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外面陡然传来了嘈杂的声响,甚至还能够从这声音中听到了一点打斗的声音以及惨叫声。

很明显。

这是有人闯入到了这个内务部设立在兰尼斯港的隐秘据点之中。

而被绑在了木架上,左手一根指甲被拽下来的提利昂如今大脑一片晕晕沉沉。

他同样也听到了这声音努力的想要抬起头来,但却因为失血过多而没有了力气。

而另一边,这座地下房间内的内务部密探们也神情微变,隐藏在黑暗中的少女翻译疯狂打手势示意小梅统领赶快离开。

然而正在这位帝国最大的情报和特务机构的大统领准备起身从后门撤离的时候,外面所有的嘈杂声音却在这时戛然而止。

空气内安静的仿佛可以听到所有人的呼吸声。

“怎么回事?”

“入侵者已经除掉了?”

皮肤苍白的女士准备撤离的脚步微微停顿,随即打出了手语询问,而屋子内的其他特务也不明所以。

他们全都拔出了腰间的武器严阵以待,甚至还有两把在帝国军队体系中被列为了管制武器的十字弩,弩矢上弦对准了大门的方向。

十字弩绝对算是冷兵器时代的大杀器了,就算是一个老幼妇孺拿到了十字弩,不需要如何训练,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对一名壮汉造成生命威胁。

而十字弩在帝国之中一直都是内务部的标配,内务部的特务和密探们经常携带十字弩执行任务。

然而屋内的黑衣特务刚准备拉开门缝查看外面的情况,但屋子的大门却突兀的被从外面一脚踹开了。

嘭——

大门被人一脚踹开,一道黑影直接闯入了进来。

“杀了他!”

而屋内的特务早就已经严阵以待。

嘭嘭——

随即两把十字弩弓弦迸发,弩矢直接从黑暗中飞射而出,精准无误的射入到了这个从外面闯入的黑影之中。

但等到了这道黑影中箭倒地,在场的蒙面亦或者佩戴着面具的特务们看清之后神情骤然一变。

因为这哪里是什么闯入者?

这分明就是一具他们同伴的尸体!

“糟了!”

内务部的特务们神情都是一变,尤其是手持着两把十字弩射击的黑衣人。

随即还没有等到他们反应过来,大门外的黑暗之中再一次迸发出来了弩矢破空的声音。

而这一次十字弩瞄的非常准,精准无误的射入到了一名黑衣人的喉咙之中。

噗——

锋利的弩矢从后脖颈透了出来,鲜血顷刻间喷溅到了身后的地下室墙壁上。

“保护大人撤离!”

而其他的黑衣人特务此刻也反应了过来,手持着武器悍不畏死的再一次冲了上来。

铛铛铛——

顷刻间,安静的地下世界内再一次爆发了激烈的武器碰撞发出的声音。

而刚刚还待在屋子中央的小梅统领,此刻却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提利昂被绑在了木架上听着周围传来的打斗声和惨叫声。

终于明白了这是有人来救他了,随后便放下了心底里的最后一根弦,再一次彻底晕厥了过去。

...

然而许久之后,等到提利昂再一次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

他的老情人密拉罕号的女船长,以及他的私生子儿子达蒙·佛花全都围坐在他的身旁哭哭啼啼。

“父亲!”

随即看到了提利昂终于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一旁那个哭的眼眶通红的金发少年再也忍不住,直接上前抱住了自己的父亲。

而提利昂被自己的儿子抱住,内心微微一暖。

然后目光转移到了他的老情人身上,对方也含蓄的点了点头,表明了已经把达蒙·佛花的真实身份告诉了他。

“你刚刚的样子就好像是死了,提利昂。”

“这位大人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的身体甚至都是冰凉的。”

提利昂的年纪已经大了,满头的白发,如今接连遭遇了闷棍和酷刑自然坚持不下去,因此晕厥了过去。

然而那个救他的人把他带回来之后,找人给他包扎了一下,随后又喝下了一些药汤。

提利昂的体温这才渐渐的回升,成功从死神的手里把他抢了回来。

从出生之日起,提利昂的一生都在被他人歧视和看不起,甚至包括自己的亲生父亲和姐姐。

或许是除了因为生他而难产死去的母亲和兄长詹姆以外,便没有其他人不用有色眼镜来看他。

然而达蒙·佛花却并不是这样,父子二人似乎拥有独特的心灵感应,达蒙·佛花或许不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但却非常的单纯善良。

他曾经一直都把提利昂当做了好叔叔,或许达蒙也早就已经猜到了些什么。

“好孩子。”

不过提利昂内心感动,躺在病床上拍了拍金发少年的肩膀,但却没有多说什么。

随后他的目光则是落入到了那个把他营救回来男人身上。

对方身着一身深色的衣衫佩戴着兜帽,脖颈处可以看得到一抹白金色的发丝,深蓝近乎于紫色的眼眸沉静,怀中抱着一套双剑。

他依靠在船舱的木头柱子上,没有参与到提利昂一家人认亲的感动场合中。

而是置身事外,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就像是一个世俗的旁观者。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是你来救了我。”

提利昂望着这个气质超然脱俗,外表英俊甚至是漂亮的男人,然后声音沙哑的开口道。

“艾德瑞克大人。”

原来这名突然出现以一己之力如同开了无双一般,从大门口打到了地下的暗道,生生杀出来了一条血路把提利昂营救出去的人。

他正是二皇子伊蒙的御林铁卫,‘拂晓神剑’艾德瑞克·戴恩,当今俗世之中毫无争议的第一人。

他虽然是当代的拂晓神剑,但却几乎不用家族的神剑黎明,而是以擅长使用双剑闻名天下。

因为艾德瑞克的左右手极为均衡,并且可以一心二用,因此这是常人不具备的天赋,他使用起来双剑更加的得心应手。

两把剑自然比一把剑更厉害。

帝国之中其他大名鼎鼎的骑士,面对艾德瑞克的时候都会被对方的双剑死死的压制最后落败。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