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来是少年乘骑着战马追赶着小雌鹿误入到了这头花斑虎的地盘。

老虎拥有很强烈的领地意识,擅自闯入到老虎地盘的生物,无疑会激怒对方,而相比较身材瘦小的雌鹿,花斑虎第一个目标便对准了少年以及他的战马。

而不远处那一头受到了惊吓浑身颤抖的小雌鹿,此刻也抓住了机会三窜两跳快速消失在了这里,只留下了银金色头发的少年以及他的坐骑。

这匹把他从马背上掀下来的战马无疑是少年此刻落入到了险境的罪魁祸首, 然而好在这匹马虽然同样非常恐惧,不断地捯饬着马蹄子,身躯微微的颤抖,但好在没有直接抛下少年扭头就逃。

“糟了...拉娜夫人。”

“我们恐怕要死在一起了。”

而银金色长发的少年此刻也面露出来了绝望。

虽然他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但现实却是他的剑术天赋并不算很优秀,如今的剑术也只是尚可,哪怕有一位好的老师教导。

以至于少年早就已经自暴自弃, 放弃了自己曾经的梦想。

他的手腕没有受伤的时候面对一头成年的花斑虎尚且难以应对。

更何况如今的手腕似乎在刚刚从马背上落地的时候撑了一下, 如今还是钻心的疼痛, 似乎有一些骨折,使不出来什么力气,更无谈从面前这头花斑虎的虎口中逃出生天。

不过虽然内心升起了绝望,然而银金色头发的少年还是没有放弃生的希望,他知道自己此刻仓皇想要爬到马背上逃走是送死行为。

因为老虎等猫科动物最喜欢的就是追捕猎物,猎物越逃,它们就越兴奋。

而自己手中的匕首锋利,明晃晃的闪烁着寒光,正面面对着这头花斑虎,成年人体型不算差距太过天差地别的情况下,还是很明显能够让对方产生一些忌惮。

但如果一旦少年惊恐扭头就逃,那就暴露了他的外强中干, 花斑虎便会毫不犹豫的扑上来直接咬断了他的喉咙。

“老师曾经说过...面对猛兽一定不要胆怯,不要把后背留给它们...”

“这样可以死的悲壮一点。”

银发少年心中发苦,但却苦中作乐,甚至在这时还能想起了自己教头曾经告诉过他的笑话。

不过虽然内心绝望,但他仍然不准备放弃自己生的希望, 后方已经传来了一些隐约的犬吠声, 还有伙伴们呼喊的声音,因此他握紧了自己手中的匕首,准备和这头花斑虎决一死战。

然而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传来不只是少年听到,同样也引起了这头花斑虎的警觉,它的耐心有限,本来还想要玩弄猎物,但还有其他人侵入它的地盘,让它变得烦躁了起来。

随即这头体型硕大的花斑虎再一次发出了怒吼,而这一次不再是恐吓和警告,而是直接扑了过来。

“完了!”

然而正在这头猛虎向着银发少年扑过来的时候,一道身影却在这时猛然挡在了他们中间。

来人身披着一身银色明光发亮的甲胄,没有任何家族表示,除了当中的一座王冠,雪白色的披风,腰间悬挂着双剑,没有佩戴头盔,面容俊朗,白金色的长发垂在甲胄上,一双深蓝色的眼眸炯炯有神, 一丝不苟的望着这头花斑虎。

本来这头花斑虎想要直接咬死这个擅自闯入到它领地的人类, 然后再去收拾其他人。

然而却在这时有人横档在了它的身前,顿时激怒了这头花斑虎,它的目标也一下子从那个人类少年转移到了这個白衣骑士的身上。

随即这头猛虎发出了怒吼朝着白衣骑士扑了过来,但却被对方灵巧的闪身躲过。

任何人面对猛虎这种自然界的猛兽都会胆怯三分,然而这名白衣骑士却面无惧意,似乎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让他胆怯的东西。

他的眼眸锁定在了这头猛虎的身上,目光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对方的速度极快,力量极强,如果碰到等闲的骑士或许反而会被这个畜生所杀,然而不幸的是这一次它碰到的是自己...

随后他从腰间拔出来了自己的双剑,明晃晃的双剑在明媚阳光下的树林间反射着森然的寒光,如同白衣骑士的双眸一般寒冷。

然后在这头猛虎再一次向他扑来的时候,他冷静的再一次以一种不可能的角度闪身躲过。

但他手中的剑却也亦如闪电一般猛然刺出,一剑刺中了花斑虎右后侧的大腿,锋利的剑刃轻而易举的刺穿了坚韧的虎皮,刺入到了它的血肉之中。

这头花斑虎猛然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哀嚎,就像是一直被踩了尾巴的猫,鲜血瞬间顺着它健壮的大腿流淌了下来。

“打得好!”

“艾德瑞克爵士!”

而另一边,银发少年本来看到了白衣骑士单独面对猛虎内心还有一些担忧,然而对方沉着冷静,非但没有被猛虎所伤,反而三两下废掉了对方的一条腿,这怎么能不让他忍不住欢呼雀跃?

但花斑虎作为山林中的霸主,平日里只有他吃人类的份,从此处路过的旅人都需要稍加小心,否则就会被拖走了,附近的贵族派出勇士来捕杀,然而却都铩羽而归,甚至还折损了几人。

如今自己反而被一个人类所伤,这非但没有让这头花斑虎望而生畏,反而激起了它作为凶兽隐藏在血脉中的血性。

“吼——”

花斑虎的后腿流淌着鲜血,然而它却被彻底激怒了,猛然发出了一声怒吼,再一次凶猛的朝着白衣骑士扑了过来。

“畜生…”

然而白衣骑士的眼眸中流动着寒光,声音冷淡的轻声开口道,右手紧握着剑柄,手腕微微一拧。

“汪汪汪!”

“皇子殿下!”

“皇子殿下!”

而远处林间猎犬的狂吠声大作,还有混乱的马蹄声,银发少年的狐朋狗友们以及他豢养的猎犬们全都赶了过来。

噗——

然而在一人一虎的战场上,一柄冰冷的长剑猛然从花斑虎的口中贯穿了进去,从它的后脖颈中穿透了出来。

鲜血喷洒林间,在阳光下反射着鲜艳的光芒。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