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终于肯出来了。”

而这头由黑雾组成的巨龙从韦赛里斯的背后透体而出。

但韦赛里斯却并没有惊异,因为他早在还是一个凡人的时候,就已经隐约察觉到了对方的存在。

祂就是隐藏在韦赛里斯身体内,一直帮助他吸取黑雾强化自身的那个‘金手指’。

这也是为什么韦赛里斯对于自身可以吸收黑雾的这件事一直抱有忧虑的原因,因为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敏感,他早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通过吸收死者的灵魂强化自身,然而每一次吸收, 有一半进入到了韦赛里斯的体内,而另一半则是不知去向,看样子是被对方截胡了一半。

而对方就依靠着寄宿在韦赛里斯的体内缓缓恢复自身,直到韦赛里斯成神的那一刻终于被成功复苏。

韦赛里斯刚刚在接触七神的时候,七神同样也已经告诉了韦赛里斯,他体内隐藏着一个神。

祂就是瓦雷利亚众神之首的‘黑死神’贝勒里恩,祂的本体就是第一条被瓦雷利亚人发现并且视为图腾崇拜的巨龙。

因而贝勒里恩同样也是第一个成神的瓦雷利亚神明, 祂司职死神一职,吞噬死去的灵魂, 强化自身,它的身躯最长达到了千米,堪比地底世界的炎魔。

然而贝勒里恩作为瓦雷利亚众神之首,在瓦雷利亚末日天灾中遭遇到了拉赫洛率领的神域众神围攻。

七神曾经和贝勒里恩交手,但两位实力仅次于拉赫洛的神明实际上却是正在密谋反抗拉赫洛的统治,但却被拉赫洛看穿,于是遭遇到了对方的偷袭。

拉赫洛作为神域众神之首,实力极为强大,他一人偷袭两位仅次于他的神灵,杀掉了贝勒里恩,并且重创了七神,而七神带走了贝勒里恩的残魂,成功逃走了。

拉赫洛本来想要追击,但却遭遇到了淹神, 因为自身和两大神明交手同样身受重伤, 迫于无奈只能放走了对方。

而七神便带着贝勒里恩的残魂重新回到了维斯特洛之中。

这一战之后百年的时间过去,‘征服者’伊耿突然对着维斯特洛大陆发动了征服战争,瓦雷利亚龙王的军队所向披靡, 一路横扫七大王国的军队,最终来到了旧镇。

七神用贝勒里恩的残魂说服了‘征服者’伊耿开始信仰七神,阻止红神的信仰向维斯特洛蔓延。

而七神的操作便有了接下来当时的总主教把自己锁在旧镇的繁星圣堂内闭关祷告,七日七夜后出关宣布教会将不反对伊耿和他的妹妹们,因为这是老妪提起金灯为他指引的道路,而伊耿也奇迹般的突然转信七神,震惊世界。

其实凡人的世界和众神的世界息息相关,紧密相连,诸神的一举一动会影响到凡人的世界,而凡人世界的变迁同样会影响天上的诸神。

七神用贝勒里恩的残魂说服了征服者,接下来在七神的帮助下,贝勒里恩的残魂便附着在了历代坦格利安君王以及继承人的身上,以期待某一位流淌着真龙血脉的后辈可以重新唤醒沉睡的古老龙神。

然而可惜的是坦格利安家族统治七国数百年的时间,期间诞生了数十位君王,其中不乏震古烁今的明君也有铁腕治国的国王,但却无一拥有天赋可以成功唤醒贝勒里恩的残魂。

随后直到进入到了坦格利安王朝的末期,雷加王子出生之后,贝勒里恩的残魂脱离了‘疯王’伊里斯二世进入到了雷加的体内。

雷加的天赋极为的惊人,成功唤醒部分贝勒里恩的残魂,但可惜的是最终却死得太早了。

雷加死后贝勒里恩的残魂便顺理成章的进入到了当时还待在红堡,年仅七岁的韦赛里斯体内。

韦赛里斯因为特殊的机缘导致了先天精神力远超常人,他于镜子中看到了那翻滚的黑雾以及用瓦雷利亚语手写的字迹。

随后韦赛里斯在乘坐马车逃往暮谷城的路上,帮助威廉·戴瑞爵士杀死了凯冯·兰尼斯特,第一次杀人吸收到了灵魂,韦赛里斯这才明悟了金手指的作用,从此之后便踏上了奇迹般的崛起之路。

韦赛里斯的崛起得到了贝勒里恩残魂的帮助,同样也正是这个原因,黑雾会主动钻入到黑龙蛋之中,韦赛里斯的坐骑贝勒里恩成长速度远超其余的巨龙。

而如果按照原轨迹,韦赛里斯没有天赋唤醒贝勒里恩的残魂,而他也死在了卓戈卡奥的手中,贝勒里恩的残魂便会顺理成章的来到下一个继承人的身体内,也就是韦赛里斯的妹妹丹妮莉丝。

丹妮莉丝的天赋很好,丝毫不亚于雷加,这或许也是原轨迹当中丹妮莉丝可以在东方崛起的原因。

而此刻贝勒里恩的神魂从韦赛里斯的身体内脱离出来,转眼间便化为了一条百米巨龙。

瓦雷利亚最古老的龙神目光望向了韦赛里斯,黑雾不断地翻滚,然后用瓦雷利亚语声音隆隆的开口道。

“我需要用到它的身体。”

龙神所指的正是韦赛里斯的坐骑贝勒里恩。

其实黑龙正是对方的转生,因为早在它还是一颗龙蛋的时候,龙神就已经把黑雾注入到了其中打好了基础。

“放心。”

“我不会伤害到它。”

而黑龙神似乎看出了韦赛里斯的顾虑,声音隆隆的再一次补充道。

神域无法用肉身穿过,仅可以用神体,但拥有来自地底力量的黑龙和韦赛里斯不在此列,这也是为什么神域众神如此恐惧来自地底的力量,欲除之而后快。

而韦赛里斯听到了黑龙神的话眉头微微蹙了蹙,他有些担心伙伴的状态,但有了对方的保证,此战也确实需要龙神出手,因此只能点了点头。

随后黑龙神化为了一道黑色的流光冲破了神域的界限进入到了在凡界的贝勒里恩的体内。

而正在旧镇附近休息的贝勒里恩猛然发出了一声怒吼,声音传出去了很远,呼扇着翅膀腾空而起,旧镇之中的不少百姓都亲眼目睹到了对方。

贝勒里恩的体型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身躯急速的增长,双目猩红,周身笼罩在宛若魔神般的黑雾中,随后直冲向了天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