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在戴安娜和赫洛斯都在各自的挑战中历经磨难,一步一个脚印艰难成长之时。

凡世世界中,时间却过的飞快。

眨眼间,沧海桑田,几十年的时间便过去了。

“小时候日子像蜗牛慢吞吞的蠕动,一年长的看不到头,而长大后就像驯鹿,三两下不见了踪影,几年...也感觉就是一转眼。”

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度,瓦雷利亚帝国的首都君临,位于尹耿高丘上的红堡之中。

空气中充满了刺鼻的药汤味道,一名银金色头发面容年轻英俊的男人侧坐在一张病榻前。

他的双手轻轻抚摸着一个躺在病床上女人的双手,澹紫色的眼眸中倒映出来了对方的影子,然后轻声开口道。

这个躺在病床上的女人看起来雍容华贵,气度不凡。

纵然女人如今鬓角已经抽出来了白发,但眉宇间仍然能够看得出来年轻时期必然是一个艳压四方的美人,并且平日里享受荣华富贵,保养的也很好。

然而现在这个女人却气若游丝,面色苍白,看样子已经病了很久了,即将命不久矣。

她听到了自己丈夫的话,脸颊上勉强微微升起了笑意和一抹不健康的红晕,然后声音虚弱的开口道。

“你怎么知道我刚刚做了一场梦...尹蒙。”

“我梦到我们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

“那时的你突然闯到了我家来,然后就说要娶我。”

“你知道我那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吗?”

她吃力的笑了笑,脸颊上那一抹不健康的红晕彷若回光返照一般,随后继续开口道。

“我先是心想这应该是一个变态,然后又想你堂堂帝国的二皇子,总不应该是这样的人...”

“嗯...所以我那时想要先看看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没有想到只是看了你一眼便逃不掉了,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女人的话音微弱,但却像是一根射出的利箭勐然刺穿了尹蒙的心脏,让他轻抚着对方手掌的双手微微紧握。

“蓓珊妮...”

银金色头发面容年轻的男人痛苦的闭上了那一双澹紫色的眼眸。

“我想尽了一切的手段,但是...我做不到。”

尹蒙的声音带着痛苦,然而反过来确是病床上的女人在安慰他。

“我不怪你,尹蒙。”

她抽出来了被丈夫捏痛的双手,轻轻抚着对方,希望能够安抚对方的情绪,同时继续轻声开口道。

“我只是想要回到我们刚认识的那会了...”

“我们仓促的在凯岩城成婚,然后跟随着你去往了高庭。”

“高庭被围攻的时候我几乎每日都在祈祷,我承认那会我甚至还有一点点后悔和害怕。”

“后悔这么仓促嫁给了你,害怕牵连了家人,害怕的是成为了敌人的俘虏。”

“我听说女卷被俘虏会遭遇到很可怕的事情...”

“一不小心说出来了心里话,你不会怪我吧,尹蒙?”

说到了这里蓓珊妮苍白的脸颊上再一次露出了一抹笑意,精神状态看起来也比之前为之提振了一下,竟然还有力气开起了玩笑。

而后女人脸颊上的笑意微微收敛,随后继续唠唠叨叨的开口道。

“后来你打赢了战争,击败了我们的哥哥,最终赢得了铁王座,但同时却又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三十多年前,瓦雷利亚帝国皇室爆发了一场内战,在这一场战争中帝国的第二位皇帝尹蒙·坦格利安一世陛下击败了自己的哥哥赫洛斯·坦格利安皇子殿下,最终赢得了内战的胜利。

然而在当时针对大皇子赫洛斯·坦格利安进行审判的时候却突然出现了意外。

一道强烈的金光从红堡之下直冲云霄,持续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几乎整个君临的所有百姓都看到了,堪称为神迹降临。

而在这一场神迹之中,正在接受正义审判的大皇子赫洛斯·坦格利安以及另外一位皇室成员长公主戴安娜·坦格利安却同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戴安娜和赫洛斯同时消失不见,在那时产生了巨大的震动。

毫无疑问所有的矛头全都指向了唯一没有消失的二皇子尹蒙。

尹蒙在那时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误解,那是他此生面临最困难的时刻,甚至比高庭被团团围困的时候都要压力山大。

而蓓珊妮作为妻子一直陪伴在尹蒙的身边不离不弃,帮助他最终挺过了难关,赢得了三位皇太后的信任和理解,最终成功登上了铁王座。

他加冕成为了瓦雷利亚帝国及北境王国、多恩王国、盛夏群岛公国至高神圣皇帝、大草海的真龙卡奥、世界的守护者、和平的守护者、‘神卷之主’尹蒙·坦格利安一世。

尹蒙的一生都充满了传奇,从高庭打赢了不可能的战争,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挽救了即将被攻破的城市,再到了后来金色的鲜血之路,铁王座的竞争者长公主和大皇子同时消失不见,这些好运气加持在一起,因此尹蒙又被称之为了‘神卷之主’。

而在尹蒙成功加冕成为了帝国第二位皇帝之后不久,虽然历经了动荡与艰难,但尹蒙还是大刀阔斧的展开了自己的变革。

首先他收拢了戴安娜和赫洛斯遗留下来的势力,为了和平整编这些残余的势力,尹蒙已经不再想要发动战争。

因此他下达了谕旨允许北境升级成为了依附于帝国之下的王国,册封了他已经失踪的姐姐长公主戴安娜·坦格利安为北境女王。

而对于多恩王国,在当初那一场叛乱之后不久道朗亲王便与世长辞。

因为赫洛斯曾经逼迫道朗亲王赐予他多恩亲王的称号,因此尹蒙登上了铁王座后,便借此顺势夺走了铁王座之前数百年都没有掌握的多恩统治权。

他册封了自己已经失踪的兄长赫洛斯·坦格利安为多恩亲王,多恩王国的统治者。

然后又任命了有把柄掌握在铁王座的道朗亲王的二儿子崔斯丹·马泰尔为多恩总督,代理管辖境内的一切事物。

尹蒙登上了铁王座加冕为皇帝之后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成功稳定了战后混乱的秩序,以恩威并施以及坦诚的态度快速让各方势力都达成了和解,赢得了各方势力的尊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