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到陛下到来,一定能够反败为胜。”

不知道为何如今战况已经非常的岌岌可危,罗柏也并不是一个完全不懂战争毛头小子,然而他竟然真的鬼使神差的相信了总司令所说的话。

或许是基于某一个人的人格魅力,亦或者作为韦赛里斯侍从多年,罗柏对于韦赛里斯的了解,以及他对着这个少年的影响,罗柏的内心竟然真的重燃起来了对于胜利的希望。

“还能够反败为胜。”

“只需要继续拖延下去,拖到陛下赶来!”

“陛下他...一定会赶来的。”

贝西相信自己的国王,而罗柏亦是如此,韦赛里斯拥有独特的感染力,在这一点上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

他总是会让身边之人无条件的相信他,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到他的身上,而韦赛里斯也确实没有让这些相信他的人失望过。

联军将士们仍然在殊死抵抗,他们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或者是不敢去想。

因为此刻置身在这样的战场上举目之间到处都是疯狂的敌人,他们也知道逃跑肯定是逃不掉,投降也没有用。

这一场生死之战中除了生就是死,没有人想要死,至少打到了这个地步,不想要白白去死,哪怕是做懦弱的懦夫也想要在最后关头狠狠地咬上尸鬼一口,然后畅快的大骂一句以解心头之恨。

因此在不能逃走,不愿意就这样白白死掉的原因中,如今还幸存的将士们就不得不在极度疲倦,惶恐,饥饿等等情况下,麻木的不断挥舞着手中的武器,砍杀着面前一个又一个面目狰狞的敌人,其中甚至还夹杂着几张熟悉的面孔。

“去死!”

一名身材高大的女骑士挥剑砍倒了一个敌人。

“去死!”

随即又反手一剑插入到了另外一头尸鬼的胸膛。

“去死!”

她是来自塔斯岛的暮临厅女伯爵,她身上的盔甲早就已经被尸鬼撕扯的破破烂烂,手中的长剑不知道已经砍断了多少把,砍杀了多少的敌人。

她的脸颊上满是鲜血,甚至都不知道这鲜血是不是自己的,她只是疯狂的不断挥剑砍杀,一双曾经如同‘婴儿般纯洁的双眸’,此刻只有歇斯底里和麻木。

塔斯岛是一座美丽的岛屿,有山岭、湖泊和瀑布,有高山牧场与幽影山谷,因为附近蔚蓝的海水,塔斯岛又被称作‘蓝宝石之岛’。

然而为了保家卫国,温顺的塔斯岛人义无反顾的跟随他们的女领主跨过了大海来到了另外一座大陆和死人们作战,然后全部葬送在了这片陌生的土地上,甚至难以魂归故乡。

随后孤身环伺群敌的女骑士手持着大剑,终于精疲力尽。

“啊!!!”

她被一拥而上的尸鬼们给扑倒,发出了最后绝望的怒吼。

然而正在这时,远方的天边传来了一声悠扬的龙吼声。

一条遮天蔽日的巨大黑龙穿透了白茫茫的风雪,舒展着双翼,正在朝着这边急速掠来。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天空中同样响起了一声低沉洪亮的怒吼声,似乎有一些气急败坏,然后转头向着另一边飞去。

“找到你了!”

呼~

高空之中凛冽的寒风呼啸,狂暴的风雪不断拍打在脸颊上,韦赛里斯乘骑着贝勒里恩在茫茫的风雪中终于找到了夜王的踪迹。

对方非常的谨慎把自己隐藏在了风雪之中,没有轻易的出手,哪怕人类联军已经岌岌可危,只需要稍稍用力一推就会倒下,但夜王仍然隐藏在百里之外,没有接近主战场。

夜王呼唤来的风雪切断了黑雾的力量,这也导致了韦赛里斯和贝西无法取得联系,玻璃蜡烛也不行,然而两者间的默契最终还是主导了这一场战争。

韦赛里斯正在附近不断地搜寻着夜王的踪迹,杀死夜王才是终结长夜,终结这一场战争最有效的方法。

否则纵然杀光了所有的尸鬼也不过只是徒劳,只要还有生物存活,它就能够源源不断的制造新的死人军团。

因此韦赛里斯这才必须强忍下来立即参战的欲望,而是耐下心来找寻对方究竟藏身在了何处,然而幸运的是联军的顽强抵抗为他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

夜王一度真的以为韦赛里斯并不在此地,然后不小心露出了一点破绽,韦赛里斯出手用风暴之神的头骨驱散了凛冽的寒风,锁定了它的藏身之处,随后向着夜王藏身的方向扑了过来。

“吼——”

‘黑死神’贝勒里恩发出了怒吼,一双猩红的眼眸中满是复仇的欲望。

它上一次和这一条冰龙交战打了个不分胜负,但贝勒里恩却并不服输,伤愈之后早就已经铆足了劲,想要再和对方打上一场。

但夜王和它乘骑的冰龙似乎却并不想和韦赛里斯纠缠,人类的有生力量几乎已经在这一场战争中被消耗殆尽了,剩下的那些也已经不足为虑。

并且最主要的是夜王并不想和韦赛里斯打,因此它乘骑着冰龙果断扭头向着北方飞去。

而另一边,韦赛里斯带来的其余四条巨龙,‘红女王’瓦格哈尔、‘霸主’泰雷克斯、‘海妖’米拉西斯,以及‘早产儿’银块,除了留守在君临的小淑女,剩下的四兄弟姐妹们则是向着下方激烈的战场上扑了过去。

如今科霍尔经过了两天两夜的大战,整座城市已经几乎被夷为了平地,高大的城墙都已经在野火的爆炸中倒塌了下来,只剩下了残垣断壁。

城市之中外围的房屋也大多都已经破败,联军最后的力量龟缩在城市的核心部位,正在顽强的死守。

韦赛里斯在联军即将要落败的时候终于找到了夜王的踪迹,其余四条瓦雷利亚帝国的巨龙从天空俯冲了下来发出了怒吼,喷吐赤红、金黄、深蓝、银白,四种颜色的龙焰。

四条火柱伴随着巨龙的飞行不断地滚滚前行,它们生生在无边的尸潮中犁出来了四道沟壑,无数尸鬼发出了尖锐疯狂的嚎叫声,然后便被融化为了灰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