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此抛开了帝国之中权力最大的小皇后丹妮莉丝。

如今维斯特洛上势力对比是大皇子赫洛斯·坦格利安的势力最强,占据了半壁江山。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二皇子尹蒙,随后便是偏安一隅的长公主,最后才是驻扎在旧镇的第九军团。

君临。

自从大皇子赫洛斯突然发动政变夺取君临占领朝堂成为了摄政亲王之后,整个维斯特洛的局势便骤然紧张起来。

曾经暗藏在水下的关系也都渐渐浮了上了,纷纷参与和下注到了这一场夺嫡大戏之中。

如今来自各方的消息纷至沓来,首先是遥远的东大陆,诺佛斯发生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地震,似乎还引起了火山喷发,道路被阻断,诺佛斯和外界失去了联系,而小皇后丹妮莉丝目前正在亲自指挥救援。

而另外一则消息就是摄政亲王的弟弟尹蒙·坦格利安皇子。

他悄无声息的出手争取到了一个强有力的盟友和托因家族联姻,直接打了赫洛斯一个措手不及。

实际上赫洛斯在政变夺取了君临之后向四方都发送了信件宣示主权,但没有想到还是被自己那愚蠢的弟弟钻了空子。

而在二皇子殿下和托因家族联姻的情报里,同时还写明了一个在这一场联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绝对不可忽视的人。

那就是御前议会成员皇帝顾问提利昂·兰尼斯特。

他原本是作为赫洛斯派遣去往潘托斯,争取得到另一位帝国支柱的支持。

赫洛斯以提利昂的妻儿作为威胁,原本满打满算提利昂绝对不会出现问题,因为以赫洛斯对于提利昂的了解,他对于私情大过于责任。

然而赫洛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手下的疏忽。

毕竟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赫洛斯的计划实际上完美无瑕,但谁能想到他的手下却在这时掉了链子。

原来是在提利昂离开了君临之后大概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原本负责看管的士兵也放松了警惕。

但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提利昂的妻子和儿子便突然消失不见了,偌大的君临彷若人间蒸发了一般,怎么都找不到了。

赫洛斯知晓了这个消息之后震怒,下令刮地三尺也要找出来,然而君临上下经历过了几天的搜查之后却仍然毫无进展,看样子提利昂的妻儿或许已经离开了君临逃到了外界。

但提利昂妻儿逃走并不是让赫洛斯非常生气的关键。

而是提利昂的妻儿两个没有什么能力的孤儿寡母,凭什么能够从戒备森严的君临逃出去?

这很显然在君临的内部并不统一,仍然有一股庞大不受掌控的暗流正在涌动。

而且这一股暗流似乎还是反抗赫洛斯的力量,他们已经在暗中搞出来了一些事情。

毕竟提利昂的妻儿逃走已经直接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这件事发生之后没过多久,便传来了提利昂已经背叛加入到了二皇子殿下的阵营,并且帮助二皇子殿下争取到了西境支持的消息。

而这些暗中反抗赫洛斯的力量实际上也不难猜到。

他们就是以亚莲恩母后为首,御前首相维拉斯·提利尔等仍然忠诚于三位皇后,反对赫洛斯强势夺权的那些君临的帝国贵族。

然而这些人偏偏赫洛斯又轻易动不得,毕竟都是帝国政治之中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不过好在如今君临的都城守备队已经完全落入到了赫洛斯的掌控之中,‘铁手’杰斯林·拜瓦特唯赫洛斯马首是瞻。

而且内务部的新首领正是赫洛斯一手提拔的另外一位‘小梅夫人’梅莎丽亚,科本曾经的那个养女,患有聋哑病的女孩。

因此赫洛斯动不得御前首相维拉斯等人,便拿他们手底下的那些人开刀。

他下令接连让梅莎丽亚抓走了几个人送入到了内务部专属君临的黑牢之中,让这些人经历了几天残酷的折磨。

这些人刚被抓进来的时候还在嘴硬,然而当开始一颗一颗拔掉他们的牙齿和指甲之后,便如同倒豆子一样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出来。

而最后内务部心狠手辣的特务们再把这些已经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的尸体送回到了他们的家中,直接在君临掀起了一场血色恐怖。

赫洛斯做事不计后果只考虑结果,而他的雷霆手段确实也非常见效。

直接警告了那些‘皇后派’党羽们,让他们战战兢兢每日生活在了恐慌之中。

生怕哪一天内务部的那些黑衣特务突然找上门来,因此从此之后便安分了许多,不敢再搞事情。

而在以雷霆手段强硬治理了内部问题之后,赫洛斯的目光便再一次投向了外界。

他承认自己确实有一些低估了自己那个弟弟,曾经尹蒙带给赫洛斯的印象就是,玩闹谈不上顽劣,没有什么能力,结交一些不上台面的狐朋狗友,仅此而已。

而尹蒙的势力相比较自己来说也不值一提,直到上一次尹蒙突然顶撞,这才让赫洛斯微微高看了尹蒙一眼。

但如今尹蒙却在用实际行动打了他亲哥哥的脸。

“我承认我低估了他,我的弟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愚蠢...”

红堡,御前议会厅中。

深色头发的年轻人面色平静的坐在了御前议会长桌当中的一把椅子上,他抬眼看了一眼两侧的众多御前议会大臣,然后把手中的情报扔到了一旁开口道。

“不能再给尹蒙继续成长的时间了。”

“否则叛乱更加难以收拾,甚至还会引起来各方效彷。”

“现在丹妮莉丝母后分心在诺佛斯地震上,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虽然弟弟如今的表现确实惊艳,让赫洛斯也有一些措手不及。

但这并不足以让他慌张,毕竟两者之间实力仍然差距很大,赫洛斯占据主动地位,依然有充足的信心镇压下来尹蒙的叛乱。

随后等到弟弟尹蒙和姐姐戴安娜都被他带回到了君临,他便能够拔出父亲的龙枪,正式成为帝国的第二位皇帝。

赫洛斯宣布备战,在一个月后过了尹耿历323年的新年,便正式对高庭发动战争,扑灭他的弟弟尹蒙·坦格利安发动的叛乱。

而正在摄政亲王开口的时候,坐在赫洛斯身旁御前首相维拉斯·提利尔低着头一言不发。

哪怕最近君临的形势简直是风声鹤唳,笼罩在血色恐怖之中,但维拉斯依然表现得非常沉稳,没有露出来任何破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