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后韦赛里斯找到了在附近游荡的贝勒里恩。

这条黑龙此刻正在附近的海域捕食鱼类,有几艘铁群岛的渔船仓皇逃跑,很明显贝勒里恩的存在吓到他们了。

然而韦赛里斯也没有多管这些凡俗间的闲事,他乘骑上黑龙准备去往繁星圣堂。

在伊耿登陆前的数千载岁月中,繁星圣堂一直都是七神教会的总部以及总主教的驻节地,直到出多恩以外的六国一统后才渐渐搬迁到了君临。

此地是七神栖息之地,祂就躲在神国之中休养生息, 恢复数百年前那一战所遭受到的损伤。

而让韦赛里斯有些不好意思的是繁星圣堂曾遭遇过一次毁灭性的打击。

那就是在第二次征服战争中,坦格利安军队和多恩军队联手在星梭城击溃了河湾地军队主力,高庭屈膝投降。

然后旧镇老翁雷顿·海塔尔伯爵写信乞降,但却被韦赛里斯撕毁掉了信件,拒绝接受投降,因为他无意保留学城, 并且他也想要摧毁七神教会在七国之中根深蒂固的地位。

因此坦格利安军队和多恩军队攻破了旧镇,巨龙焚毁了繁星圣堂,现如今的繁星圣堂是在毁灭之后重新盖起来的。

韦赛里斯乘骑着黑龙准备飞往旧镇, 不论如何他也想要见一见七神。

随后黑龙带着韦赛里斯消失在了天边。

...

而另一边,攸伦猛然拉开了最后一座柜子的大门,而里面还真的藏着一个人,但这个人却让这个驰骋夏日之海上的大海盗有一些不知所措。

“席恩?”

攸伦看着这具躺在衣橱之中面容苍白冰冷的尸体,不由得向后倒退了两步,呼吸微微有些急促。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

虽然攸伦生来邪恶疯狂,但面对这种事情还是有些头皮发麻,毕竟席恩之死确实是他暗中策划的,而后来那名配合他演戏的淹人牧师找到攸伦来讨要赏金,同样也被攸伦给处理掉了,尸体就埋在派克城下的乱石堆中。

然而攸伦刚刚看到了席恩的尸体被吓了一大跳,但随即发觉对方似乎仅仅只是一具尸体,并没有诈尸或者变成了异鬼,这才微微放下了一点心。

但这同样也很惊悚,随后攸伦试探性的探出手来在自己侄子的鼻腔下方感受了一下,没有丝毫气息可言, 并且身体也一片冰冷看样子早就已经死了, 攸伦所闻到的那一股海水的腥臭味也正是来自于席恩。

“怎么回事?”

而攸伦确认了席恩真的已经死后,这才转过头来望向了瑟曦。

“我...我也不知道。”

瑟曦此刻面对攸伦质疑的目光早就已经被吓坏了,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尤其是当攸伦拉开了柜门其中果然躺着席恩尸体的时候。

“你也不知道?”

而瑟曦此刻的惊慌挽救了她,攸伦可以看得出来瑟曦脸上的表情不似作伪,因此眉头微蹙了一下开口问道。

“刚刚都发生了什么?”

“席恩的尸体怎么会跑到这里来?”

而瑟曦此刻也终于想起来藏在衣柜里的人不是詹姆而是席恩,只是席恩的身体里装着詹姆的灵魂。

但现在詹姆的灵魂似乎已经逃走了,席恩的身体没有人操控重新变回了一具尸体。

瑟曦这才微微平稳了一下自己的心神,但仍然有些惊魂未定,不过她面对自己丈夫的问题,然后急中生智,开口解释道。

“我也不知道,攸伦。”

“我也是刚刚回到了屋子,闻到了怪异的味道,然后打开了柜门发现了席恩的尸体,我也被吓坏了。”

瑟曦不愧为前朝的王后,常年混迹于宫廷,说谎的功夫一流,她和攸伦倒也确实是绝配,瑟曦仅用了片刻功夫便把自己塑造成了另外一个受害者的身份,并且还积极地帮助攸伦分析问题,转移对方的视线。

“这不是恶作剧,这是赤裸裸的恐吓!”

“肯定有人不怀好意!”

瑟曦开口提醒道。

确实,如果真的是有人把席恩的尸体偷偷藏在了攸伦的卧室里,这当然是一种赤裸裸的恐吓和挑衅,证明对方可以自由的出入派克城,尤其是攸伦的卧室,还把一具尸体这么大的东西抬了进来。

而攸伦听到了瑟曦的话同样也面露怀疑之色,因为瑟曦的话很有道理。

席恩虽然并不算高大强壮,但他的尸体也足有一百三四十斤,瑟曦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根本不可能抬得动席恩的尸体,拖着也费劲,这肯定是有许多人一起合作才能完成。

并且瑟曦也没有做这件事情的理由和动机,瑟曦把席恩的尸体带到卧室里为了恐吓谁?而如果换成一个外人去做这件事就很有理由了。

“会是谁?”

攸伦顿时面沉似水,一只独眼之中此刻已经没有了丝毫的笑意,完完全全都是阴沉,闪烁着疯狂的恶意。

他正在仔细思索自己身边之人,有能力进入到了派克城,接近自己卧室,并且能指挥得动人来抬尸体。

然而攸伦思来想去却并没有一个合适的答案,因此最终只能不了了之。

随后攸伦把派克城的卫兵叫了进来,把席恩的士兵抬走,在派克城下的乱石堆里重新埋葬。

同时攸伦又给了这些人一人抽了十鞭子,并且警告他们严密注意做这件事的人,他发誓一定会把对方给揪出来,然后削成人棍扔到坛子里腌制。

而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当然不会就这样草草了结,一天没有抓出来幕后主使之人,攸伦就一天睡不好觉,甚至成为了萦绕在他心头不解的心结。

然而在当天夜里,攸伦便做了一场噩梦。

作为一个杀人越货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大海盗,攸伦吃得饱睡得香,已经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做过噩梦了。

但在这一场噩梦中,他却做得非常的真实。

他在睡梦中正在面对大哥巴隆的指责,对方全身笼罩在绿色的火焰中,大声怒斥攸伦谋杀了他的亲侄子,夺走了本应该属于席恩的位置。

而攸伦猛然从噩梦中惊醒了过来,额头竟然满是冷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