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探查之后的结果实际上并不容乐观,冰与火力量的对立非常明显,极难融为一体,尤其是在冰与火力量并不均衡的情况下。

神火强行把两者调和在一起,但这却只是暂时的,如果韦赛里斯陷入到了苦战中,这种短暂的和谐便会被打破。

而冰系力量此刻在韦赛里斯的体内占据到了上风,压制着黑雾的力量, 届时便会完全把韦赛里斯吞噬,把他改造成为下一个夜王。

不。

准确的来说是下一个寒神,因为韦赛里斯已经成神了。

而这个结果当然是韦赛里斯所不能接受的。

“这么说来,接下来我不能陷入到苦战之中。”

韦赛里斯微微思索了片刻,然后摇了摇头。

拉赫洛带给他的感觉很真诚, 毕竟曾经他也是挽救全人类的英雄,值得尊敬, 对方致力于维护神明与凡间两个世界的和平,而且也对自己帮助很多...

“对于神明来说短短十几年不算很长,想来这段时间应该不会发生什么战斗。”

韦赛里斯这般想到,他倒不是完全信任了拉赫洛,而是神域已经和平了这么久,没有道理自己刚加入进来就爆发一场大的内战,并且把自己也牵扯进其中吧?

韦赛里斯刚刚成神不久,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积攒神力凝聚自己的神体。

他预计如今自己身体的隐患在进一步凝聚了神体之后会改善许多,届时应该可以让冰与火两种互相矛盾的力量在自己的体内和谐共处。

而在这之前,韦赛里斯决定听取拉赫洛的忠告,尽量少的和凡世产生交集。

他忙完了此间所有的事情之后便会启程返回君临闭关,交代完‘身后事’,然后把自己藏起来等待凝聚神体之后再做打算。

当然,这一切还是要等到先拜访完淹神之后再做打算。

韦赛里斯从旧神那里获取到了更直接的情报,他通过旧神的视角领略到了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因而升起了兴趣前去拜访淹神。

他觉得对方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神明。

当然,当韦赛里斯内心升起了这样的情绪时,其实也忍不住问了问自己。

他想要去见淹神这件事会不会就是一直默默无闻的旧神所推动的?

虽然韦赛里斯和旧神的关系亲密,他的体内还残留着旧神之力, 然而初到了神域韦赛里斯就从此地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诸神之间的争斗绝非如同拉赫洛口中那般和谐,虽然他们不会直接爆发战斗,然而暗中的手段却是层出不穷。

因此韦赛里斯对于所有事情都抱有合理的怀疑其实也是一种自保的手段,‘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就是靠着这样的手段一步一步踏着混乱之梯登上了谷地总督的宝座。

毕竟这里对于韦赛里斯来说仍然还是一处陌生之地,而凡人相比较诸神的智慧或许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

随后外出捕猎的黑龙重新归来,而韦赛里斯也乘骑上了贝勒里恩,直接飞向了铁群岛。

...

而韦赛里斯点燃了神火成神之后的两个月间,整个世界也发生了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人类联军正式解散,联军的总规模从最多时期的二十万人,而算上了多斯拉克的草原骑士,以及民夫甚至多达了三四十万人,但到了最终却只剩下了两万人不到。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极为惨痛的战争,留给了人们值得深思和铭记的一段历史。

不过这同样也是全人类团结起来,共同抵御灾难的一场战争,人们可以互相理解,放下矛盾,团结一致,同样值得载入到史册。

而联军正式解散之后,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军队都开始启程返回各自的家乡,但不幸的是有一部分幸存下来的联军士兵却已经没有了家。

因为布拉佛斯、罗拉斯等地都已经毁于战火,整个厄索斯大陆在这一场战争下被打的千疮百孔。

而帝国军队走的行程最远,他们从已经化为废墟的主战场科霍尔开始启程回返,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走到了潘托斯。

但其中部分来自维斯特洛的士兵仍需要在潘托斯登船返回自己的家乡,罗柏·史塔克、布蕾妮·塔斯等人就是其中之一。

他们从战场上载誉归来,罗柏也完成了自己的夙愿,扬名立万,让更多的人知晓自己的名字,而非艾德·史塔克的儿子,依靠着史塔克家族的底蕴才当上的北境总督。

而塔斯岛的布蕾妮伯爵也是如此,她倒是没有像罗柏一样渴求什么名望,但也算是为自己争了一口气,证明了女人的战场从来都不是他妈的产房,女人同样也可以上战场。

布蕾妮选择了这条路同样充满了坎坷。

不过罗柏和布蕾妮这两个原本应该没有什么交集的人,倒也在这一场战争中相识,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黎明之战胜利后部分从维斯特洛登陆支援的帝国士兵需要乘船返回自己的家乡,而作为此战联军统帅的贝西同样也跟随着帝国军队返回君临述职,坦格利安家族皇子和公主也在其中。

随后得胜归来的帝国军队又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在海上漂泊,然后终于抵达了帝国的首都君临。

不少参与远征军的士兵远远的看到了君临的轮廓忍不住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虽然这一次远征仅仅只是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然而带给他们的回忆却是一辈子的,他们永远都无法忘记这残酷的一战,而且每一个从这一场战争中幸存下来的人都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毕竟他们经历了寒冷的考验,饥饿的考验,还有恐惧的考验,然而他们都一一坚持过来了。

一场战争下来获胜一方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幸存,足以可以确认这一场战争的残酷。

远征军返回到了君临得到了热烈的欢迎,而罗柏也和布蕾妮道别,两人各奔南北。

经过这一场大战后,罗柏如今最想要做的就是抱抱自己的母亲,还有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因此他准备回到自己的家乡,而布蕾妮也是如此,劫后余生,她要返回塔斯岛,修养一段时间。

人类联军统帅,坦格利安家族的皇子和公主,贝西和戴安娜公主和赫洛斯王子返回君临引人瞩目。

而另一边,恰好在这个时候,留守在长城的两位皇后也在收到了明确消息得知战争胜利后乘骑着巨龙归来了,而且丹妮莉丝皇后还抱回来了一位小王子,伊蒙·坦格利安。

沉寂许久的君临似乎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