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布兰登成为了异鬼,控制了整座守夜人军团,把他们全都转化为了永远都不会背叛的尸鬼,然后开启了第二次的长夜。

但因为能力不济的原因,第二次的长夜覆盖范围很小,仅仅只有长城两侧,永冬之地、塞外以及北境的部分土地陷入到了黑暗之中。

因此历史上对于第二次的长夜记载普遍很少,甚至绝大部分人都认为长夜仅仅只发生了一次。

小布兰登和他的异鬼妻子夫妻二人统治了绝境长城十三年的时间,他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仅仅只想要自己这一亩三分地不受打扰,因此也没有操控着自己的尸鬼大军向着南方前进。

然而小布兰登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就是人类最大的危机,上一次长夜才刚刚过去了数百年的时间,守夜人军团成立至今也不过第十三任总司令。

因此他的兄长冬境之王‘解放者’布兰登·史塔克联合了传奇塞外之王乔曼合力围攻绝境长城。

据传说塞外之王乔曼吹响了冬之号角唤醒了地底沉睡的巨人,人类和异鬼的战斗再一次打响了,而曾经的伤痛还没有遗忘,森林之子们和巨人无条件帮助人类战斗。

最终小布兰登在绝境长城的统治被推翻,他的异鬼妻子被杀死,他麾下已经全都变成了尸鬼的守夜人军团被斩尽杀绝,仅仅只有他一人怀着深深的憎恨从中逃了出来,消失在了茫茫长夜中,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仿若人间蒸发了一般。

而在小布兰登消失之后,这小范围覆盖了十三年的长夜也正式终结。

他的兄长冬境之王和野人们联手不断的搜寻他的下落,但却没有什么结果,最终只能推断小布兰登已经死了,这才放弃了追杀。

随后基于推翻了小布兰登的统治,冬境之王布兰登得到了‘解放者’的称号,而对于自己那个从小顽劣,任性的弟弟,这位铁腕无情的国王也毫不留情,他直接将小布兰登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消除了他存在于这个世间的一切证据。

而这个带着黑石逃走的守夜人军团第十三任总司令,他也就是八千年后被所有人所熟知的那个夜王。

他隐忍等待为妻子复仇的机会等待了八千年的时间,期间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沉睡,然而同样也在默默地重新发展势力,想要给与人类致命一击。

但八千年的时间过去了,曾经小布兰登的仇人早就已经死光了,甚至就连坟墓都没了,没有人会想到当初那个永远意气用事、永远热血沸腾的少年逃出去后竟然又存活了这么久。

布兰登·史塔克一直都在等待一个为妻子复仇的机会。

因此在他等待了八千年的时间,终于等到了重新出世的机会时,布兰登·史塔克杀光了所有的野人,并且因为憎恨试图向自己曾经的家族复仇。

他险些杀掉了艾德·史塔克,带领死人大军攻占了临冬城,让整个北境沦陷,他挖了临冬城的地窖,复苏了自己的后辈,子子孙孙,历代的冬境之王为他而战。

而布兰登·史塔克带领死人军团第一次南下失败后并没有气馁,因为第一次南下他的力量还没有积蓄完成,算是仓促之举。

随后他又韬光养晦了数年的时间,直到天时地利等等一切必要条件全都达成之后,再一次发动侵袭。

而这一次他想要得到的是永恒的长夜。

现如今布兰登·史塔克和韦赛里斯在寒冰祭坛上对峙,韦赛里斯猝不及防中招,没有想到那一颗一直不温不火的黑石会在这时突然发难。

寒神的力量灌入他的体内,他看到了当年的幻象,看到了曾经的故事。

然而等到韦赛里斯再一次睁开眼时,他的皮肤已经变得苍白,一头熠熠生光的银金色长发也在肉眼可见之中变为了如同白雪般的颜色,一双淡紫色的眼眸中燃烧着若隐若现的冰蓝色火焰。

“这是寒神的力量?”

韦赛里斯声音有些低沉嘶哑的开口道。

他手握着黄昏,他从来都不知道这柄剑原来这般的炙热,甚至隐隐有一些烫手,但庆幸的是他还勉强可以握住。

“寒神?”

然而布兰登·史塔克手扶着那一块放在祭坛核心之处的黑石,周身燃烧着冰焰,一双眼眸平静的注视着面前已经变为了他同类的韦赛里斯,突然声音带着几分莫名讥讽的开口回应道。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什么寒神。”

夜王竟然真的听得懂,并且会说人类的语言。

这如果放在外界或许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惊,然而站在祭坛另一端的韦赛里斯却毫无惊讶。

因为韦赛里斯刚刚通过幻象看到了面前这头异鬼首领波澜壮阔的一生,夜王曾经也是一个人类,他是史塔克家族的次子,后来的守夜人军团第十三任总司令,因此他会说人类的语言自然是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夜王说的是先民们的古语,因为布兰登·史塔克本就是八千年前的先民,他活着的时候安达尔人还没有入侵维斯特洛,更加没有带来后面的通用语。

而恰好韦赛里斯学习天赋非常出众,掌握多种语言,先民们的古语也是其中之一,他是跟巨人国王玛格学习的,巨人们同样也会说古语,森林之子们说的语言则是源语。

夜王突然开口说了这么一番话,韦赛里斯听闻眼眸微微凝了凝,他本以为夜王是传说中寒神的奴仆,而自己体内如今被注入的这股强大力量便是寒神的神力。

但没有想到夜王竟然开口否认了寒神的存在,那么它们修建祭坛所祭祀的到底是什么?

“这个世界上没有寒神,所有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它。”

布兰登·史塔克的声音沙哑道。

他虽然口吐人言,但声音却非常的晦涩刺耳,如同冰面裂开的声音一般。

“我们供奉和献祭,它赐给了我们力量。”

“如果说非要有,那它就是寒神了。”

他拍了拍祭坛上的黑石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