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亚莲恩想要留在君临,替自己的丈夫守护好他一手建立的国家,而韦赛里斯沉默同样也无言以对。

亚莲恩愿意留在君临对于他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然而相应的代价是帝都的防御力量削弱,亚莲恩待在君临很有可能会陷入到危险之中。

但她愿意这样做,并且让韦赛里斯带走两个孩子,就是明白了守在君临可能会有危险,但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她不想让孩子们跟她一起陷入到危险之中。

“我把叙拉克斯留给你。”

而韦赛里斯沉默了片刻后开口道。

小淑女是五条少年龙中的四小姐,她的性格柔和温婉,亚莲恩没有真龙血脉无法驾驭巨龙,其他几条龙未必肯听从她的指挥,然而小淑女的性格很好,韦赛里斯可以让她暂时听亚莲恩的命令。

有叙拉克斯在如果君临真的陷入到了危险之中,她至少也可以载着亚莲恩逃离这里。

“好!”

自己的丈夫如此交代亚莲恩也没有矫情,果断点了点头开口道。

有一条巨龙在亚莲恩也可以多一些勇气和底气继续留守在君临。

她也听说过了一些东大陆的战况,布拉佛斯和罗拉斯相继沦陷,人类大型城市是异鬼主要攻击的方向。

...

韦赛里斯这一次回来就是为了叫人,带更多的龙回去打架,而这件事完成之后他又在君临停留了几日的时间,随后这才启程准备离开。

他把‘小淑女’叙拉克斯留给了亚莲恩,并且告诉了她要听亚莲恩的话,而性格温和的小母龙最开始并没有答应,后来在收到了几头烤全牛后便欣然答应了下来,毕竟他们兄弟姐妹五条龙都是韦赛里斯孵化出来的。

不过因为小淑女和亚莲恩并非伙伴关系,互相之间没有心灵感应,因此亚莲恩还在红堡之中专门开辟了一片空旷的场地让叙拉克斯休息。

除了觅食和玩耍,大多时间叙拉克斯都生活在红堡之中,这样也可以有效的对于一些叛乱分子形成威慑。

韦赛里斯安排完了叙拉克斯的事情,随后又对于他的御林铁卫女骑士米娅交代了一些事情。

米娅曾经和化名为伊蒙的韦赛里斯在瓦雷利亚遗迹中共患难。

韦赛里斯用黑雾救过米娅的性命,而米娅也为韦赛里斯在遗迹中找寻出来了五颗在末日天灾后幸存下来的龙蛋。

这五颗龙蛋后来孵化出来分别就是瓦格哈尔、泰雷克斯、米拉西斯、叙拉克斯等。

这些巨龙因为就生活在君临边缘的御林当中,因此经常能够被民众看到,他们还给这五条龙起了一些外号。

例如最凶悍的大姐瓦格哈尔被百姓们称之为‘红女王’,她是戴安娜公主的伙伴,脾气性格火爆。

而赫洛斯王子的伙伴是老二泰雷克斯,因为金光闪闪的外表,英俊又充满了霸气,因此在民众之间拥有很高的人气,喜欢泰雷克斯的人至少要比喜欢瓦格哈尔的人多,金龙被称之为了‘霸主’。

米拉西斯拥有一身深蓝色的鳞片,雌性巨龙狭窄的骨骼,优美的曲线,再加上经常出现在黑水湾的海水中,低调的性格从来不打扰人类的生活,她被水手们称之为了‘海妖’米拉西斯。

至于随后的‘小淑女’叙拉克斯则是人气最高的巨龙,她拥有最完美的外表,如同水晶般半透明的龙角还有翼骨等等,人们都很喜欢这条优美漂亮的小母龙。

而最后的银块名气就没有他的哥哥姐姐们大了,因为先天不足的原因,出生的时候还经历了一些磨难,险些没有破壳而出,后来还因为身体虚弱的原因被无面者抓走过一次,因此银块被称之为了‘早产儿’。

韦赛里斯带走了其余四条龙,留下了叙拉克斯,他对米娅做出了一些交代,告诉她如果君临发生了危险,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亚莲恩的安危。

“是,陛下。”

而红色头发的女骑士怀抱着头盔看着韦赛里斯,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了两个人第一次遇到的时候,那时他的名字还叫做‘伊蒙’。

作为一名瓦兰提斯人在刀尖上舔血的女佣兵,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她的命运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一名女佣兵到享誉世界的骑士团成员之一。

“我们是朋友,不是么?伊蒙?”

“我当然会保护好你的妻子。”

随后女骑士突然展颜一笑开口道,而韦赛里斯先是微微一愣,然后也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

对啊,他们两个是朋友。

早在瓦兰提斯的时候米娅还曾经拍着韦赛里斯的肩膀说以后让他跟着自己混,然而时光一晃就是多年。

随后韦赛里斯还召见了作为王室卫队首领的无垢者黑虫子,都城守备队总司令的‘黑鱼’布林登·徒利等君临统兵将领,君临如果遭遇到了危险就向高庭后撤。

等到韦赛里斯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后就到了即将要离开的时候。

“等到我下一次回来的时候,说不定天就亮了。”

君临城外的一片碎石滩上,地面上铺着一层薄薄的雪花,黑龙贝勒里恩正卧众人的身旁打盹,周身散发着热气,另外五条龙瓦格哈尔、泰雷克斯、米拉西斯、叙拉克斯等都在旁围观。

亚莲恩带领着红堡的众人正在送别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孩子,韦赛里斯看了看头顶依然黑沉沉的天空,然后打趣的开口道。

“那当然是最好的事情。”

而亚莲恩听到韦赛里斯所说也莞尔一笑,长夜能够终结也就意味着自己的丈夫打了胜仗。

“我走了。”

韦赛里斯身披着黑色的斗篷,随后登上了贝勒里恩的后背。

而戴安娜和赫洛斯他们已经有了各自的伙伴,都坚持自己乘骑巨龙。

咚——

咚——

咚——

随后贝勒里恩率先向前爬了几步然后舒展了双翼直冲向了云霄。

“吼——”

其余几条龙除了小淑女以外同样也紧跟上了贝勒里恩的步伐,发出了低吼声,舒展双翼紧贴着海面冲上了天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