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借过,让我看看。”

随后头发灰白的老头费了一番力气从后面终于挤过了密集的人群,挤到了围观人群的前面。

如今正在这里围观的人大多都是军营中地位低下的辅兵以及民夫们。

毕竟他们所处的位置也在军营中的中后方,哪一位统帅也不会让这些没有战斗能力的民夫摆放在阵前。

否则一旦爆发战争这些民夫们可不会誓死抵抗,而是四散而逃,反而会冲击到后方的战阵。

因此军营之中都是战兵和辅兵在前,战兵们起到带头作用,为辅兵们做好榜样。

而中军营帐作为全军的核心位于中间,最精锐的部队拱卫着这里,最后方才是后勤补给以及民夫等等居住的地方。

老艾格废了一把力气,然后终于挤到了最前面。

随后他便远远地看到了一个银金色头发的年轻人正在替一个佩戴着金属面具头发同样灰白的中年男人牵着缰绳。

“这是尹蒙殿下。”

两个人正在马下边走边说着什么,然后向着中军营走去。

沙沙沙——

而他们的后面还跟着打着各式旗号的军队,有风暴地的各个家族,以及帝国的第一军团。

“而那个人...”

随后老艾格看到了那个年纪比他小一些,大约五十多岁的一个中年男人。

他佩戴着金属面具当中是一颗七芒星,周身自带着一股沉稳的气势,纯色的衣袍,面具下那一双眼眸宁静。

“是将军!”

而老艾格看到了贝西情绪微微有些激动,手指甚至都在颤抖。

他原本是一名雇佣兵,而后在君临接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当街劫下来一名囚犯,然后把他送到一艘去往布拉佛斯的船上,但这个任务却失败了,经历了一番激战然后四散奔逃都遭遇到了通缉。

然而通缉对于雇佣兵来说早就是家常便饭,但他没有想到这名囚犯极为的重要。

虽然任务失败了但那个囚犯却不见了,因此全城的金袍子像是发了疯一样的到处寻找他们。

而那时的老艾格被逼的走投无路,因此心生了一计,他看到了那时正在君临街头募兵的黄金团,随后便报名加入了进去。

黄金团作为那时君临的占领者自然免于被搜查,而老艾格躲过了一劫,但也因此干起了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工作,成为了一个大头兵。

然而黄金团加入进来简单,想走并没有那么容易,而且那段时间风头正紧,再加上待遇不错,因此他也就踏踏实实留了下来。

随后很快便是多年之后,长夜陡然降临,他被抽调进了远征军,派往了厄索斯大陆打仗。

他几次想要逃跑,但却都失败了。

长夜之中最安全的地方除了皇宫就是军队,毕竟军队的口粮是绝对没有出过任何问题的,至少可以吃饱饭。

然后就是后来他流浪到的那个村子里,众所周知的故事了。

他立了功但却被头顶的上级贪墨掉了,他原本想要砍下来对方的脑袋,但后来想了想年纪大了,不想再过逃往的生活了。

于是曾经如同‘饿狼’一般的凶狠佣兵,毫无道德感可言杀人放火绑架等等,但却没有想到最后被人骑到头顶仍然忍气吞声。

他拿了一笔不菲的补偿金了事走人,随后流浪到了一个小村子安家,化名为了‘艾格’。

不过老艾格虽然认出来了曾经的将军,但他却没有冒失的上前攀关系。

毕竟对方这样的大人物,怎么会一直记着自己这样出身低贱的士兵呢。

就如同史书上记载一场大战,视角都是统帅之间的博弈。

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这样的一个普通但又不平凡的老头。

曾经他被人贪墨了功劳,但他知道这跟贝西没有关系,那是黄金团的一名队长所为,两者都不是一个系统的。

但如果贝西大人真的还记得自己的话...

随后老艾格内心忍不住微动,当初他怎么说都是间接救过对方性命的人。

如果可以找到了他面谈诉苦,说不定能够把曾经丢掉的东西全都找回来。

老艾格沉寂了这么多年,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有一座自己的城堡,当一名贵族老爷。

不过他虽然心动,但仍然没有冒失,头脑又重新开始活泛了起来,思索着对策。

他目送着尹蒙殿下以及贝西大人走远,眼前一队队风暴地和第一军团的士兵走过。

...

几日后。

然而老艾格还正在寻找怎么能够接近曾经将军身旁的机会时,但他们的敌人却终于赶到了。

由多恩的奥柏伦亲王亲自率领的大军浩浩荡荡的出现在了曼德河以东,而由贝西指挥的军队在曼德河以西严阵以待,双方的当中就是苦桥。

而双方第一日简单打了一个照面。

谁都没有轻举妄动,但气氛自然紧绷了起来,老艾格更加难有机会面见统帅。

随后两军对垒的几日的时间。

民夫营里的老艾格还在纳闷,为什么敌人没有巨龙, 二皇子殿下不趁机出动巨龙剿灭对手的时候。

某一天的清晨,天空之中陡然传来了巨龙的怒吼声。

原来是敌人那一边大皇子赫洛斯的巨龙同样也在,只是没有怎么露头而已。

双方的底层士兵当然没有机会知晓,但实际上这一场战斗开始之前,尹蒙和赫洛斯这一对兄弟相约见了一面。

双方约定了不论打到什么样的程度,绝对不会动用巨龙参战。

这是这一场战争的底线,防止血龙狂舞的重演。

这实际上是一个君子协定没有任何的书面文书,更加没有对外公布,全靠两个人的自觉和信誉。

因为两个人都明白巨龙不应该介入到战争中来,那样会使战争升级。

因为巨龙一旦参战,便很有可能控制不住演变成了真正的兄弟相残,杀红了眼睛。

这或许是兄弟二人难得达成共识的一点。

随后苦桥之战终于爆发了。

帝国的两位名将沙场对垒,奥柏伦亲自指挥帝国军团向着苦桥发动了勐攻,而二皇子一方则是占据了劣势,贝西指挥军队防守。

虽然贝西指挥的天衣无缝,毕竟当初在异鬼的勐攻下都苦苦坚持了一个月的时间。

一道道命令流水般下达。

然而当巨人王子阿提斯出现在战场上时,还是让人忍不住望而生畏。

身高超过了四米的巨人绝对是攻坚的好手,他披坚执锐所向披靡,直接撕裂了河湾地与风暴地的联军。

战争的天平也因此开始倾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