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陛下,河间地那边的事情...”

漫漫长夜,君临同样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作为帝国成立之后第三任御前首相,瘸了一条腿的提利尔家族族长手拄着拐杖在梅葛楼的书房内向帝国的摄政皇后汇报着来自河间地的骚乱。

身披白色盔甲的女骑士米娅作为御林铁卫保护皇后陛下的安危,她单手按着腰间的剑柄,这是一柄世间罕见的瓦雷利亚钢剑,面容一丝不苟,尽心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如今河间地爆发了骚乱,这骚乱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原因自然是粮食不够吃,民众饿极了便会围攻城堡。

河间地的总督是孪河城的布雷肯家族,老布雷肯伯爵同样也是帝国的海政大臣韦赛里斯的养父,他想要向君临求助,希望得到一些粮食的资助然而未果。

亚莲恩拒绝了老布雷肯的求助,那时维拉斯·提利尔便向她汇报过此事,然而亚莲恩告诉他一切以君临的安危优先,不论如何确保帝国的首都不会爆发骚乱,其他的她不管。

因此没有得到粮食援助的河间地很快便爆发了内乱,毕竟人饿急眼了什么事情都能够干得出来,而且在活命这件事情又没有任何可以妥协的余地。

河间地爆发了内乱,远在绝境长城的孪河城布雷肯家族继承人老布雷肯曾经的私生子,但现在已经有名有姓,亨德利·布雷肯受到了讯息,他向绝境长城的两位皇后蕾妮丝和丹妮莉丝请求,希望可以返回家乡平叛。

亨德利·布雷肯的要求得到了允许,因此他便带领了部分的士兵启程返回河间地平叛,但可惜的是亨德利率领的军队还没等赶回到孪河城时,噩耗便传来了,曾经为帝国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的老将军,前龙石岛舰队总司令杰弗里·布雷肯在孪河城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当然老人并不是在战场上被叛军杀死,甚至他的死和河间地爆发的叛乱没有多大的关系,纯粹是因为他的年纪已经太大了,再加上身上年轻时留下来大大小小的暗伤,能活这么大的岁数已经算是喜丧。

晚年享受够了荣华富贵。

然而可惜的是亨德利没有赶上送别自己父亲最后一面,而老人躺在病床上处于弥留之际一直念叨的那个人同样也没有为他送别。

韦赛里斯甚至还在千里之外对抗着异鬼。

如果放在和平时期,河间地总督杰弗里·布雷肯离世绝对算是一件可以让帝国政坛震动的大事,因为谁都知道这位老人对于皇帝陛下的意义有多么深重,不是一位父亲更胜似父亲。

然而如今正处在特殊时期,因此消息传递到君临之后便被火速压制了下来。

亚莲恩听闻到了这个消息后微微有一些慌张,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拒绝了援助河间地而导致了老人去世,如果韦赛里斯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生气?

但实际上亚莲恩也并非恶意,而是在如今这种特殊状况下粮食就是比黄金还要贵重的资产,每一粒粮食都至关重要。谷畼

如果不虚情假意地来说,帝国的皇室作为摄政皇后的亚莲恩自己,戴安娜公主、赫洛斯王子等都肯定吃得饱饭,甚至依然一日三餐标准不变。

但对于君临百姓来说,已经被缩减到了一天一顿饭,而且每人能够领到的量也极为的有限。

粮食的问题至关重要,因此亚莲恩不愿意拿出来粮食赈灾也情有可原,甚至就连她的父亲道朗亲王写信来求助,想要让自己的女儿拨一些粮食援助多恩同样也被拒绝了。

亚莲恩想要守护好韦赛里斯留给她的帝国,然而现实是这并不是一个好收拾的摊子,在长夜笼罩下任何一个国家和城邦都不会安宁。

老布雷肯的死讯传递到了君临被压制下来,仅仅只由御前首相维拉斯·提利尔等少数人知晓,老布雷肯的遗体肯定也不会运到君临举行国葬,而是就地下葬。

然而随即维拉斯又接连告诉了亚莲恩两条噩耗。

第一条是曾经对于皇帝陛下同样意义重大,有救命之恩的前红堡教头威廉·戴瑞去世了。

他和老布雷肯一样同样死在了河间地,然而不同的是老布雷肯在孪河城咽下了最后一气,而威廉·戴瑞在帝国建立之后便请求离开了君临,返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河间地的戴瑞城。

这是位于国王大道和三叉戟河在哈罗威伯爵的小镇的交汇处,一座距离三叉戟河南岸仅有半天骑乘,古老而又规模很小的城堡,这里是前红堡教头的故乡。

威廉·戴瑞晚年沦落为了一个灰发、半瞎的老人,他的年纪比老布雷肯小得多,但同样因为命运的改变而多活了很多年。

他自知自己在韦赛里斯身边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然而他又不想当一个废人,这让他很没有自尊,因此他便想要回到家乡颐养天年。

威廉·戴瑞已经回到故乡戴瑞城数年的时间了,这里有他的妹妹玛丽亚·戴瑞,梅里·佛雷之妻,还有另外一个妹妹简妮·戴瑞,简妮嫁给了克里奥·佛雷同样也是佛雷家族的媳妇。

他的两个妹妹都嫁给了佛雷家族,然而可惜的是佛雷家族已经从历史中消亡了,威廉·戴瑞的两个妹妹也回到了戴瑞城中。

戴瑞城伯爵是威廉·戴瑞的侄子雷蒙·戴瑞伯爵,他还有一个仅有十岁的儿子林曼·戴瑞,前红堡教头本来颐养天年还没有到寿终正寝的时候,然而在这时意外出现了。

戴瑞家族领地内的村庄同样因为饥饿爆发了骚乱,前去解决问题的雷蒙伯爵身边仅仅带了几名骑兵,随后问题没能解决爆发了冲突,雷蒙伯爵猝不及防被偷袭杀死,暴民们高呼着攻破戴瑞城,拿出贵族老爷的粮食吃饱饭,随后便向着戴瑞城发起了进攻。

然而戴瑞城虽然是一座城堡,但规模太小了,无力支撑饿急眼的暴民们围攻,最终还是沦陷了。

威廉·戴瑞爵士便在这一场暴动中去世了,他的两个妹妹也被糟蹋,戴瑞城的继承人年仅十岁的小林曼·戴瑞也被杀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