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如果人类联军的主力在科霍尔全军覆没,整个厄索斯大陆便再没有能够阻挡夜王大军横扫的阻力了。

届时韦赛里斯不论是死在了厄索斯大陆上,还是逃了回去,都不得不接受东大陆沦陷成为了生命禁区的结果。

到那时帝国面临的压力便是来自于方方面面,不论是从北方长城以外,还是海面上的敌人。

最终的结果或许便如同历史上东方那座古老而又强大的黎明上国一般,在漫漫长夜之中轰然崩塌。

到那时可能还会有一位亚梭尔·亚亥那样的英雄站出来挽救整个世界,亦或者就此毁灭。

但这都是韦赛里斯所不能接受的。

因此作为对弈的双方,执棋之人,韦赛里斯和夜王是对于整座局势看的最明确的人。

布拉佛斯地下深埋的传送阵是异鬼的后手和底牌,它们等待人类联军主力被吸引西进的时候突然掀开,想要直接摧毁厄索斯大陆西海岸这些密集的人类重要城市。

而韦赛里斯的底牌则是他麾下的八条巨龙,在顶级战力这一方面上纵然夜王获得了几条冰龙的助战,但也不是韦赛里斯的对手。

韦赛里斯一直都在耐心的等待着夜王率先翻开了他的底牌,然后再出手调动其余的龙参与到这一场战争之中,一劳永逸,结束这一场战争。

而现在,这个机会终于到来了。

异鬼从两个方向一边是布拉佛斯和罗拉斯,另一边是厄索斯大陆中部腹地,开始向着位于科霍尔的联军主力展开合围。

它们想要一战消灭掉人类所有的抵抗,毕竟如今异鬼在战略上占尽了优势,尸鬼数量也是人类军队的不知道多少倍。

而韦赛里斯同样也不想要再继续拖下去了,决定在科霍尔和异鬼爆发决战,因为异鬼东打一枪西放一炮,对于人类的压力太大,更是因为长夜的存在几乎已经摧毁了除了主要城邦以外,其余所有人类的社会结构,文明开始崩坏,大幅度的后退和萎缩。

因此异鬼不想要拖下去,人类方面更不想。

韦赛里斯和科霍尔联军总部其实早就知晓异鬼正在展开合围。

他们本还可以在异鬼的合围完成之前向着南方后撤,战略放弃科霍尔以躲开异鬼的合围,继续和异鬼纠缠。

但可惜时不我待,留给人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联军纵然知晓此一战九死一生,然而也必须正面迎敌。

他们仍然牢牢地扎根在科霍尔,抓紧时间布置防御做好防守反击,就像是一根钉子一样吸引异鬼过来啃,就算是能啃下来也要崩掉异鬼几颗牙。

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韦赛里斯和夜王也算是默契十足。

...

“正面交锋是不可能打的过它们的。”

“我们的敌人数量太多,并且不知疲倦,不畏惧死亡。”

科霍尔的人类联军最高军事会议中,作为联军代理统帅的是帝国军队总司令、潘托斯总督、韦赛里斯的御林铁卫队长贝西·乔伊斯。

‘铁面军神’用自己在纳西格尔之战中所赢得的威望迅速坐稳了联军统帅的位置,因此如今没有人会质疑他的命令和权威。

毕竟除了纳西格尔大捷积累的威望以外,贝西麾下所直属的帝国军队同样是联军当中的绝对主力,帝国军队的人数最多,战斗力最强。

跟帝国的精锐部队相比,其他城邦的陆军就好似乌合之众,光只是站在一起,精气神方面就落下来了一大截。

帝国军队的装备精良,军纪严明,军队的指挥官同样也都是从帝国军事学院毕业的优秀学生,来自征服战争中军队各个阶级的军官,拥有系统学习过的指挥策略,并且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毕竟维斯特洛近十年间一直都在不停的动荡,战争不断。

如今黑压压一片的指挥部内,身穿着黑红色盔甲的帝国军队指挥官们都正襟危坐,头盔放在了身前的桌子上。

而其他城邦的指挥官们则是乱七八糟穿什么衣服盔甲的都有,还有的人五颜六色打扮的就像是一只求偶的雄孔雀,并且不断地交头接耳。

“死守也不可能守得住,之前在绝境长城、临冬城以及卡林湾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七国联军在维斯特洛上连战连败,用血泪史告诫了后人面对异鬼的袭击一味地死守同样也是取死之道。

“那...我们要怎么办?”

而来自瓦兰提斯虎党执政官,同样也是虎袍军统帅的一位白发老者皱了皱眉头,然后开口道。

“正面打又打不过,死守也守不住,那我们待在这里岂不是送死?”

“还有皇帝陛下去了哪里?没有巨龙的帮助我们肯定毫无胜算。”

韦赛里斯离开大本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联军的内部军心难免浮动,毕竟巨龙是人类联军抵御异鬼的底气和信心来源。

甚至就连帝国军队内部也渐渐多出来了一些其他声音,不知道皇帝陛下是不是抛下他们逃到夏日之海去了。

因为长夜带给人类的压力是方方面面的,没有光芒、没有希望,因此人们的内心难免会变的烦躁、抑郁,滋生混乱。

“陛下现在正在路上,很快就会回来。”

而受到了瓦兰提斯城邦的军队指挥官质疑,作为联军统帅的男人,身穿着银色盔甲,佩戴着银色的金属面具,只露出来一双眼睛,他看了一眼这位白发老者,然后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陛下这一次从维斯特洛上带回来了更多的龙,瓦格哈尔、泰雷克斯、米拉西斯等,为了确保这一场战争的胜利。”

“真的?”

而听闻到了贝西·乔伊斯的话,科霍尔联军会议室内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窃窃私语,气氛一下子变得热切了起来。

“那太好了!”

“赞美伟大的韦赛里斯一世皇帝陛下!”

“拥有五条巨龙在,这一次战争必然能够胜利!”

“烧死这群狗娘养的!”

甚至就连红神教的至高牧师本内罗脸上都忍不住微微露出了一点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