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泰雷克斯的警告声似乎激怒了红女王。

帝国长公主的伙伴一双猩红的竖童紧紧锁定着自己的弟弟,这个仅仅比自己晚出生了半刻的巨龙。

她在半空中双翼不断地呼扇,发出了危险的低吼声。

“吼”

泰雷克斯的警告激怒了她,这个弟弟总是想要挑战她作为大姐的权威。

“瓦格哈尔!”

因此红女王下一秒发出了骇人的怒吼声,不顾她的伙伴长公主戴安娜急促的声音。

她猛然震动双翼朝着泰雷克斯扑了过来,张开了深渊巨口便咬向了对方的脖颈。

而另一边浑身上下金光灿灿威风凛凛的金色巨龙面对姐姐红女王的袭击同样毫无惧色,主动迎击上来。

巨龙是群居动物,它们之间以寿命为尊,因为巨龙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型无限制的不断增长,身上的鳞片也更加的粗糙厚重,因此寿命越长的巨龙理论上战斗力也就越强。

而同一个母亲孵化的龙蛋则是以破壳时间区别长幼。

红女王比泰雷克斯早破壳了一秒同样也是大姐,泰雷克斯只能屈居第二。

然而性格高傲的泰雷克斯当然不愿意乖乖屈居到红女王之下,因此它便时不时挑战大姐的权威。

而这一次泰雷克斯竟然敢对着红女王发出了警告式的吼声,顿时便激怒了早就已经对它不满的红女王,俯冲了下来一口便咬向了它的脖颈。

“吼”

另一边的泰雷克斯也早就想要挑战大姐的地位,自然毫不畏惧的主动迎战。

下方人类的战斗还没有开始,然而天空中两条坦格利安家族的巨龙已经爆发了血战。

而另外一条巨龙银块见到此景便准备加入到战斗之中,但却被戴安娜给制止了。

“尹蒙,告诉银块,这一场战斗不要让它插手。”

“它应该明白这是一场必须要进行的战斗。”

皇室舰队的旗舰天神号的船头上,帝国的长公主戴安娜坦格利安身披软甲,雪白的披风垂在了脚下。

她手扶着瓦雷利亚钢剑暗黑姐妹,双目如炬紧紧望着天空中正在爆发的血龙狂舞,然后头也不回对着身旁的王弟开口道。

而并肩站在姐姐身旁的尹蒙坦格利安此刻也全身戎装。

这一场战斗是为了带哥哥回家,自然是不容有失,他听到了戴安娜的话神情严肃。

“我知道了。”

随后他马上联系了飞在天上正准备参与到战斗中的银块。

“嗬”

果不其然。

银块在收到了伙伴传来的讯息之后,一双银色的竖童之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看着不远处的战斗。

它和泰雷克斯同样也有一些不睦,而两条龙之间的宿怨主要源于各为其主。

它们在坦格利安内战的时候甚至还短暂的打过一架,不过还没有什么结果的时候便被各自的伙伴给分开了。

然而如今红女王和泰雷克斯之间的战斗则是连他们的主人都无法分开。

这是巨龙这个种族族群之中一场无法避免的战斗,下位龙想要挑战上位龙就必须要通过战斗分出来高下。

因此银块听到了尹蒙的话,强按下了想要参战群殴泰雷克斯的冲动。

随后它的目光便转向了下方的阳戟城,准备把自己的一腔怒火全都发泄在这些人类的身上。

“传我的命令,准备攻城。”

而作为全军的总指挥官,尹蒙接下来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巨龙之间的血战人类没有办法参与,他们也帮不到红女王什么。

因此尹蒙看着远方的陆地上的多恩首府,然后握了握腰间的剑柄,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来对着身旁的事务官下令道。

天神号是瓦雷利亚帝国在后续几年陆续建造出来的巨舰之一。

她经由了学院内的学士们以及帝国之中最优秀的工匠联合打造。

天神号是目前瓦雷利亚帝国吨位和规模最为庞大的战舰,几乎碾压了所有其他城邦以及国家舰队的旗舰,完全算是一个炫耀国力强盛,炫技的作品。

她最高可以配给超过一千名的桨手,三层厚重的甲板,在海上风平浪静的时候便可以凭借着桨手划船来前行。

而在有风浪的时候便是可以跨越远洋无所不能的海洋巨兽。

她的船体上拥有数根巨大的桅杆,遮天蔽日,悬挂着象征皇权的金色风帆,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光。

船头的部分是一名看不清楚样貌的头生犄角的女神凋像,像极了韦赛里斯收集的那个无面女神石像。

甲板两侧密密麻麻布满了弩炮,而甲板中央则是还拥有十座投石机,分别朝向了左右两个方向,用来投掷燃烧的沥青桶。

不过天神号虽然是一艘非常恐怖的战舰,但实际上在如今这个时代,一艘如此庞大狂堆物料的战舰在战斗上也并不会占据什么优势,反而因为太过于庞大的体积而显得笨拙无力。

甚至天神号之前从来都没有参与到战斗中,仅仅只是在黑水湾上行驶过,用来炫耀和彰显武力。

然而如今天神号第一次参与到战斗中来,但它也不孤单,因为它的左右还拥有众多瓦雷利亚帝国的大型战舰护航。

二皇子尹蒙坦格利安一声令下,作为旗舰的天神号上打出了下令进攻的旗语,随后怒风号、黑死神号、忠诚号以及海妖号等等战舰齐齐发出了怒吼声。

呼呼呼

一颗颗浇上了火油的巨石以及燃烧的沥青桶便从海面上黑压压一片直飞向了阳戟城的上空。

而尹蒙的伙伴银色巨龙同样也从天空中俯冲了下来。

原本有巨龙不能参战的约定,然而如今泰雷克斯已经和红女王厮杀在一起,这一条约定自然也就作废了。

“救命!”

“投降吧!”

“敲钟吧!”

而在阳戟城中,多恩人一片大乱,他们哪里见识过这样万炮齐鸣的场面,漫天的火雨如同死神之怒。

战争顷刻间便把整座多恩的首府化为了人间的炼狱,人们哭爹喊娘纵然有一腔孤勇却连敌人的面都碰不到就被活活的烧死。

随后没有过去太久的时间,就在阳戟城有一半都已经化为了火海的时候。

象征着多恩王权的旧宫最高处,高大一百五十英尺的长矛塔上便悬挂上了白旗,并且敲响了投降的钟声。

冬冬冬

赫洛斯是一个聪明人,当他看到了戴安娜和尹蒙联手到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大势已去,顽固抵抗也不过只是徒增伤亡,不如早早投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