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正在帝国刚刚进入到了三位帝后共同治国的阶段。

帝国的一位封疆大吏,铁群岛的总督攸伦·葛雷乔伊突然带领着部分的铁舰队,乘船来到了帝国的首都君临。

攸伦·葛雷乔伊上一次来到君临还是和农业大臣艾利斯特·佛罗伦竞争,向帝国皇帝求娶前朝王后瑟曦,最终皇帝陛下点头同意,而攸伦也赢得了瑟曦的芳心,娶得美人归家。

因此时隔多年, 攸伦再一次重返君临顿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然而处于众多势力关注中心的海怪总督攸伦·葛雷乔伊,他带着自己的夫人前朝王后瑟曦来到了君临下船后便直奔红堡。

他首先在王座厅觐见了三位皇后陛下,面向王座厅上的三把椅子单膝跪地。

“皇后陛下。”

如今丹妮莉丝头戴着瓦雷利亚钢王冠坐在铁王座上,而亚莲恩和蕾妮丝两位皇后则是身穿着雍容华贵的衣袍,分别坐在铁王座左右两边的位置上。

三后治世的时代已经开启,三位帝国皇后在长夜结束后的危机时刻, 决定团结一致共同治理整个国家。

因此帝国的一切重大事件都需要经由三位皇后点头同意,而既然是三后治世,意见肯定有不统一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偏差便会遵循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即不论通过亦或者反对都需要三人中至少两人点头同意。

而三位皇后之中权利交错,内部形式复杂,虽然蕾妮丝面对亚莲恩和丹妮莉丝的矛盾可以做到不偏不倚。

毕竟姐姐亚莲恩和丹妮莉丝对于蕾妮丝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更何况她们还有共同的丈夫。

然而问题的关键点在于丹妮莉丝和蕾妮丝都为韦赛里斯生下了儿子,在韦赛里斯没有指定其中某一人为继承人的时候,其实韦赛里斯的三个孩子都拥有继承权。

多恩那边的文化女孩同样也可以继承父亲的位置,而韦赛里斯长女的母亲正是来自多恩的公主亚莲恩。

不过归根到底这也只是多恩这边自己的想法,公主继承王位这件事在帝国绝大部分地区之中都很难被接受,他们都认为下一任皇帝必然在赫洛斯王子和伊蒙王子之间诞生。

本来如果没有伊蒙王子的降临,赫洛斯王子几乎就是铁定会登上铁王座的‘天生之王’,虽然赫洛斯王子没有继承多少坦格利安家族的血脉特征,但这最多只是遗憾, 不足以导致赫洛斯王子无法登上王位。

然而恰恰正是在这个时候,前帝国公主丹妮莉丝殿下便为皇帝陛下生下了一个儿子,伊蒙王子完美的结合了‘龙之母’’与帝国皇帝的血脉,而且也符合坦格利安家族的血统, 从血脉上几乎无可挑剔, 是最适合登上铁王座的王子,而伊蒙王子目前的缺点来看,仅仅只是比赫洛斯王子晚出生了几年的时间。

因此曾经许多支持韦赛里斯大儿子赫洛斯登上王位的人,现在开始犹豫不决,甚至转而支持伊蒙王子登上王位。

而这一部分的呼声从最开始的完全没有,蕾妮丝的性格开朗也完全没有多想,但到后来这种呼声慢慢高了起来,蕾妮丝想听不到也不行,纵然她的性格再热情开朗也难免会多想。

曾经是患难与共的好姐妹,然而当都生下了孩子,身份发生了转变,开始从女孩转变为了母亲的时候,所有女人都会忍不住替自己的孩子考虑,丹妮莉丝的年龄最小,但同样也是如此。

因此这就是掣肘在亚莲恩、蕾妮丝以及丹妮莉丝三位帝国皇后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而刨除掉这沉在水面下的宗室暗流涌动,表面上瓦雷利亚帝国的三后治世政治体制还是很和谐的,冰释前嫌,代替自己失踪的丈夫支撑起来一个国家的责任,甚至被御前议会刻意操纵宣传成为了一段佳话。

不过虽然三后治世的制度暂时顶替了帝国皇帝的职责,因为韦赛里斯至今失去踪迹,生死不明,但还需要有一个除重大事件以外,日常坐在铁王座上治理国家的人。

因此三后治世的时代中,三位帝国皇后互相轮换,每一个月都会有一位皇后坐在铁王座上,头戴王冠,除重大事件以外暂时行使皇帝的职权。

而如今攸伦·葛雷乔伊前来觐见,正好轮到了丹妮莉丝坐在了铁王座上摄政。

因此一头银金色长发的漂亮女人端坐在铁王座上,他头顶着瓦雷利亚钢的王冠,身穿着天鹅绒的华丽长裙,手扶着冰冷的扶手,望着下方屈膝跪地的铁群岛总督攸伦·葛雷乔伊,然后微微扬了扬头,声音平静的开口询问对方的来意。

丹妮莉丝的容貌极为漂亮,堪称国色天香,虽然已经生下了一个孩子,但本身的年龄还没有过二十岁,仍然形如少女一般。

而下方单膝跪地的攸伦·葛雷乔伊脾气秉性都好似换了一个人一般,他面对三位皇后规规矩矩的站起身来,随后阐明了自己的来意。

然而攸伦的话却语出惊人,让坐在旁座上的蕾妮丝都忍不住站了起来。

“你说的是真的?”

如今隐藏在攸伦体内的灵魂正是詹姆,他通过一系列的冤魂复仇最终成功的取而代之,成为了真正的‘攸伦’,姐姐瑟曦的丈夫。

而詹姆篡夺了攸伦的肉体之后,一直隐藏的很好,没有暴露出来任何的破绽,依然尽量伪装攸伦的模样,甚至包括攸伦原本的行程计划。

“是的。”

“我在老威克岛上曾经亲眼目睹过陛下。”

“他说他正要去往流水宫殿和伟大的淹神交谈。”

詹姆面对着王座厅当中的无数目光,最终硬着头皮开口道,随后便是一片哗然。

詹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是害怕秋后算账,亦或者其他的理由,毕竟自己取代了攸伦,而韦赛里斯确实也还活着,自己把他还活着的讯息传递回来,或许未来他也就不会惩罚自己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