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父亲死在了光之王的手中?”

而听到了韦赛里斯的话,戴安娜和赫洛斯互相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骇,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们当然不知道在凡间世界一片安宁之时,头顶那片天空之上属于诸神的国度中爆发了一场惨烈的大战。

几乎世间所有的神明都在这一场大战中陨落了,除了个别没有参与到这一场大战的弱小神明之外。

而他们的父亲就在其中,他战斗到了最后,背负着维斯特洛一方神明的最后希望。

然而可惜的是最终韦赛里斯还是失败了。

纵然他已经预感到了作为众神之首,光之王实力会非常强大。

韦赛里斯实际上已经把他拔到了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但却也还是低估了对方的实力。

而骤然听闻到了父亲陨落的消息,戴安娜和赫洛斯姐弟都懵在了原地。

但在这其中赫洛斯的反应最为的剧烈。

因为他的体内流淌着父亲和母亲的真龙血脉以及光之王的神力。

原本因为身世原因对于光之王还有一点好感,但此刻却被完全的击成了粉碎,身体甚至有一些麻木的站在了原地。

“赫洛斯,你现在对于你的身世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是么?”

然而在这时,韦赛里斯话锋却突然微转开口问道。

“赫洛斯的身世?”

戴安娜没有听懂父亲的话,满脸的疑惑,而赫洛斯则是一下子激动了起来。

他很少有这么情绪失控的时候,纵然是不久之前面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都克制了下来。

“父亲,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赫洛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当年发生的事情,甚至忘记了眼前之人只是韦赛里斯留下来的影子,并不是真正的父亲。

“当年发生的事情...说来话长了。”

“抱歉,我的儿子,我知道你很想知道,但还是必须等到我们战胜了光之王后再慢慢告诉你。”

而韦赛里斯说完了刚刚的话,微微沉吟了片刻,然后开口道。

当年韦赛里斯在留下了这道影子之时,似乎就已经猜到了未来自己的儿子面对自己会提出来的问题,两人跨越了时空,但却你一句我一句彷若面对面交谈一般。

这让站在一旁的戴安娜既一头雾水,但又突然莫名的心安。

如今发生的事情早就已经超越了她所能够理解的范畴,但好在她的弟弟足够聪明,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之中。

不过虽然戴安娜一直听的云里雾里,然而父亲最后的一句话她听懂了。

“父亲,我们要跟光之王打一架么?”

“我们该怎么做?”

光之王作为杀害了父亲的凶手,戴安娜对此早就是摩拳擦掌。

虽然不知道该如何与神明作战为自己的父亲复仇,但银金色长发身材苗条的女子并不畏惧,而是握了握腰间的剑柄冷静的开口问道。

“我们?”

而另一边的赫洛斯虽然情绪有些激动,但好在自控能力不错。

他听到了父亲的话很快便冷静了下来,然后抓住了话语中的重点同样反问道。

“没错,是我们。”

“我们将会再一次并肩作战。”

韦赛里斯的影子微微点了点头,再一次猜到了戴安娜和赫洛斯想要问的是什么。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韦赛里斯已经在这里等待了戴安娜还有赫洛斯很多年的时间了。

“旧神帮助了我们,它拥有时空穿梭以及预言的能力。”

韦赛里斯用最简单的预言,言简意赅的表明了布局的最大依仗。

韦赛里斯曾在几十年前,这一场大战之前乘骑着巨龙飞往了北方,拜会过了旧神,这一棵世界上最古老的鱼梁木。

而在那一次的交流中,旧神给出了韦赛里斯很多的预言。

它金色的树枝垂下点在了他的额头上,韦赛里斯在时空的海洋中一口气看到了很多很多贯穿古今的密辛。

其中包括了赫洛斯的身世,光之王的布局,这一场神明之战的过程和结果,以及最终他自己‘陨落’在了诺佛斯,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地震。

光之王曾在韦赛里斯的妻子也就是赫洛斯的生母即将生产的时候动了手脚,对方意图借助他儿子的身躯在凡世间‘浴火重生’。

而那时韦赛里斯还没有开始在凡间对于红神教动手,甚至双方还是‘合作关系’,不少的红袍僧因此可以在维斯特洛公然的传教,严重冲击了当时七神教会在维斯特洛的地位。

但光之王似乎也是未卜先知,亦或者他从那时起就已经想要抢先一步对于七神和维斯特洛众神下手。

《控卫在此》

他那时没有把韦赛里斯当成对手, 只是想要鸠占鹊巢,抢先一步占领了韦赛里斯大儿子的身体,进而直接掌控了整个偌大的帝国,直接从凡间这个根源处截断维斯特洛众神的根基。

如同后来韦赛里斯所做的事情一样。

因此二十年前,当韦赛里斯从旧神处看到了这些预言之后,包括自己未来会在诸神之战中‘陨落’,他便开始了自己的布局和反制。

旧神作为住在时间里的古老神明,他给出了韦赛里斯许多预言的方向,曾经旧神做出预言只是一瞬间的时间,然而那一次韦赛里斯和旧神交流则是过去了很久的时间。

因为一人一树交流了很多的内容,韦赛里斯在预言中做出了诸多的尝试,该如何粉碎光之王的阴谋,让自己的二儿子尹蒙击败大儿子赫洛斯。

然而在旧神的预言中,赫洛斯的能力胜过了尹蒙太多,大多数都是赫洛斯战胜了尹蒙和戴安娜。

哪怕他直接指定了尹蒙或者戴安娜成为储君,但最终却还是发生了兄弟相残的悲剧。

未经过残酷历练的尹蒙仍然保持着纯真和善良,但却在睡梦中被自己的哥哥蒙杀在了被子中。

而在有的路线中,戴安娜杀死了尹蒙,亦或者尹蒙杀死了赫洛斯。

但韦赛里斯不想要这样一个残酷的结局,因此他在和旧神大量的尝试之中,最终终于找到了一条付出的代价最小的道路。

因此韦赛里斯便据此路线制定下来了游戏的规则,引导姐弟三人在规则的范围内竞争,解开他留下来的谜题,并且禁止他的三位妻子插手。

点击下载本站APP,海量,免费畅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