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什么?”

一个莫名出现在床头的东西引起了新婚小夫妻的全部注意力。

“这好像是一颗鸟类的头骨?”

随后蓓珊妮鼓起了勇气把它拿起来,认真端详了一下,然后好奇的开口问道。

“可是什么样的鸟会有这么大的头骨?难道是雄鹰?”

蓓珊妮是一个勇敢的女孩,虽然外表柔弱性格文静,但内在却非常的要强。

如果是寻常的贵族女孩看到了一颗这么大的鸟类头骨突然出现自己卧室的床头恐怕要被吓晕厥过去。

但蓓珊妮仅仅只是刚发现的时候被吓了一跳,随即甚至还有勇气伸手把它拿起来认真端详。

“不过它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难道是谁的恶作剧?”

然而当蓓珊妮辨认出来这是一颗鸟类头骨的时候,也就没有那么害怕了,毕竟人类最大的恐惧就是无知。

只是她有些奇怪这个东西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自己床头的。

但正在蓓珊妮把玩着这颗通体洁白无暇的乌鸦头骨之时,另一边她的丈夫尹蒙却愣在了原地。

他目光紧紧的望着妻子手中的这颗乌鸦头骨,内心却涌起了一股异常的冲动,似乎是体内的某种沉寂多年的力量正在作祟。

“这似乎是一颗乌鸦的头骨...”

“我和它之间好像也有一种奇怪的感应。”

而在这时,沉默了许久的尹蒙终于忍不住直截了当的开口道,他没有对于自己妻子隐瞒这一股内心奇怪的冲动。

这就是尹蒙和赫洛斯这兄弟二人区别之处。

如果是赫洛斯必然不会轻易把心里话告诉别人,哪怕是自己的妻子。

但尹蒙不会这么做,虽然是刚刚认识了两三天成婚第一晚的妻子,或许跟他看人的眼光有关,正如他无条件的相信了提利昂以及贝西。

“乌鸦头骨?你这么说倒确实有点像,可是乌鸦头骨怎么会这么大?”

而蓓珊妮听到了尹蒙的话,认真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奇怪的反问道。

“还有你说你和这颗头骨之间有感应?什么感应?”

黑色头发的女孩眨了眨眼睛好奇的继续问道,她没有想到这颗突然出现的乌鸦头颅竟然和自己的新婚丈夫有关。

难道这是某个人送给自己丈夫的礼物?

“感应...”

而尹蒙听到了妻子的问题微微思索了片刻,但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描述这种感觉,蓓珊妮。”

随后尹蒙停顿了一下,继续开口道。

“但我感觉自己似乎...似乎可以使用它?”

而这话说出了口,尹蒙自己似乎也有一些不敢相信,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说些什么。

“把它交给我,蓓珊妮。”

然后尹蒙便正了正颜色,脸上表情认真的开口道。

他决定遵循自己内心的感觉,主动去试探一下自己和这颗乌鸦头骨之间的联系。

而另一边的蓓珊妮也点了点头,没有犹豫把这颗乌鸦头骨交给了自己的丈夫,而尹蒙捧着这颗洁白的头骨,感觉自己内心那一股蠢蠢欲动变得愈加的剧烈。

“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什么。”

随后尹蒙咬了咬牙,遵循着自己内心的冲动,主动放开了自我,完全融入到这颗头骨之中。

然而正是在这个时候,沉寂在尹蒙体内韦赛里斯的神力便开始缓缓流淌起来,它似乎受到了牵引,主动流向了这颗乌鸦头骨。

“尹蒙?”

而在外界,蓓珊妮瞪大了自己的眼睛,甚至忍不住抬起了手捂住了自己张大了的嘴,她的漂亮脸颊上表情更是震惊。

因为在外界,尹蒙并不知道的是此刻他的周身散发出来了一股强烈的金色光芒,直接完全的包裹住了他的全身,带着神圣、纯洁而又不可侵犯的威严。

蓓珊妮看着自己的丈夫甚至有了一股非常强烈想要屈膝下跪的冲动,这是属于上等生命对于下等生命的全方位压制,跨越了层级的巨大鸿沟,如同单细胞生物面对多细胞生物一样。

然而在尹蒙的视角之中,当他触碰到了这颗乌鸦头骨开始用心引导试探之时,他便感受到了体内那一股力量潺潺而动,如同一条小溪一般汇聚向了乌鸦头骨的方向。

“父亲?!”

而尹蒙也认出来了这一股隐藏在自己体内力量的源泉。

这似乎是父亲当年在他四五岁时赐给他的神力,当初帮助了他消除了身体内的所有隐疾,弥补了先天不足,从此之后不会经常生病发烧,如同一个正常孩子一样成长。

但从那之后这一股力量便消失不见了,尹蒙甚至以为这一股力量已经消耗一空,然而却没有想到它其实一直悄然潜伏在自己的体内,只是等待着一个可以激发他的媒介。

然而一晃过去了这么多年,尹蒙这才终于遇到了第一个拥有‘神性’的物质,激发出来了他体内隐藏的神力。

“这难道是父亲赠送给我的礼物?”

结合如今体内发生的变化,以及不久之前的梦境,尹蒙勐然想到了刚刚那一场梦或许并不是虚假的。

因为自己似乎和蓓珊妮进入到了同一个梦境之中,两个人不单是在梦境中见面,并且好像还见到了自己的父亲。

“难道是因为父亲真的听到了我的祈祷?”

所有的一切会联系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尹蒙情绪微微有些激动。

因为他仅仅只见过自己的父亲一面,他在婚礼之时对着心树念着自己父亲的名字祈祷,并没有真的想到可以联系到自己的父亲,更加没有想到父亲竟然还对自己做出了回应。

但正在尹蒙情绪有些激动的时候,那潺潺流动的神力终于与这颗乌鸦头骨接触到了一起。

刹那间。

尹蒙感觉自己融入到了这一片天地之中,磅礴自然伟力以及规则尽在掌握。

他感受到了诸神足以气吞山河的力量!

随后尹蒙震惊之余,心念微微一动。

而在外界,蓓珊妮还在瞪大了眼睛看着浑身笼罩在神圣的金色光芒之中的丈夫。

但在这时,外界的天空瞬间便阴暗了下来,滚滚阴云笼罩在了凯岩城的上空,随后便是电闪雷鸣狂风怒号,一场瓢泼大雨倾泻而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