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远方的战场上正在进行着一场大战,而在此地兄弟二人见面则是安静了许多。

赫洛斯双目如电,目光炯炯的望着自己的这个幼弟,随后沉默了片刻,终于突然开口道。

“你刚刚被从北方带回来的时候,几乎脆弱的快要死去”

伊蒙刚刚被从北方抱回来的时候瘦小的像是一只猴子,一头刚长出来的银金色的短发,紫色的眼眸中满是好奇,并且还在不断地咳嗽,身上裹得严严实实,蜷缩在了一起受不得任何一点的风寒。

小伊蒙那时早产再加上生在了长夜之下的一场大雪中,因此他的先天不足,身体非常的虚弱多病。

甚至那时还有学士认为小伊蒙活不过六岁就会夭折。

然后这位学士便被丹妮莉丝皇后下令狠狠鞭打,而从那之后便再也没有人提起过这样的事情。

“而我那时抱着一本书彻夜为你守夜,还跑去了圣堂向诸神祈祷,希望你能够活下来。”

赫洛斯的声音平静,诉说着伊蒙襁褓之中发生的往事。

“怎么可能”

而伊蒙听到了兄长的话,脸上的神情也忍不住微微动了动。

那时赫洛斯还只是一个男孩,他也经常彻夜守候在自己弟弟的身旁,抱着一本书来打发时间。

而那会伊蒙有任何的风吹草动,或是哭泣或是咳嗽都会让赫洛斯马上紧张起来,然后赶忙找来了宫廷医师有时候一晚上要跑出去好几次。

“这是我的弟弟,我不会允许任何东西带走他。”

“哪怕是病魔!”

这也是那时赫洛斯斩钉截铁所说过的话。

他希望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弟弟,让他快快乐乐的活下去,虽然他那一头银金色的短发着实有一些刺痛了赫洛斯的心灵。

不过可惜的是那时伊蒙还不记事,并不记得这一段往事。

而等到伊蒙渐渐长大,赫洛斯也不知为何逐渐开始和这个弟弟疏远了起来。

因此伊蒙印象中兄长赫洛斯对于他的态度便是一直不温不火。

然而如今,兄弟二人终在沙场上对决。

曾经赫洛斯所忽视的那个『不务正业』『纨绔』的弟弟,竟然真真正正站在了他的眼前。

完成了之前在多恩边疆地兄弟决裂之时,伊蒙对于哥哥赫洛斯所承诺的话,堂堂正正的站在他的眼前,要让他对自己高看一眼!

“你不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的,伊蒙。”

“认输吧。”

然而赫洛斯再一次沉默了许久,终于开口道,这一次他真正把伊蒙摆在了和自己相等的位置上。

而听到了兄长这般开口,伊蒙则是松了一口气。

赫洛斯之前从来都没有用这样的口吻和他说过话,这让他有一些不太适应。

他永远都是那一股高高在上不容辩驳的口吻,他是哥哥而自己是弟弟,弟弟永远都要听哥哥的话,甚至是他的一个附属品,一个累赘。

“你刚刚的语气让我有一些陌生我还是习惯你现在的语气,哥哥。”

伊蒙微微抿了抿自己的嘴唇,然后摇了摇头开口道。

“我能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不由你来决定。”

伊蒙此刻拥有很强烈的自信心,甚至是鼓起了勇气第一次用这么自信的语气和兄长讲话。

毕竟从差点被打败到了如今突然即将要反败为胜,伊蒙自己的内心也有一些不受控制的飘飘然,不过他还是一直告诫自己要冷静下来。

但这样自信的讲话还是暴露出来一点银发青年内心一点小小的膨胀。

“哼”

然而赫洛斯听闻到了弟弟自信的语气,仅仅只是哼笑了一声摇了摇头,但却没有说什么讽刺的话。

毕竟如今君临还在他的掌握之中,伊蒙虽然取得了一场奇迹般的胜利,然而想要攻破君临还远远不够。

只要君临不出现问题,赫洛斯的实力就仍然是最强大的,而且更何况他已经和姐姐黛安娜缔结了婚约。

他迎娶了黛安娜击败了伊蒙可以顺利登上了皇位,那么被幽禁的亚莲恩太后便不再是问题,那时亚莲恩便也可以被释放出来。

不过赫洛斯笑的却并不是这些,而是伊蒙到现在都还不知道父亲的谜底是什么。

想要登上铁王座成为帝国第二代皇帝的人,无论如何都要拔出来那柄诛神龙枪。

但拔出龙枪的条件则是需要姐弟三人齐心合力才可以做到。

父亲希望的是黛安娜、赫洛斯以及伊蒙三个孩子可以在竞争中明悟团结一致的道理。

然而赫洛斯自己猜测,父亲或许也没有想到这一场考验最终会演变成这般模样。 强牺读牺

父亲他真的会想不到吗?这候章汜

赫洛斯对于自己的父亲有着盲目且狂热的崇拜,他立志要做一个父亲这样的人,然而每次思考到这样的问题就让他有一些迷茫。

如果父亲真的已经提前预言到了,那么破局的关键在于谁?如何能够保证最终可以达到他所想要的那个目的?让兄弟之间的矛盾弥合,兄弟和睦?

赫洛斯从各方各面学习韦赛里斯,从目的倒推手段,然而在韦赛里斯这里却碰了壁。

而在另一边的战场上,双方都已经倾尽了全力投入到了这一场战争之中。

奥柏伦率领的帝国军团在最后关头爆发出来了惊人的抵抗能力,给贝西麾下的军队造成了极大地阻碍。

然而最终毅力顽强人力却有终结之时,双方都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

“准备跟我上!”

佩戴着金属面具的将军握紧了自己手中的长剑,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

“大人?!”

而身旁的士兵则是大惊失色,因为人人都知道贝西年轻的时候曾经险些被火烧死,因此放弃了作为御林铁卫的职责,转而开始作为指挥官带兵打仗。

但现在贝西大人竟然要亲自上阵?

然而同样的剧情却在战场的另一边同时上演。

老将军乘骑在马背上,远处海面上夕阳西下,灰白的长发用布条简单的束了起来垂在了背后,发丝随风飘动,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突然开口道。

“拿我的枪来!”制大制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