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逃!”

而贝西看到了这一幕没有任何犹豫扭头就逃,而另一边不远处,这座塔楼外围之下一座座蒙着黑布的巨弩早就已经准备就绪。

负责操控这些龙晶巨弩的联军士兵看到了这一条冰龙从天而降下来,正朝着这个方向飞来,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没有恐惧,反而是从头到脚的兴奋!

“冰龙真的来了!”

“大人所说的没有错!”

“杀了这条畜生!”

“我们要做屠龙勇士!”

人类的敌人拥有冰龙早就已经不是一个秘密,贝西刚刚站在这座科霍尔城中最高的塔楼上其实就在等待着冰龙的到来。

他相信异鬼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展开斩首行动,而异鬼也果然也没有出乎他的预料,真的乘骑着冰龙从天上俯冲了下来,正对着他所在的方向。

但可惜的是这头异鬼没有想到这竟然是一个陷阱,人类统帅用自己作为诱饵勾引它主动出击,真正的目标是它胯下的这一条冰龙。

“嗬——”

冰龙的体型巨大,它们身体是冰雪,眼睛是淡蓝水晶,挥动半透明的巨大翅膀,喷吐寒气。

这一头没有沉得住气率先主动出击的异鬼所乘骑的冰龙似乎就是当初在绝境长城上和雷戈还有韦赛利昂交手的冰龙之一。

它用自己强壮的身躯、不惧受伤悍不畏死的撕咬战胜了白龙韦赛利昂。

韦赛利昂因为没有龙骑士协同作战,战斗的意志削弱,生存的本能占据上风,它受伤见血便想要逃走,自从绝境长城的空战过后韦赛利昂便失踪了。

期间丹妮莉丝因为刚刚生产完的缘故,身体虚弱无比,因此没有亲自去找它,通过龙骑士之间的心灵感应去呼唤也没有收到回应。

然而有人声称在临冬城外的狼林中曾经亲眼看到过白龙的身影,它似乎正在那里休息养伤。

不过巨龙这种生物非常的危险,除了丹妮莉丝去亲自找它回来以外,派出去其他的士兵就是送死。

而这条当初在绝境长城的上空战胜了韦赛利昂的冰龙,如今出现在了科霍尔的上空。

它从天空俯冲了下来,准备直接烧死掉人类的统帅,它根本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是一个为它精心准备的陷阱。

冰龙从天而降的速度极快,几乎只是眨眼般的功夫便从刚刚天上的一个小黑点,变成了一座庞然大物。

它飞抵到了科霍尔的上空,位于这座高耸塔楼的正上方,如今已经处在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上,巨龙距离地面越近,它体型所带来的目标就越大,人类更有机会命中它的身躯,甚至命中它身上致命的要害部位。

“吼——”

冰龙发出了低吼声,喷吐冰蓝色的火焰,轰击在了这座高耸的塔楼上,它不认为人类有可以伤害到它的武器。

“不好。”

而这短短的功夫,还没有从塔楼上跑到楼下的贝西从楼梯的窗户口看到了这一幕知道了大事不好,随即没有任何犹豫果断从塔楼上距离地面还有数米的位置上跳了下去。

轰隆隆——

倾泻而下的冰蓝色火焰如同高压水枪喷出的水柱一般狠狠轰击在了这座科霍尔城中的制高点,这座代表着黑山羊神信仰,传承了数百年的古老建筑发出了哀鸣声。

然后下一秒便如同摧枯拉朽般被汹涌的冰蓝色龙焰击垮,竟然拦腰斩断了下来,上半截轰然倒塌下来,砸向了地面。

而贝西刚刚从塔楼上跳了下来免于了一难,龙焰拦腰斩断冲击的位置正是他刚刚所处的位置上,他跳了下来落到了一旁的马厩上,砸碎了马厩的顶棚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然后地面上打了一个滚,有一些狼狈的爬了起来。

随即他抬起头来便看到了半截塔楼正在轰然倒塌下来,金属面具下的双眸微微一凝,但仍然不失冷静。

自从他闯入到了火海中救人险些被烧死,就已经没有什么危险能够让他慌张了,紧接着他顾不得身上的酸疼,扭头向着另一个方向跑去。

而在塔楼周围暗中埋伏的数十架龙晶巨弩,有些布置在街道上,有些在不远处民居的屋顶上,但所指的都是同一个方向。

他们在这里等待的使命就是为了这一刻,他们看到了冰龙果然不出所料的从天而降,然后便摘下来了便于隐藏害怕被异鬼提前发觉的伪装黑布,露出了下面满目狰狞的战争兵器,漆黑深邃的龙晶弩头散发着森然寒光。

隐藏在周围的联军士兵几人合力操控着一台巨弩,动作非常的娴熟,早就已经排练了不知道多少遍,肯定不是抓来的壮丁。

两人负责上弦,一人负责装填弩矢,一人负责瞄准,而负责瞄准之人则是整台以巨弩为一个作战单位的核心人员。

巨弩能够发挥多大的威力全看打得准不准。

但人类为了这个隐藏的杀手锏已经不知道准备了多久,所有的巨弩射手全都是一等一的神射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甚至其中还不乏被视为‘野蛮人’的多斯拉克人,多斯拉克人中的神射手不在少数,因此巨弩射手中有不少来自于这些草原勇士。

他们操控着巨弩在黑暗中瞄准了这头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而他们的机会有且仅仅只有这一次,如果一次没有成功杀死掉冰龙,对方便绝对不会再轻易俯冲下来了。

时间非常的有限,机会转瞬即逝。

冰龙从天空俯冲下来,来到了危险区域,这些曾经素不相识甚至是敌人的联军士兵们飞快的摘掉了作为隐蔽的黑布,一人怀抱着可以杀死冰龙的龙晶弩矢装填,两人用力拉动绳索上弦,随后瞄准了冰龙。

千钧一发之际,发出了怒吼。

“给我杀了这个畜生!”

嘭嘭嘭——

黑暗之中人类精心布置下来的陷阱,计划就是冲着异鬼控制下的冰龙,对方大意落入到了危险区域,而等待它的就是数十根早已等待多时的龙晶弩矢发出了尖啸声破空而来,直飞向了冰龙的要害部位。

噗噗噗——

下一秒。

数根龙晶弩矢便在如此近距离的情况下狠狠洞穿了冰龙身上厚重的鳞片。

“吼…”

冰龙发现落入到了陷阱之中猛然发出了怒吼声,呼扇着翅膀便想要拉升高度逃走。

噗——

然而正在这时,一根龙晶弩矢不知道是歪打正着还是命中注定,直接精准的洞穿了它的一只眼睛,从眼眶狠狠地刺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