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正当拉赫洛带领一票厄索斯大陆的众神空降到了七神的神国之中时,维斯特洛这边的诸神同样也没有屈服。

神域之间的移动几乎是瞬息而至,拉赫洛带领众神刚刚攻破了七神的神国,韦赛里斯和七神都陷入到了危急之中,而在这时,维斯特洛的众神便瞬间赶到了。

首当其中的自然是目前作为维斯特洛众神之首,可以扛起旗帜的淹神。

淹神作为老牌神灵,实力深不可测,祂跟韦赛里斯一样都不是很依赖信仰之力,淹神拥有娜伽火种,而韦赛里斯则是拥有冰与火的两种力量融合,属于自身实力过硬,成神之后自然也是众神之中的佼佼者。

并且淹神也早就和光之王关系不睦,互相看不顺眼。

而与淹神一起到来的竟然还有很少参与争斗,同样也并未明确表示出来反对拉赫洛统治的旧神。

旧神的出现出乎了韦赛里斯的预料,然而金色的鱼梁木不断的摇曳着自己的枝叶,似乎同样正在对入侵者们发怒。

“你早就开始觊觎维斯特洛。”

“这几百年忍得很辛苦吧?”

而灰色头发灰色胡须的淹神,手持着神剑一走出来便对着拉赫洛嘲讽道。

淹神就是人类传奇英雄灰海王。

祂手中的这柄剑曾经手刃过两位维斯特洛的本土神明,一个是海龙娜伽,另一个是风暴之神。

可以说如今维斯特洛的神明数量稀缺,有很大程度上就跟淹神这位战斗力爆表的远古神明有着很大的关系。

然而如今的现状确实是维斯特洛一方很明显落入到了下风之中,拉赫洛带来了一大票的神灵,而维斯特洛这边算上韦赛里斯、旧神、淹神一共才三位神明。

七神浑浑噩噩,很难说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而且韦赛里斯还是一个新成神,空有力量不知道该怎么使用的新手,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落后于对方。

“这一架不太好打。”

韦赛里斯转过头来望向了淹神。

“怎么办?”

两人之前早就有过计划,然而是想要多拖延时间,争取等到七神恢复结束,但没想到拉赫洛下手太快了。

而淹神虽然表面上气焰嚣张,但实际上同样也有些心虚。

他的目光频频望向了七神的方向。

而另一边,虽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拉赫洛的面色还是微微有些难看。

尤其是当他看到了旧神同样也出现在现场时,他感觉到了背叛,微微冷笑了两声。

旧神作为古往今来已知的第一位神灵,本体是一颗鱼梁木,祂虽然从来都不参与战斗,仅仅只是在旁边打打辅助,但这同样也是一个未知的隐患。

“多说无益。”

“灰海王,你来的正好,准备一起受死吧。”

但归根到底己方还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拉赫洛虽然心底里有一些腻歪,但还是准备发动攻击,如同数百年前铲除瓦雷利亚众神一样,一举消灭掉维斯特洛的诸神,真正成为神域之主。

拉赫洛的双目之中燃烧着炽热的火焰,一改之前温和的模样,如同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宽大的火红袍袖下一道道浅浅的黑纹如同青筋一样暴起。

然而实际上拉赫洛早就已经抛弃了作为拖累的凡躯,如今这是他本应该纯洁无瑕的神体,但似乎被一些莫名的黑线缠绕。

但正在拉赫洛带领着厄索斯大陆的众神刚准备发动攻击消灭维斯特洛众神的时候。

此地的主人却突然站了出来。

呼~

那一团乳白色的光芒突然光芒大盛,神力骤然汇聚而来,吸引了所有神明的目光,随后七道身影从中走了出来。

分别是手持着权杖的天父、怀抱婴儿的圣母、身穿金甲的战士、手上停留着一只小鸟的紫衣少女、手持战锤的铁匠、老妪一只手拄着拐杖,提着灯笼,陌客则是全身上下笼罩在黑袍之中,看不清楚脸颊。

“一体七面神,你果然早就已经恢复了。”

而拉赫洛看到七神突然从白光之中走了出来,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惊讶,仅仅只是冷哼了一声,相比较一直作为老好人的旧神参战,拉赫洛看样子早就猜到了七神已经恢复了。

“当初是我伤了你,但你恢复肯定不会花费这么长的时间。”

“看来你等待这个时候也已经等待了很久吧。”

拉赫洛丝毫没有避讳曾经是他下手攻击了七神,这让包括淹神在内的维斯特洛众神全都脸色一变。

他们本来还想要指责拉赫洛曾经下手攻击了七神,进而让对方威望丧失、使厄索斯大陆的众神离心离德,但没有想到对方竟然直接承认了。

而刚刚走出来的七神则是面无表情,似乎并不意外拉赫洛的话。

“因为你勾结了瓦雷利亚的罪神!”

“背叛了整个神域!”

随后拉赫洛的话便是语出惊人了。

数百年前瓦雷利亚末日天灾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当事人以外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旧神也仅仅记录了祂所看到的画面,淹神看到的同样也只是片段。

而如今在拉赫洛的口中,整个事件逐渐得到了还原。

当初确实是拉赫洛下手偷袭了七神,险些把他杀掉,但却让七神逃走了,而拉赫洛自身也受伤严重,无意和淹神交战只能放走了七神。

但拉赫洛口中的七神和瓦雷利亚罪神勾结是什么意思?

包括韦赛里斯和淹神在内的维斯特洛众神目光全都落到了刚刚走出来的七神身上。

七神确实已经恢复了不少,至少拥有了自我意识,装疯卖傻不知道已经隐忍了多少年的时间,然而还是被拉赫洛抓住了机会。

祂的一体七面天父、圣母、战士、少女、铁匠、老妪、陌客全都面无表情,就像是没有听懂拉赫洛的话一般。

然而在下一秒。

韦赛里斯的神情微微一动。

从他的背后滚滚黑雾顷刻间透体而出,转眼间便膨胀到了百米。

然而这还不是对方的极限,仅仅只是韦赛里斯的极限,随后这团黑雾化为了一头巨龙的形状,发出了低吼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