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说是黄金天朝的使者,但却是一支浩浩荡荡足有数千人的杂牌军队,他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盔甲,手里的武器也不统一。

“黄金天朝的使者?”

而韦赛里斯听闻到了通报微微一愣,甚至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还以为自己是听错了。

黄金天朝距离此地千里迢迢,虽然韦赛里斯知晓黄金天朝的大名,但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会派出使团来觐见自己。

而对于徐英来说如何演变成这样的局面其实也说来话长了。

自从魁尔斯大爆炸发生之后,不朽之殿无法承受得住能量的巨量波动因此发生了大爆炸,所有的不朽者们都被炸死,只有徐英一个人从后门逃了出来。

而不朽之殿是男巫们的信仰核心,不朽之殿发生了爆炸,不朽者们全都被炸死,出现了这样的事情男巫们当然会发疯。

因此如今掌握着魁尔斯控制权的男巫们疯了一般对徐英以及整个来自东方的使团展开了追杀,他们认为是这个邪恶的东方人炸毁掉了不朽之殿,杀掉了所有的不朽者。

而徐英和黄金天朝的使团成员当然也不是傻子,虽然徐英问心无愧,不朽之殿的爆炸跟他没有关系,但只有他一个人从爆炸中逃了出来,如今也是有口难辩,因此不想被发疯的男巫们杀死只得先逃出去。

徐英和黄金天朝使团的成员们趁着刚刚发生爆炸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仓皇逃到了船上,然后乘着船逃离了魁尔斯。

但男巫们回过神来之后当然没有放过他们,因此派出了得力好手前去追杀,然而正在这里里外外闹剧正在发展的时候,魁尔斯内部却又出问题了。

原因是自从魔法潮汐的回归,男巫们逐渐找回了曾经丢失的力量,随后在长夜降临之后达到了顶峰,彻底掌握了魁尔斯的所有权利,压制了包括十三巨子、香料古公会、碧玺兄弟会等势力。

丢掉了权力的这些势力自然心怀不满,但他们又无力抵挡男巫们的诅咒,因此只能忍气吞声。

然而正在这时,不朽之殿突然发生了爆炸,法力高强的不朽者们全都被炸死,仅剩下的男巫除了主事的俳雅·菩厉剩下的都是一些小喽啰。

因此最开始几天十三巨子、香料古公会、碧玺兄弟会等势力还耐得住性子观察了几天,但当他们发现如今剩下的男巫都是一些不堪一击的小喽啰时,这些势力的反击便开始了。

他们组织人手当街杀死了男巫,攻打男巫们的聚集地,甚至就连居住在魁尔斯千座之殿的王族们都亲自下场,追杀这些男巫们。

这些足以可见男巫统治魁尔斯的这一年时间以来惹了多少的天怒人怨,因此如今发现男巫这杆大旗倒了下去,不少人便跳了出来,破鼓万人捶。

男巫们遭遇到了魁尔斯的本土势力反扑,因此不得不暂时放缓了对于徐英等人的追杀,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内部问题上。

如今魔法潮汐达到了高潮,男巫们虽然遭遇到了重大打击,但仍然掌握有实力,没有被一下子打死,因此后来在俳雅·菩厉的率领下便和这些势力展开了漫长僵持和内斗。

而黄金天朝的使团因此才得以摆脱了男巫们的追杀继续踏上了西行的进程。

他们边走边收集情报,得知了如今韦赛里斯在科霍尔,因此大喜过望,到科霍尔和到君临的行程对于他们来说足足缩短了一大半,因此他们便改变行程不再向着君临而去,而是直奔了奴隶湾。

随后使团一行人在奴隶湾最北方的弥林登陆,受到了当地伟主的热烈欢迎。

奴隶湾敞开大门做生意,有钱就是爹,谁的生意他们都做,甚至多斯拉克人都是他们主要收受‘赃物’的主要渠道,因此对于来访的使者自然欢迎。

当弥林的伟主们听闻到了黄金天朝使团的来意,知道了他们的目的地是科霍尔后也并没有为难,甚至如今人类联军之中奴隶湾的三座城邦弥林、渊凯、阿斯塔波也是贡献了一份力量的,派出了不少的奴隶前去参战,这些奴隶士兵虽然不足以上战场,但在后方搬运物资等苦力活还是能干的。

而奴隶湾伟主、善主们也不是大方或是有了良知,而是这些奴隶虽然是他们的财产,但如今粮食更加值钱,这些人养着就要花钱,甚至比他们本身的价值还要高,杀掉有点太可惜了,因此索性全都送给了联军。

归根到底人对于奴隶湾的伟主、善主们来说就是一门生意,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夜王看待人类的目光或许和这些奴隶主们也差不多。

而弥林的伟主们资助了徐英以及使团的车队,随后还附送了他们五百人的奴隶卫队,因为如今陆地上还是比海面上更危险一些,尤其是对于他们这些人数较少的队伍,那些饿急眼的人们会把他们作为目标。

不过伟主们虽然资助了军队但却没有资助多少的粮食,仅仅只有七天左右的粮食,甚至让徐英感觉这些伟主们是甩掉他们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但他还是接受了伟主们的馈赠,同时伟主们还给他配备了一名精通黄金天朝语言和瓦雷利亚语的翻译。

徐英经过了快一年的漫长跋涉中途也学习到了不少外地语言,但并不精通,仅仅只能勉强交流,因此配备了一名翻译对他的帮助还是极大的。

随后这位前天朝五垒的斥候校尉便捡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带兵打仗才是他真正擅长的事情,外交使团完全是硬着头皮上的,于是他便率领着这五百面黄肌瘦的奴隶士兵踏上了征程。

期间经历了一些磨难,同样还有危急的时刻,参与了数场战争,有一部分是和异鬼的战斗,但更多的是和其他人类。

徐英率领着自己的士兵在这一片陌生的土地上战斗,学习,慢慢了解到了这边所遭遇到的事情,而他们沿途收拢了一些逃难的民众和溃军,最终找到韦赛里斯的时候,竟然已经把原本的人数翻了数倍,达到了三千人的规模。

“这个人...倒是一个人才。”

而韦赛里斯听闻到这些事情的时候甚至忍不住有些惊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