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是因为小伊蒙体内的火太旺了,那么就需要一些冰来中和。

韦赛里斯的体内拥有非常庞大的冰与火的力量,注入到伊蒙体内一些不成问题。

但关键在于自己儿子的年纪太小了,如果韦赛里斯贸然这么做,恐怕伊蒙自己的身体会先承受不住。

因此韦赛里斯必须要用一种妥善的方式。

那就是效仿韦赛里斯自己制衡体内冰与火两种力量的方式。

用神力作为它们之间相容的媒介,这样冰与火的力量才能够共存,而不是一见面就打得你死我活, 最终把宿主给折磨致死。

而韦赛里斯脸上的表情变化看在了丹妮莉丝的眼中。

她看到自己的丈夫眉头微蹙,心脏顿时微微提了起来。

“怎么?哥哥。”

她还以为是儿子的病非常严重,但随后看到了韦赛里斯的眉头又放松下来,似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她也松了一口气。

“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然而韦赛里斯片刻之后微微回过神来,然后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而站在父亲身前的小伊蒙很聪明,他听到了父母的对话便明白了他们似乎正在讨论自己的身体问题。

伊蒙从小身体就不好, 体弱多病, 经常感冒发烧, 体虚无力等等,这件事他自己也知道,因此不由得再一次紧张了起来,生怕父亲会因此而嫌弃自己。

然而在这时,伊蒙却突然感受到了一股从头顶到脚后跟彻骨的冰冷。

他骤然打了一个哆嗦,一张小脸瞬间变得煞白,眼眸中也隐隐燃烧起来了冰蓝色的火焰。

“爸爸...”

伊蒙忍不住发出了痛苦的声音,让丹妮莉丝的脸上隐隐露出了心疼之色。

然而随后,这一股让伊蒙痛苦的冰冷感觉来得快去的也快,瞬间便再一次消失,就像是做了一场大梦一般。

扑通——

银发男孩的额头布满了细细的汗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微微喘着粗气。

而他眼眸重新恢复到了紫色,一头银金色的头发变为了白色又转变了回来。

但这些都是小伊蒙所不知道的,站在他身旁的三个女人则是全都看在了眼里。

男孩只感觉经历了忽冷忽热的反复折腾之后,身体竟然有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素来病痛和虚弱无力也一扫而空,甚至就连力气都变大了不少。

“我好像变好了!”

“爸爸, 是你治好我了么?”

小伊蒙坐在了地上,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神情。

“这对于你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殿下。”

“你一定要抓住它。”

同时他也突然想到了临行前他的启蒙老师马尔温博士叮嘱他的话,难道博士所指的就是这个机会吗?

但正在小伊蒙仍然坐在地上的时候,地窖外他的姐姐和哥哥也都被无垢者士兵找了回来。

马尔温博士负责给所有的王室子弟做启蒙教育,但在公主和王子们逐渐长大的时候就要外出上学了。

因为马尔温博士毕竟只是学城的神秘学博士,除了魔法和神秘学以外的知识了解不多,自然不能够继续教授公主和王子殿下。

因此坦格利安家族已经长大的戴安娜公主和赫洛斯王子如今都在君临的学院内求学。

戴安娜选择了军事学院就读,因为韦赛里斯的这个宝贝大女儿从小不喜欢女红,反而偏爱舞刀弄枪,性格活泼好动。

戴安娜当然不会按照她母亲的意愿选择去学习什么舞蹈和绣花,她去往了军事学院就读,戴安娜公主在军事学院当中非常受到欢迎。

而公主殿下的弟弟赫洛斯王子同样也在军事学院中就读,不过相比较惹祸精的姐姐,赫洛斯则是显得低调和忙碌了许多。

赫洛斯不喜出风头,虽然在宫廷中跟随老师学习,精于剑术,但却极少比武,不打没有意义的架,他偏爱读书更胜于比武。

因此赫洛斯不只是在帝国军事学院就读,同时也在帝国医学院以及经济学院就读,并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对于七神的教义和红神的教义等等都略知一二。

而失踪多年的皇帝陛下重新归来,这自然是大事,韦赛里斯不只是找来了他的三位妻子,同样也找回来了他的三个孩子,只是因为小伊蒙并没有离开红堡,因此第一个被找了过来,而他的长子和长女来晚了一步。

“爸爸!”

韦赛里斯的大女儿,一头银金色齐颈短发的女孩刚刚在无垢者的引领下走入到了地窖内,她远远地看到了韦赛里斯瞬间便是眼前一亮。

然后便跑了过来紧紧抱住了她的爸爸,而韦赛里斯也抱起了自己的女儿。

当初他离开的时候戴安娜还只是一个小孩子,然而过去了三年的时间,戴安娜的身高已经猛蹿了一大截。

虽然如今戴安娜也不过只是十三四岁,但身高却已经成了一个小大人的模样,足有一米五左右。

韦赛里斯抱着戴安娜,很难想象这个明眸皓齿,银金色的短发,笑中带泪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大女儿。

“戴安娜...”

“真是女大十八变,你的变化太大了。”

韦赛里斯突然内心涌出了五味杂陈,难得有一些感慨。

然而随后韦赛里斯放下了自己的大女儿,目光转向了她身后的一个容貌和脸颊轮廓都与他非常相像,深色头发深色眼眸的少年,他的眼眸中同样也有一些激动。

毕竟除了弟弟伊蒙以外,赫洛斯和戴安娜都见过他们的父亲,甚至亲眼见证过人类和异鬼的那一场战争,见识到了战场的惨烈。

因此韦赛里斯的长子和长女比他们的小弟弟更加的成熟。

“父亲。”

不过赫洛斯虽然见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情绪有些激动,但他却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看到了韦赛里斯的目光望了过来,这才终于向前走了一步,然后恭敬施礼道。

“赫洛斯。”

三年的时间过去,赫洛斯的变化也很大,他从一个懵懵懂懂的男孩成长为了一个沉稳内敛的少年。

韦赛里斯同样拍了拍他的肩膀,父子之间无需那么多的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