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山羊神陨落在这些信奉这位邪神的信徒中带来了莫大的惶恐。

人们纷纷发现所有举行过祭祀仪式的黑山羊神凋像全都碎裂,而幸存下来的凋像都是没有献上过祭品,没有‘开过光’的神像。

随后这些黑山羊神的信徒们惶恐的重新修复好了神像,把不小心被羊头砸死的大祭司草草掩埋,然后这才突然发现他们的神灵不论如何祈祷都已经联系不到了。

曾经黑山羊神虽然也极少回应信徒们的祈祷,但当信徒们献上了贡品,虔诚祈祷的时候还是可以感知到那一丝与真神若有若无的联系。

然而这一次他们再一次把祭品献上, 虔诚的祈祷的时候,却发现这最后一丝一缕的联系都已经完全断掉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真神怎么消失不见了?”

所有黑山羊神的信徒们到了这时才是最惶恐的时刻,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惶惶不可终日,感觉自己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而黑山羊神陨落,淹神也没有落得什么好下场, 他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口气,艰难逃出生天。

凡人世界之中淹神是一个海洋的神灵, 在维斯特洛大陆只被铁民所信仰, 淹神宗教历史悠久,可以追朔到安达尔人入侵之前。

入侵者们在维斯特洛南部用七神取代了人们原来的信仰,但在铁群岛安达尔人却畏惧大海的神威,效彷本地的先民,皈依了淹神。

淹神对于自己信仰打理并不算完善,灰海王作为最早一代铁群岛的先王,他要求铁民们自力更生的古道意志被后人曲解为了烧杀抢掠。

然而淹神也没有试图纠正过,因为铁群岛受到了资源的严重限制,想要发展就只能试图向外扩张,去抢夺资源。

淹神在铁群岛上的神庙和神像寥寥无几,她的信徒被称之为了‘淹人’。

“为我们而受淹的无上之神啊。”

铁群岛上, 清晨,淹人们照例正在虔诚的向着伟大的淹神祈祷。

而作为铁群岛总督的攸伦·葛雷乔尹则是和自己的夫人瑟曦·兰尼斯特在派克城的大床上一起醒来。

瑟曦轻舒臂膀抱紧了自己的丈夫, 然后把耳朵贴在了他毛茸茸的胸膛上, 听着他的心跳声才能安心。

瑟曦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曾经的西境之光,最善于用自己两腿之间的武器, 利用男人们为她而战的女人如今也已经老去了。

不过瑟曦的青春虽然已经不在,但她还是幸运的。

因为她在自己人生轨迹的大起大落落落之后,终于和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名正言顺,永远结合在一起,不用偷偷摸摸,并且两个人还孕育了自己的骨肉,已经算是此生无憾了。

而詹姆篡夺了攸伦的身体,两个人仅仅只差了一岁,因此詹姆使用攸伦的肉体倒也没有什么异样,使用的还算是得心应手。

并且攸伦的身体条件也非常好,非常的健壮,只是唯一让詹姆有些顾虑的是他不确定现在的这种情况算不算自己绿了自己?

而詹姆篡夺了攸伦的肉体,他害怕韦赛里斯归来后会对他惩罚,因此他用韦赛里斯赐给他的那一颗宝贵的珍珠放在了席恩·葛雷乔尹的肉身上,保护住了席恩的肉体不会继续腐烂。

因为詹姆知道这个可怜的葛雷乔尹家族的小子灵魂在韦赛里斯的手中,未来还有复活的可能,而攸伦的灵魂则是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因为攸伦的灵魂已经被詹姆活活吃掉了。

这也算是詹姆篡夺了攸伦身体的一点点补偿, 如果未来韦赛里斯想要把铁群岛还给葛雷乔尹家族, 可以直接复活席恩·葛雷乔尹。

亦或者把位置直接给攸伦和瑟曦的儿子, 毕竟詹姆虽然篡夺了攸伦的肉身,灵魂换了主人,但肉体还是攸伦的肉体,血脉同样也是如此。

“詹姆...”

然而正在詹姆和瑟曦两人清晨刚刚苏醒在床上缠绵的时候,外面陡然传来了混乱嘈杂的声音。

有一名铁种慌张的跑来敲门。

“大事不好了!”

“所有淹神的神像都崩塌了!”

...

淹神的神像崩塌了,淹神实际上也已经到了奄奄一息的地步。

苍白圣童厄索斯大陆的又一位邪神抓住了机会,她没有去营救黑山羊神而是直接出现在了淹神的背后,抱在了他的脖颈上,随后张开了鲜红的嘴唇,直接朝着淹神的脖颈处咬了下去。

巴卡隆想要把淹神直接吃掉,淹神作为维斯特洛的老牌神灵,神力深不可测,因此如果可以把淹神活生生吃掉,苍白圣童的实力便可以一步跃迁到古老神灵的层次。

然而苍白圣童的想法没有实现,他刚刚一口咬在了淹神的脖颈上,随即像是预感到了莫大的危险,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发出了尖锐痛苦的嚎叫声,直接逃向了远方。

但她没有逃出去太远,一双由浓雾黑雾组成的大手直接抓住了这个可怜的孩子。

苍白圣童巴卡隆的身体保持着一个孩童的模样,拥有雪白的皮肤和头发,如同得了白化病一般,然而他的嘴唇却异常的鲜艳。

“害——”

他被这一双由地底世界的黑雾组成的大手紧紧地抓住,口中发出了凄厉尖锐的哀嚎声。

这声音几乎具备极强的穿透力,让包括旧神、贝勒里恩在内,以及众多厄索斯大陆神灵都忍不住皱眉躲得远远地,他们的神体也略微出现了一些震荡。

这是苍白圣童的特殊能力,声音就是他的武器,虽然他的实力并不强,但每一次哀嚎的时候都会让众神短暂的退避三舍,如同黄鼠狼的臭屁一样,杀伤力不强,但难以忍受。

然而苍白圣童希望用尖锐哀嚎喝退这个抓住他的神灵,但却意外的发现了对方竟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来人仅仅只是眉头微蹙,然后那一双由黑雾组成的大手便直接把苍白圣童的孩童神体撕成了粉碎。

苍白圣童巴卡隆发出了一声歇斯底里的绝望哀嚎,然后便在这一场神域大战中陨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