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提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种族天赋,几乎是把这一柄木质骑枪当成了木棒来用。

阿提斯的父亲、母亲、祖先甚至是历代的巨人族所使用的武器就是把身旁的一根大树跟连根拔起来,然后把他们的敌人砸城肉泥。

而后来在韦赛里斯降俘了阿提斯的父亲,巨人国王‘强壮的玛格’之后,韦赛里斯为两头巨人量身打造了两身盔甲,以及满足他们身高和力量所能够使用的巨斧。

两头巨人在奔流城之战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试想一下当在凡世间的战场上,头顶上飞舞着巨龙,而地面上有两头身高三四米的庞然大物,全身披挂着盔甲,武装到了牙齿,挥舞着手中的巨斧横扫千军如卷席,这是什么样的感受?

那时参与到奔流城之战,后来离开了军队或是投降加入到坦格利安军队的士兵回忆,仍然满眼都是恐惧。

用他们的话来‘仿佛看到了诸神之战的场景’。

而如今,身材高大的阿提斯挥舞着手中的木枪朝着面前这个‘小不点’砸了下去,而拂晓神剑纵然剑术再高明也不敢硬接下来这一下。

在旁边观看阿提斯的战斗和正面面对这位巨人王子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

这是阿提斯和艾德瑞克·戴恩第一次遭遇,然而白金色头发的少年骑士已经感受到了之前被阿提斯淘汰的那些骑士们所承受的恐惧了。

面对战斗一直波澜不惊非常冷静的艾德瑞克第一次脸色微变,随后他向后翻滚,躲开了这一枪,而这一枪狠狠地拍在了地面上,尘土顿时飞溅了起来。

然而随后还没有等到少年骑士从地面上爬起来,阿提斯手中的长枪便再一次横扫了过来。

巨人王子的战斗方式或许并不是那么精妙或者优美,他的所有招式都是大开大合,简单粗暴,但却非常实用。

毕竟千变万化的套路最终也不过只是直来直往。

阿提斯的长枪紧贴着地面横扫过来,发出了剧烈摩擦的声响,尖锐刺耳,几乎摩擦出来了火花。

而艾德瑞克·戴恩同样不敢怠慢,他赶忙再一次后退闪身,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旧神保佑,这个怪物太强了!”

“艾莉亚你输给他并不冤枉!”

“你能够活着从他手下逃走就已经非常幸运了。”

而在贵宾席的看台上,布兰看到了战斗开始,阿提斯一上来便完全压制住了艾德瑞克·戴恩,不由得开口惊呼道。

“布兰你什么呢!”

艾莉亚听到了弟弟这句话顿时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随后拿刚刚嘴里叼着的草棍狠狠戳了他后腰一下,疼的布兰险些没有从座椅上蹦起来。

“艾莉亚你个暴力狂!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姐弟二人都是十六七岁的少年少女,青春烂漫打打闹闹,布兰因为人生轨迹的转变,保住了自己的双腿,改变了坎坷的命运。

他不再会成为三眼乌鸦,不会再活着不像他自己,以至于自我怀疑,自己究竟是旧神还是三眼乌鸦,还是临冬城的少年布兰登,亦或者那时三种身份都加持在了他的身上。

布兰完成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了一名英俊潇洒的骑士,只是实力不行,人菜瘾大。

而未来他或许也会迎娶一位贤惠的妻子,有可能是来自于北境,也有可能是来自南方其他家族,只要他们愿意把女儿嫁到天寒地冻的北方就行,毕竟布兰只是史塔克家族的次子,他的婚姻不像是他的大哥罗柏那般重要。

而不只是布兰登,艾莉亚的命运也发生了改变,她没有成为无面者,无需经过百般对于心灵和身体的折磨,最终成为了一把黑夜里最锋利的刃。

她就是她,一个乐观、爱笑、拥有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并且她也即将完成自己的梦想。

下方的战斗还在继续,阿提斯刚上来便完全压制住了艾德瑞克,然而拂晓神剑毕竟也不是浪得虚名,白金色长发的少年骑士很快便在对手的猛烈攻击中适应了节奏,站稳了自己的脚跟,开始有来有回的打斗。

“哼。”

而艾莉亚和弟弟布兰打闹了一番后喘着气,扬起头来望向了贵宾席的最上方王座的位置上。

那里有一个坐在伞盖下,漂亮美丽,雍容华贵,整个偌大帝国最具有权势的女人,几乎没有之一。

三后治世的时代中三位帝国皇后共同平分了帝国皇帝至高无上的权力用以管理整个国家。

而艾莉亚能不能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位或者第三位女性御林铁卫,继续开创历史,改变女人在这个时代下极为不平等甚至是残酷的命运,全在亚莲恩手心的纸条上,就是刚刚维拉斯递到皇后手中的那张纸条。

维拉斯把最终十位御林铁卫人选,包括他们的背景,背后支持的势力全都列举到了上面,供给皇后陛下甄别。

而亚莲恩坐在王座上看着下方的战斗,随后感觉索然无味。

“男人们都喜欢打打杀杀,杀死这个,杀死那个,他们都想要当第一,没有人想当第二。”

“不过幸亏我们是女人,我们管好自己的男人就行了。”

“未来等到你结婚的时候也要把维拉斯抓好了, 别让他有其他的想法。”

她是对着身旁的侍女珊莎开口道,而珊莎听到了皇后的话也忍不住抿嘴一笑。

“您得对,陛下。”

下方的战斗虽然精彩好看,但亚莲恩并不是一个对于比武非常感兴趣的人。

而她的目光随后便落到了刚刚手心的那一张纸条之中。

狄肯·塔利、詹德利、艾莉亚·史塔克、艾德瑞克·戴恩、布蕾妮·塔斯、菲利普·福特、阿提斯

亚莲恩的目光扫过了纸条上所有的名字,以及他们的背景和势力。

随后用不久前刚刚涂抹了红色甲油的指甲,轻轻在名单中唯二的两名女骑士名字下方划了一下,留下了印迹。

然后她的目光继续落到了其他名字上

(本章完)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