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在这时,喜讯也一并到来。

在尹蒙刚刚登基加冕的时候,他的皇后蓓珊妮·托因便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然后在次年顺利的降生了下来。

蓓珊妮皇后为尹蒙带来的第一个孩子就是一个男孩,一个拥有非常明显坦格利安家族血脉特征银发紫眸的男孩,这让尹蒙喜出望外。

然后思前想后,尹蒙给自己的大儿子其名为了韦赛里斯,他想要以这种方式纪念自己几乎未谋过几面的父亲。

而在大儿子韦赛里斯降生后又过去了几年的时间,蓓珊妮再一次成功怀孕,而这一次这位善良温柔的帝国皇后为尹蒙带来的是一位银发小公主。

尹蒙给她起名为了蕾拉·坦格利安。

然而正在尹耿历328年,新历35年,帝国的小公主蕾拉·坦格利安刚刚降生之初,君临爆发了一场极为严重的恶性刺杀事件。

一支预谋已久的杀手武装盯上了坦格利安皇室,他们无法抵抗巨龙之怒,因此只能选择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他们潜伏在帝国的首都君临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时间,甚至他们的眼线都已经埋入到了红堡的内部。

因为第一代的无垢者护卫都已经纷纷老去,不再有担负保卫皇室安危的能力,因此这些战士们全都已经送往了龙石岛安享晚年。

但奴隶湾已经不复存在,成为了帝国边疆的吉斯卡利行省,阿斯塔波也不再生产无垢者,这是当初皇太后丹妮莉丝陛下对于无垢者们的承诺。

所以现如今的红堡护卫便由当初无垢者们选拔和训练的士兵们担任。

然而问题便在这时出现了,蓓珊妮皇后的第二个孩子即将要降生,包括三位皇太后在内所有皇室成员都返回到了红堡静待喜讯。

但正在这时一场精心谋划的刺杀行动便爆发了,超过了百余位杀手突如其来的涌入到了红堡之中,打了红堡护卫们一个措手不及,想要对于所有的皇室成员展开斩首行动。

他们胆大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见人就杀见人就砍,鲜血染红了整座红堡,甚至一度冲入到了梅葛楼当中,惊扰到了正在生产的蓓珊妮皇后。

一名杀手闯入到了产房,刺死了一名稳婆,然而随后便被皇帝尹蒙一剑杀死,但蓓珊妮皇后还是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因此落下了一个难以根除的病根。

这一场浩浩荡荡的刺杀行动在帝国境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没有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并没有皇室成员被杀,但还是影响极为的恶劣。

红堡近几十年虽然遭遇过了多次袭击,然而没有一次会如此的恶劣,尹蒙也因此非常罕见的勃然大怒,他大动干戈下令刮地三尺也要把这些人背后的势力揪出来。

他甚至为此罢免了他御前议会中的情报大臣,扔进了大牢中度过余生。

并且重新启用了自他登上铁王座以后便被废除掉的臭名昭着的内务部,把之前在叛乱后被清算的梅莎丽亚重新从监牢内提了出来,命令她负责此桉。

尹蒙的大动干戈后来果然也收到了成效,随后经过一系列严查,最终查明他们是民间窝藏的邪教光之王信仰的余党。

而这一支余党的首领据传说是上一个时代的人,尹蒙·坦格利安的父亲曾倚重的一位亲信红神教的女祭司梅丽珊卓。

如果按照年龄来说,对方如今也应该六七十岁了,然而据传说梅丽珊卓如同尹蒙以及三位皇太后一般,仍然保持着年轻时期的容貌。

梅丽珊卓当初因何悄然离开了君临,而后又如何加入到了一支红神教会的余党之中,并且成为了首领。

其中的秘密或许除了那个时代的御前议会重臣之外或许早就已经不得而知。

尹蒙不清楚,同时也不想知道。

他只想让这些邪教余党全部死去,因此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清洗,而后竟然牵连出来了多达七位帝国总督参与到了此次事件之中。

帝国在韦赛里斯的手中建立,在三后治世的时代达到了最大疆域,然而盛极必反,若大的疆域带来了极大的负担和不稳定的因素。

尤其是尹蒙·坦格利安一世登上了铁王座后一直都是以温和怀柔的手段治国,这让那些野心勃勃的帝国总督们视为了软弱。

但他们无力对抗巨龙,因此他们和邪教残余势力勾结,意图从根源处斩草除根,直接毁灭掉坦格利安家族,让帝国四分五裂,重回到了原始混乱的时期。

然而可惜的是他们的计划失败, 反而激起了尹蒙·坦格利安一世的怒火。

红堡血桉经过了十二年的彻查,当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之时,尹耿历340年,新历47年一场席卷了半个帝国的叛乱爆发了。

但这时帝国第二位皇帝尹蒙·坦格利安一世治下的帝国军团已经空前的强大。

坦格利安家族的巨龙在这些和平年间也繁衍生息,陆续诞下了十三颗龙蛋,最终除了一条夭折的小龙之外,坦格利安家族也多了十二条幼龙。

因此这一场席卷了半个帝国的叛乱爆发之时,十几条巨龙飞往了叛乱的地方,最终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便被帝国皇帝尹蒙·坦格利安一世平息。

狂舞的火龙以最短的使劲直接摧毁了这七座总督家族平息了叛乱,让他们的姓氏永远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同时也震慑了其余心怀不轨的势力,让世人看到了尹蒙·坦格利安一世陛下不止有仁慈,同样也有雷霆之怒的一面。

而随后几十年的统治,帝国中央对于地方上的统治力也在尹蒙的治下逐渐得到了更加根深蒂固的加强。

甚至还说出了‘巨龙可以飞到的地方,都是朕之国土’这样的名言,闻名四方。

尹蒙后来还派出了前红堡大总管徐英最小的儿子,一个拥有东西方混血的年轻人徐寅。

命他作为使者带领一支船队返回黄金天朝,建立起来了一个初步互相认知的外交关系,还有牵头成立了互通有无的官方商贸渠道和船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