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后三位王子和公主排列站好,赫洛斯把自己的弟弟从地面上拉了起来,替他拍干净屁股上的土。

而韦赛里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但却没有多说什么,随后这才目光转向了诛神龙枪,把他安排好旳‘身后事’重新复述了一遍。

韦赛里斯接下来将会去龙石岛闭关,凝聚自己的神体,随后重新杀上神域。

诸神之战远比凡人世界的战斗更加残酷,神灵之间并没有什么规则、道义可言,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赤裸裸的利益,而一旦发生战斗便是你死我活,没有其他任何的退路。

甚至对于这些自诩更高等的生命,天上的诸神们而言,比凡世更像是森林生态,弱肉强食,弱小的神灵便是任人宰割。

一旦战胜了敌人还好,但一旦维斯特洛众神战败,恐怕将会沦落为数百年前瓦雷利亚自由堡垒的结局。

因此韦赛里斯必须要提前把自己的‘身后事’交代清楚,哪怕是打赢了诸神之战,成功阻止了拉赫洛,韦赛里斯或许也不会再轻易涉及到凡人世界的事务了,届时他需要有一个接班人。

而继承人的争夺战往往是血淋淋又残酷的,韦赛里斯也没有刻意去构建一个所谓的兄友弟恭的虚假氛围,而是赤裸裸的把皇位继承的权力摆在台面上去说,他相信自己的三个孩子,哪怕是最小的伊蒙也能够听得懂。

韦赛里斯制定下来的规则很简单,那就是谁能够把诛神龙枪从地面上拔出来,谁就有资格登上皇位成为下一任瓦雷利亚帝国皇帝亦或者女皇。

而戴安娜、赫洛斯以及伊蒙兄弟姐妹之间可以互相竞争,找寻独立破解韦赛里斯神力的方法。

当然,他们之间也可以合作,勠力同心,韦赛里斯对此没有局限。

不过不论是竞争亦或者合作,都有一个前提,不能兄弟反目成仇,不能危急对方的生命安全,这是一条不可更改的规则。

韦赛里斯虽然允许他的孩子们互相竞争,但却不想让他们兄弟相残。

这是每一个作为父亲的人都绝对不想要看到的,因此韦赛里斯提前给他的孩子们明确,划定好这一条不可触碰的红线。

韦赛里斯给他的三个孩子设定好一个难题,让他们来解答,这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了。

否则韦赛里斯不设定下来这样一个目标,他们之间的竞争依然会有,不论是明里还是暗里,甚至会更加残酷。

因为这是他们生在皇室的一个宿命。

“还有...”

而韦赛里斯说完了这些之后,目光又转向了站在一侧的他的三位妻子,亚莲恩、蕾妮丝以及丹妮莉丝,她们也分别是他三个孩子的母亲。

韦赛里斯禁止她们参与到这一场孩子们的‘游戏’中。

她们作为孩子们的母亲,不能直接给自己的孩子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更加不能亲自下场。

否则这就不是孩子们的游戏了,而转变成为了一场‘血龙狂舞’,帝国也会四分五裂陷入内战。

届时韦赛里斯也不得不亲自出手干预,给与她们以及孩子们惩罚。

韦赛里斯划定的游戏规则和几条红线非常的简单,不只是蕾妮丝丹妮莉丝等大人,三个孩子甚至就连最小的伊蒙也能够听懂,就跟他自己在宫中玩一些小游戏一样。

只是小伊蒙有一些发懵,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作为坦格利安皇族出身的孩子,他们兄弟姐妹之间确实没一个人是笨蛋。

伊蒙也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宿命,因为他的母亲反复给他强调过很多次,未来他要跟他的兄长争夺皇位。

他的血统比兄长更加纯正,更加有资格登上皇位,只是晚出生了几年而已...

果然。

当韦赛里斯把游戏规则和红线说完了之后,面前的三个孩子脸上神情各异。

大女儿戴安娜的脸颊上充满了兴奋和跃跃欲试,握了握拳头,她看了一眼弟弟赫洛斯,然后又转回目光,似乎很想要现在就上前拔出这柄龙枪。

而棕色头发的少年则是脸色几经变化,他没有去看姐姐戴安娜,而是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伊蒙。

随后目光同样落到了这柄完全由瓦雷利亚钢打造的龙枪上,目光坚定。

至于最小的小伊蒙则是脸上依然晕晕乎乎的。

“我想要现在去拔一下试试,父亲。”

而在这时,韦赛里斯的大女儿戴安娜站了出来,迫不及待的开口道。

她挑衅的看了一眼赫洛斯,至于小伊蒙她则是看都没有看。

戴安娜和赫洛斯从小一起长大,因此姐弟二人的感情很好,小伊蒙和姐姐戴安娜之间的年龄差了快十岁,确实差的有点大了。

戴安娜自己还是一个少女,自然不想要后面再拖着一个冒鼻涕泡的弟弟。

“可以。”

而韦赛里斯自从说完了规则和红线之后便一直观察着三个孩子们脸上的表情,随后听到了戴安娜的请求,微微点了点头同意。

虽然拔出来一柄重逾百斤的龙枪看起来是对于孩子们体魄和力量的考验。

但实际上蕾妮丝和丹妮莉丝等大人当然知道,韦赛里斯设下来的难题不会这么简单。

否则这对于年仅四岁的小伊蒙来说就太不公平了,这就完全成为了戴安娜和赫洛斯两个孩子的游戏。

父亲点头同意,戴安娜顿时摩拳擦掌的走上前来,她想要第一个把它从坚硬的地板中拔出来。

“不可能这么容易。”

而站在后面的棕发少年却没有着急。

他冷静的看着姐姐费力拔枪的动作,分析着所有的可能,父亲出的难题看似简单,但实际上不可能这么容易。

随后果不其然,戴安娜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让这一柄龙枪有丝毫的移动,对方就像是和这一片大地连接到了一起一样。

“不必着急。”

“你们有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去想办法把它拔出来。”

而韦赛里斯看着这一切,在这时微微笑了一下,善意的开口提醒道。

“当然,依靠蛮力同样也是选项之一。”

“只要你们能做到的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