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块石头肯定隐藏着至关重要的秘密!”

韦赛里斯看着眼前的这一块人头大小的油性黑石,心脏甚至微微有一些加速跳动。

当初他看到了有一头异鬼从无底洞中带出来了这块石头,他就是这样认为的,这块石头之中一定蕴藏着秘密,或许可以破解整个世界的谜团。

然而那块油性黑石被那头异鬼带往永冬之地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韦赛里斯也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里再一次遇到一块这样的黑色石头。

韦赛里斯伸手抓向了这一块油性的黑石,想要把对方拿起来看看,然而刚刚触碰到的时候却仿若触电一般,手掌猛然回缩了一下,因为这块黑石传来了彻骨的冰凉,甚至让他都有一些退缩。

但等到韦赛里斯再一次伸手把这块石头拿起来后这种冰凉似乎就消失不见了,就像是一场幻觉。

这块石头的分量不轻,足有人头大小,如果是寻常人很有可能抱不动,掂在韦赛里斯的手中也有一点压手的感觉,足以可以看出它不是一块寻常的石头,密度远超其他石头,甚至是不是一块石头都未必能够确认。

然而除此之外,韦赛里斯便没有从这块石头看到其他特殊的地方了。

“它的表面很光滑,细腻,就像是被打磨过了一样。”

韦赛里斯借着手中的火把打量着这块油性黑石,但是如今的时间紧张,仅仅只是掂在手里看了几眼韦赛里斯也看不出来其他异乎寻常的地方,只能等待回去之后找到一块安静的地方再慢慢研究。

“陨星。”

“祭坛。”

“异鬼。”

结合目前韦赛里斯已经获知到的情报,异鬼对于这种油性黑石似乎有很大的兴趣,而从迷宫营造者们刻下的壁画上可以看到在不知道多少年前曾经降下过一场流星雨,这些油性黑石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那个时候从天上掉下来的。

随后韦赛里斯左右看了看也没有找到任何可以包裹这块人头大小的油性黑石,然后干脆直接撕扯下来了自己的一截衣角,把这块油性黑石给包裹了起来, 抱在了怀中。

取走了这块神秘的油性黑石之后韦赛里斯又举着火把在地宫的第四层继续转了转, 发觉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之后便开始向上攀登,离开这座地宫。

从上往下走的时候因为一直在沿途观察所以花费了一些时间,然而从下往上走的时候则是很顺利,韦赛里斯很快便从这座地宫的入口走了出来, 重新见到了外面长夜。

而正在养伤的贝勒里恩依然卧在迷宫的废墟中舔舐着自己逐渐恢复的伤口, 黑龙的恢复速度极快不仅仅是因为巨龙的体格更加健壮,更是因为和韦赛里斯之间因为黑雾产生的羁绊。

韦赛里斯所掌握的这种天赐‘金手指’似乎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 所有因为韦赛里斯而获赐到这种力量的人都会和他产生一种特殊的羁绊。

简而言之, 他们得到了综合强化、身体素质更强,反应更快, 精神力更加集中, 但却受制于韦赛里斯,甚至就连他们大脑中想什么都会被知道。

而且这种信息的传递也是单向的,如同一座金字塔一般仅仅只能从下往上,韦赛里斯在想什么这些人不会知晓。

韦赛里斯出去了半天的时间, 随后手提着一个沉重的包裹重新回来了, 而正在养伤的黑色巨龙开始仍然懒洋洋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然而随即仿若察觉到了什么一般。

呼~

贝勒里恩的鼻孔猛然喷出了白雾, 微微扬起了头颅, 盯着韦赛里斯手中拿着的包裹, 然后发出了一声低吼。

“嗬...”

贝勒里恩正在警告韦赛里斯他手中拿着的东西非常危险, 而韦赛里斯通过心灵感应收到了贝勒里恩的警告, 虽然他的表面上不动声色, 然而内心却微微一凛。

巨龙是这个世界上对于魔法最为敏感的生物,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它们注意到, 然而贝勒里恩面临韦赛里斯手里的这块油性黑石竟然表现出来了如临大敌的模样,甚至比当初第一次见到了三眼乌鸦, 第一次见到了夜王时的反应还要大。

“这是一件魔法物品?”

韦赛里斯刚刚手握着这块黑石的时候没有从中感受到一丝一毫的魔法气息,然而贝勒里恩却不这么认为, 它从中看到了很强的魔法波动,并且认为这股力量非常的‘邪恶’, 想要把它摧毁掉。

火焰和寒冷是永恒的敌人, 龙焰可以摧毁掉它。

“这块油性黑石可以摧毁么?”

“我知道了。”

而银发青年收到了自己伙伴通过心灵感应传递过来的讯息,不由得心思电转,然而随后还是点了点头开口道。

“但我们还需要把它带回去,破解其中的奥秘。”

韦赛里斯想要把这块邪恶的黑色石头带回去, 这引起了贝勒里恩的不满,黑色巨龙微微俯下身来, 一双猩红的眼眸望着韦赛里斯。

这是贝勒里恩很罕见的对于韦赛里斯命令的抗拒,然而最终它还是拗不过韦赛里斯的坚持,同意了把这块邪恶的石头放在它的后背上,因为它相信自己的伙伴不会坑害它。

随后韦赛里斯便登上了黑龙的龙背上,贝勒里恩已经在罗拉松岛休养了数日,伤口虽然还没有长好但也已经恢复了差不多,它背着韦赛里斯从卧倒的地面上爬了起来,舒展了巨大的双翼,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怒吼,准备舒展双翼振翅飞走。

而远方,同样默默围观了黑龙和韦赛里斯几天的异鬼们看到了韦赛里斯带走了那一块油性黑石,眼眸中的冰蓝色火焰微微波动,似乎有一些蠢蠢欲动,但最终还是抑制了自己的冲动。

“他飞走了!”

“我们错过了这个机会!”

而茫茫尸潮之中,班扬看到了韦赛里斯乘骑着巨龙飞走顿时跺了跺脚,脸上露出了懊恼的情绪。

他也在这里围观了几天的时间, 他一直想要冲过去和韦赛里斯表明身份,但却被自己的姐姐莱安娜阻止了。

因为莱安娜认为他们姐弟二人还没有冲过去就有可能先被那条黑龙烧死,或者是被其他异鬼发现异常杀死,这太危险了。

“他带走了那块黑石,这很重要。”

“希望他能够破解其中的秘密。”

随后莱安娜眼眸中闪烁着冰蓝色火焰开口道。

它们在这里并不是‘围观’韦赛里斯,而是为了得到这一块黑石,但没有想到被雷加的弟弟发现并且带走了。

“韦赛里斯...他确实和雷加长得很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