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提利昂的计策不可谓不大胆。

因为戴安娜公主虽然是最佳的盟友人选,但也是铁王座的潜在争夺者。

然而提利昂策划帮助戴安娜公主夺取君临,同样也是往伊蒙登上铁王座的路途上增加了拦路虎,毕竟君临的重要性非比寻常,控制了君临就等于胜利了一半。

但这些结果以提利昂的头脑早就可以预见,然而他仍然大胆走出了这一步。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交易会永远得利,想要摘取更大的果实就必须要先投入一定的成本。

戴安娜公主背离了婚约和盟约夺取了君临, 那么她和赫洛斯之间便再没有了联盟的可能,两个人便会成为永远的敌人。

破坏长公主和大皇子之间的联盟是提利昂最首要解决的问题。

否则两人真的联起手来,那么伊蒙将没有任何一丁点的机会。

因此提利昂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破坏这個盟约。

而其次,那就是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如果提利昂不能提出来一个戴安娜公主无法拒绝的条件,没有办法说服对方, 那么同样万事皆休。

所以提利昂这才假设自己如今是戴安娜·坦格利安的封臣, 为长公主殿下出谋划策,大胆用夺取君临这样一个不可能拒绝的条件作为交换, 换取两人盟约的破碎。

而最终,提利昂胆大妄为的阳谋果然成功了。

他继续假死隐瞒身份,为的就是隐匿消息,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他被艾德瑞克·戴恩以送礼物为名义装在箱子里带入到了戴安娜的身前。

随后提利昂主动从箱子里爬了出来,对着帝国的长公主大胆坦白了自己假死的计谋。

并且在对方动怒之前,便把早已经准备好的机计划和盘托出。

提利昂宣称铁群岛早就已经秘密投靠了伊蒙·坦格利安殿下,铁舰队如今也已经来到了狭海之上,随时可以帮助戴安娜攻打君临。

而届时伊蒙殿下的大军也会帮助转移赫洛斯的注意力,做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一举拿下了君临。

作为帝国首屈一指的政治家、谋略家,再加上几十年的丰富阅历和经验,也只有提利昂这样的人才能提出来这样一个缜密而又疯狂的计划。

他和贝西确实是伊蒙·坦格利安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绝对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一文一武几乎是推着伊蒙一步一步走向了胜利。

然而提利昂的计划虽然大胆, 他之前还欺骗了戴安娜,但他还是赌对了。

夺取君临确实是戴安娜公主所无法拒绝的条件。

更何况她的母亲亚莲恩皇后如今还被软禁在红堡中。

因此最终戴安娜真的被提利昂说动, 点头答应加入到了这一场计划之中。

而提利昂也没有欺骗戴安娜,而是真的帮助了她夺下了君临

如今,黑水湾的港口,仅仅只是顷刻间便被铁舰队和北境的士兵夺取。

然而现在还在控制君临的都城守备队自然不会放下武器乖乖投降。

红女王瓦格哈尔降临到了君临,他们也很快地便发现了港口方面的异常。

随即战斗便一触即发。

“杀!”

以黑水湾港口为冲突的核心地带不断地向外扩散,君临的大街小巷之中顷刻间便爆发了激烈的战斗,喊杀声四起。

铛铛铛

兵器不断的撞击在一起,还有受伤倒地的惨叫声,求饶的声音,然而更多的则是君临的民众们哭爹喊娘,四散奔逃的声音。

战争无情。

当战争一旦开始最受苦的则是平民百姓,更何况是这样一场无妄之灾。

谁能想到长公主戴安娜的军队竟然神兵天降,突然出现在了君临的城中,并且还和赫洛斯殿下的军队打了起来。

君临的百姓们甚至还以为是伊蒙殿下的军队打了进来。

他们还在震惊二皇子麾下军队的战斗力,偌大的君临城怎么没有抵抗就被敌人给打进来了?

然后他们便发现了这些人并不是来自于河湾地王领,而是一群冷血的铁种以及凶猛的北方人,他们如狼似虎的扑了过来,击溃都城守备队的士兵。

实际上当戴安娜乘骑着红女王瓦格哈尔出现在了君临的上空,铁舰队携带着北境军队登陆到城中之时,这一场战争就已经结束了。

当体型比霸王泰雷克斯还有大几分的巨龙红女王瓦格哈尔降落在伊耿高丘上红堡前时,她发出的怒吼声让整座红堡都为之颤抖。

“我们投降!”

而红堡内的守军见此自然不敢抵抗,他们又不是悍不畏死的无垢者,还比较珍惜自己的小命, 无论什么样的忠诚都没有性命重要。

因此当红女王降临的时候,这群红堡内的守军很干脆的就打开了城门投降了。

“殿下恕罪!”

红堡的护卫稀稀拉拉出来了一大群,他们放下了武器堆成了一座小山。

而戴安娜自然无暇去顾及他们,而是带着自己的御林铁卫‘母狼’艾莉亚·史塔克大踏步的走入到了红堡之中。

戴安娜来到红堡之中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来见自己的母亲亚莲恩皇后。

虽然她知道母亲无碍,然而戴安娜还是放心不下。

“母后在何处?”

随后戴安娜揪住了一个红堡内的侍卫开口问道。

“皇后陛下现在在王座厅”

这名护卫被长公主殿下的目光逼视,只感觉脸色惨白哆哆嗦嗦的开口道。

而戴安娜听到了对方的话微微怔了一下,随即便反应了过来,忍不住松了一口气,然后把对方松开直接向着王座厅的方向走去。

“母后还是曾经的母后。”

亚莲恩在梅葛楼内一直稳坐钓鱼台。

事实上当她收到了情报说铁舰队和北境的军队进入到了君临,她就已经知道她被软禁在梅葛楼内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因此她命令御林铁卫们杀掉了监视她的眼线,然后便直接离开了梅葛楼,直接去往了王座厅中等候。

随后等到戴安娜赶到了王座厅时,她的母亲亚莲恩皇后早就已经在此等候多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