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哗啦——

然而在庭审暂停之后,王座厅内的众人全都齐齐行礼恭送两位皇后陛下离开,随后这才陆续离开了自己的位置,等待一个小时之后鸣钟开庭。

而刚刚还挤满了人的王座厅,很快便干净空荡了起来。

赫洛斯作为犯人理应被继续困在审判台上,而在这时,坦格利安家族的另外两姐弟戴安娜和尹蒙则是待在了这里迟迟没有离开。

他们看到了所有贵族都已经离开了王座厅之后,下令宫廷护卫紧闭大门禁止任何人进入,然后这才急匆匆的朝着赫洛斯走了过来。

“为什么,哥哥?”

尹蒙不解的开口问道,他不明白赫洛斯为什么不按照计划行事。

赫洛斯刚刚只要承认了罪行,顺便提出要求比武审判一切便会结束,而或者赫洛斯拒绝认罪,亦有回转的余地。

然而他承认了罪行,但却又没有按照计划行事提出比武审判。

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难道是想要逼着母后下令处死他?

但面对弟弟的质问,赫洛斯很明显早就已经猜到了,另一边他名义上的未婚妻戴安娜也正在望着他,看着他的眼睛似乎想要看透这个弟弟内心的想法。

而赫洛斯微微沉默了一下,他没有正面回答弟弟的质问。

因为曾经亲眼目睹过了天上的诸神,以及看到了曾经发生的过往和隐藏的秘史,赫洛斯的心态实际上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

他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询问自己的母亲,同样也有话要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们讲。

随后赫洛斯沉默了片刻,然后开口道。

“还记得红堡的地窖么?”

“父亲曾经把我们叫在一起的那个地方。”

赫洛斯突然开口转移了话题,而戴安娜和尹蒙姐弟二人听闻都微微愣了一下。

...

红堡的地窖已经尘封了多年。

虽然在这期间经历了坦格利安家族的内战以及诸多的动荡,赫洛斯、尹蒙以及戴安娜三个孩子都曾经单独来到过这座地窖之中,重温那年他们三姐弟以及他们的父母团聚在这里的时光。

然而这座地窖仍然还是一副尘封多年的样子,时间的痕迹不会一朝一夕间就会被抹除,尤其是留在人心底里的记忆。

丢掉君临之前,赫洛斯曾经拔过这里的龙枪,戴安娜也再一次试过,尹蒙同样也怀揣着一点希望。

然而可惜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从曾经没有什么力气的半大孩子到现在纷纷长大成人,但唯一不变的却还是龙枪纹丝不动,根本无法用常人的力气拔出来。

“父亲当初或许只是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故地重游,然而物是人非。

曾经的三姐弟重新齐聚回到了红堡的地窖之中,这里的一切没有什么变化依然还是从前的样子。

但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赫洛斯如今甚至还身披着囚服,成为了政变失败的阶下囚。

而银金色头发的女子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漂亮的脸颊上微微露出了伤感,随后不无讽刺的开口道。

“这柄龙枪可能永远都无法拔出来。”

她觉得父亲似乎是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如果当初父亲钦点了一个继承人,不论是她还是赫洛斯亦或者尹蒙,或许如今他们姐弟三人都不会走到现在的样子。

甚至戴安娜心底里还有一点恨,这是怨恨。

她认为父亲当初不该给他们希望,哪怕是父亲当初钦点了赫洛斯作为皇储,现在的赫洛斯都不会成为这般模样,甚至有可能兄友弟恭,团结和睦。

“不。”

“父亲给我们的考验一定可以解开。”

然而作为大姐的戴安娜话音落下,尹蒙却率先开口反驳道。

而这让另一边刚准备开口的赫洛斯微微讶然。

“为什么?”

戴安娜听到了弟弟的话同样有些不解的开口反问道,她早就已经对于拔出龙枪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呃...”

而她这个问题确实问住了尹蒙,银金色头发的年轻人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张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利用父亲赐给他的神器乌鸦头骨反败为胜,因此除了赫洛斯以外,他也是接触过神性的力量,他相信父亲此举必然有深意,但偏偏却没有什么头绪。

然而尹蒙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重新聚首的兄弟姐妹三人,然后彷若福至心灵,眼前微微一亮,抓了抓头发,突然开口道。

“你看现在的场景,戴安娜,我们又重新聚在了这里。”

“父亲要的会不会就是这个?”

而另一边,一直沉默寡言的赫洛斯在这时也点了点头, 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龙枪实际上是可以拔出来的。”

“父亲给的谜题我已经破解了。”

赫洛斯语出惊人瞬间让自己的姐姐和弟弟的目光都齐齐望了过来。

“父亲给的谜题你已经破解了?”

而戴安娜略微有一些目瞪口呆的望着这兄弟二人。

她一直都对于拔出龙枪继承皇位的事情不抱希望,但没有想到这两兄弟却早就已经找到了方法?

“没错。”

身穿着囚服的赫洛斯再一次点了点头,随后他的目光扫过了尹蒙和戴安娜的脸颊。

“拔出龙枪的必要条件就是兄弟齐心。”

“我们三个团结一致,这才能够把它拔出来。”

“还记得么...父亲当年曾经说过。”

“如果想通的话一朝之间就可以拔出,然而想不通或许几年几十年也找寻不到正确的方法。”

“我们当初如果能够想通,或许也就不会有后面发生的事情。”

“但很可惜,当初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想要和他人分享最珍贵的东西。”

当初不光是赫洛斯,哪怕是戴安娜都野心勃勃的想要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或许只有尹蒙那时想要和姐姐哥哥们一起尝试一下。

不过很可惜的是那时那个懵懵懂懂的男孩没有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口,而就算是说出了口,戴安娜和赫洛斯也未必会答应。

“那么,现在解决问题的方法已经有了。”

“但…铁王座只有一个。”

“怎么选择?”

赫洛斯目光如炬望向了戴安娜和尹蒙两姐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