命令道。

“主公,万万不可啊!”

就在这时,只见许攸焦急的从远方跑来,随后朝着袁绍开口劝说道。

“主公,这明显就是那董贼的计谋,主公莫要上当啊!”

许攸停下脚步,气还没等喘匀,便再次开口说道。

“计谋?袁术打劫我们粮草,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哪里来的什么计谋?”

袁绍见许攸上来劝说,当下便气不打一处来,朝着对方便开始怒吼道。

“主公,虽然袁术与您不合,可他这般去做,到最后名声受损的是他,没有意义啊!”

许攸见袁绍依旧这般,当下便跪了下去,接着开口劝说。

董卓打的什么算盘,袁绍没看出来,可这许攸等人却是看的明白。

袁绍如果真的前去质问袁术,那么正是和了这董卓的意。

“袁术劫了我们的粮草,你不在这帮我商讨对策,反而劝我不去找他?”

“还是说你被他收买了不成?”

说到最后,袁绍语气也是冷了下来,那双眼也是仿佛猎鹰一般,看向了许攸。

“主公,臣绝无二心啊!”

只见袁绍话音刚落,许攸便扑通一声跪倒在地,额头之上更是布满冷汗。

“既然如此,那么便不要在多言了。”

说罢,袁绍挥了挥手,直接下了逐客令。

许攸见此也是赶紧从地上起身,朝着袁绍恭敬地行了一礼后,便匆忙的从屋内走了出去。

就在许攸走了之后,袁绍便陷入了沉思之中。

虽然刚才他怒斥许攸,但是许攸的话也不无道理,袁绍一时间也是陷入了纠结之中。

但不论如何,如今袁术劫了自己粮草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自己若是什么都不做,恐怕会让天下人嘲笑。

“给袁术书信一封,问清事情原委。”

沉思了许久,袁绍也是大手一挥,朝着门外的士兵挥手说道。

“是!”

袁绍话音刚落,门外便传来一道应声。

……

此时洛阳城内,皇宫中的战斗也是接近了尾声。

吕布,王玄策二人也是停止了手中的动作,纷纷将目光望向了对方,眼中皆是露出了一抹凝重。

从出生到现在,吕布至今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日这般难缠之人,虽然在力气上可以碾压对方,可这王玄策根本不跟自己硬抗,手中长枪更是如同那长蛇一般,各种刁钻的角度朝着自己攻来。

王玄策的心中也是充满了震惊,没想到这吕布竟然如此神勇,就算是自己也不敢跟对方硬焊,那武器更是宛若惊鸿神器一般,招招直奔自己要害。

就这般二人在交手数百回合之后,也是经过了短暂的休息,纷纷将目光望向了锦衣卫与陷阵营交手的位置。

只见原本的七百陷阵营与锦衣卫已经损失上百名,地上的尸体更是堆集成一个小山。

血液不断的从尸体堆中流出,在地上缓缓形成一条血河!

陷阵营或许攻城陷地可以,但在这皇城之中,寝宫之外,他们的战斗力就要远远不如这熟悉地形暗杀的锦衣卫了。

那尸体堆中的尸体,大部分也是陷阵营中人,只有少部分是锦衣卫的。

高顺虽然精通统兵之道,但在沈炼等三人的轮番进攻之下也是缓缓露出败迹。

而张辽也是保持着刚刚的动作,就算是在陷阵营这般,也丝毫没有一丝想动的痕迹。

看着眼前的场面,刘协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看来这次的任务十拿九稳了。

想到任务奖励的岳飞和三千岳家军,刘协心中不免有些激动了起来。

自己手中虽然有着五千白袍军,但一直没有一个领军的大将。

王玄策?那就是一个疯子,让他当先锋还行,让他当将领恐怕会拜拜送葬士兵的性命,毕竟不是谁都像他和麒麟卫一般。

曹正淳?你让一个太监去当元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