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奥柏伦用手掐死了波隆,而这位帝国名将同样也死在了波隆的手中。

然而正在这时。

嘭!

那名跟随着波隆一起,名叫做盖吉的同村年轻人,他手举着一根棒槌,战战兢兢的来到了奥柏伦的身后,然后一棒子敲在了奥柏伦的脑袋上。

多恩亲王的华丽的金盔被砸出来了一个坑,头盔被打落在地, 奥柏伦的尸体也歪倒在了一旁。

然而盖吉喉咙微微滚动了一下,没有敢大意,随后又对着奥柏伦满是花白发丝的脑袋上重重的来了一下。

直到发觉对方早就已经彻底死去了,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因为他刚刚亲眼目睹到了奥柏伦被压在了马尸下反杀了他们的一个同伴,然后又跟武艺高强的波隆大叔厮杀在了一起,受着伤把对方打倒在地。

对方是帝国之中声名显赫的名将,纵然已经是六十多岁的花甲老人仍然非常的勇猛,因此盖吉自然不敢大意。

然而看到了奥柏伦的尸体倒在了波隆大叔尸体的身旁,已经彻底的死去, 盖吉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大喜过望。

他的心脏嘭嘭嘭的加速跳动,因为可以预见的是,他知道自己立功了。

而且是立了很大的功。

这份功劳原本应该是波隆大叔的,毕竟是他上去跟对方拼命,然而没有想到竟然被自己捡了漏。

“太好了!”

棕色头发的年轻人手握着棒槌狠狠地挥舞了一下。

他很想要大吼大叫,然而理智却又告诉他现在这里不是发疯的时候,这里仍然是战场。

而奥柏伦或许也没有想到他这辈子辉煌了一生,然而到了最后竟然被波隆这样杂碎,平日里都不会多看一眼的人给同归于尽了。

甚至他的尸体都不得安宁,还挨了两棒槌

而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君临。

黑水湾的海面上响起了悠扬的号角声。

哗啦…

一队悬挂着坦格利安家族和冰原狼旗帜的舰队劈波斩浪,在夕阳的余晖下,驶入到了黑水湾的港口之中。

这支舰队由一艘三桅主舰以及众多双桅战舰和风帆战舰组成。

这支舰队足以容纳数千名精锐的帝国海军士兵, 它们浩浩荡荡铺满在了海面上,直接便封锁住了黑水湾的港口。

呼~

随即, 一条浑身布满了火红色鳞片的巨龙猛然从遥远的海天交接之处俯冲了下来。

开始还是一個黑点, 然而转眼间便是一个体型巨大的火红色巨龙出现在了君临的上空。

“吼”

红女王瓦格哈尔的双目扫过了下方繁华富饶的人类城市, 然后发出的低吼声传遍了整座君临, 让不少的牲畜瞬间趴了窝,忍不住瑟瑟发抖。

“是长公主殿下!”

而黑水湾的港口上,看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旗帜以及天上火红色的巨龙,港口上驻守的士兵们一眼便认了出来这正是帝国的长公主戴安娜·坦格利安的坐骑。

“怎么回事?”

“长公主殿下怎么来的这么快?而且带了这么多的舰船?”

黑水湾港口上顿时发生了一阵骚乱,因为他们虽然已经知道了戴安娜公主即将要乘船来到君临和摄政亲王赫洛斯·坦格利安成婚。

然而却没有想到长公主殿下居然来的这么快,而且还带了这么多的战船。

按照前方通报和知会的信息来看,现在长公主殿下的船只应该不过才走到了海鸥镇。

船只航行的速度虽然不固定受到了海风以及洋流等众多的影响,但也不足以一夜之间跨越了数百上千海里。

而且根据他们收到的信息来看,戴安娜所乘坐的船只也不过仅仅只有区区一艘战舰,上面最多装了几百名护卫。

然而如今站在哨塔上一眼望过去,这哪里是一艘战舰,几百名护卫和随从?

这分明是带来了一整支满编的舰队!

“去!火速通知摄政亲王殿下!”

黑水湾的港务长面色铁青,赶忙对着身旁的一名船务官下令道。

“可是大人,皇子殿下现在应该不在红堡。”

“而且如果殿下现在在红堡中,刚刚那龙吼声,他也应该已经听到了。”

然而这名船务官脸上还有一些茫然,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

然后便被自家的大人气急败坏的踹了屁股一脚。

“让你去你就去!”

“快滚!”

“把该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不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以后算账都没有我们的责任!”

黑水湾的港务长掌握着君临的进出海口,自然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位置, 因此现如今的黑水湾港务长早就已经不是从前的人,而是更换为了赫洛斯·坦格利安的亲信。

不过虽然他是赫洛斯的亲信,然而却不意味着他要在这个时候跟长公主殿下拼命。

或许曾经他会这么做,但做了几个月的黑水湾港务长,他已经明白了处在这个位置应该懂得的游戏规则。

更何况他也仅仅只是一个港务长,如果长公主殿下要发起进攻,凭借着他手里的这三瓜俩枣也根本抵挡不住。

还不如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然后静观事态的变化。

“舰船靠岸!”

“舰船靠岸!”

“抛锚!”

黑水湾的港口上肃清了其余闲杂的社会船只,为长公主殿下的舰队腾出来了停靠的空间。

头发有几分灰白穿着得体的黑水湾港务长急匆匆的来到了港口迎接。

哗哗哗

然而迎面而来的则是一队队全副武装的帝国士兵。

“这里!”

“动起来!”

“快快快!”

这些帝国士兵身披深色的甲胄,手握着武器,面容冰冷一丝不苟。

他们没有理会站在港口上迎接的港务长,而是操着一口含糊的口音发号施令,火速控制住了黑水湾港口的大小关键进出口。

“这些人是”

而港务长对于没有人理会他没有感觉到尴尬,反而因为他曾经走南闯北熟悉各地的口音,听到了这些帝国士兵的口音,以及撇到了他们盔甲上的斗篷纹章,顿时在内心掀起了滔天巨浪。

“长公主殿下什么时候和铁民们联系到一起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