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蕾妮丝对于自己的剑术非常有信心。

因为她的舅舅是多恩亲王‘红毒蛇’奥柏伦,指导她剑术的人都是七国上下威名赫赫的骑士,韦赛里斯的御林铁卫米娅也是她的老师之一。

女骑士曾经单打独斗击败过传奇御林铁卫‘无畏的’巴利斯坦·赛尔弥,当然有巴利斯坦轻敌和他的武器敌不过瓦雷利亚钢剑的缘故。

不过她教出来的徒弟一点都不差,甚至米娅教授过蕾妮丝许多非常实用的战斗技巧,这都是她曾在瓦兰提斯做佣兵的时候积攒下来的经验,她的风格有一些类似于另外一名佣兵波隆。

而从小蕾妮丝的性格顽皮,不喜欢贵族女孩的那一套规则不喜欢女红,反而喜欢舞刀弄枪,在这一点上史塔克家族的小女儿艾莉亚和蕾妮丝的性格非常相近,因此韦赛里斯给她找来了许多老师指导剑术。

如今帝国之中罕有人知晓曾经的长公主殿下,现在的皇后陛下是帝国之中首屈一指的女骑士。

蕾妮丝身穿着银色女性盔甲,佩戴着银色的头盔,一头卷曲棕色的长发垂在了背后,一双深色的眼眸坚定,耳边的风雪呼啸,脚下是厚厚的积雪,她握紧了手中的瓦雷利亚钢剑暗黑姐妹。

而另一边,那名蕾妮丝叫不出来名字的冬境之王则是没有迟疑,或许对方是一个女人让他有一些轻敌,或许是寒冰化的身躯左右了他的思维。

“嗐——”

他口中发出宛如冰面裂开的声响,然后手持着寒冰长矛向着蕾妮丝扑了过来,直接刺向了她的胸膛。

而女骑士全神贯注的盯着对方,反应速度也很快,她微微闪身躲过了对方的第一击,然而对方紧追不舍,再一次一矛刺了过来,女骑士抬起了手中的暗黑姐妹格挡。

铛——

夜色笼罩之中,身穿寒冰铠甲须发皆白的异鬼双目中燃烧着冰蓝色的火焰,他手持着长矛和银甲女骑士交手,蕾妮丝格挡住了对方的一矛竟然噔噔噔的倒退了数步。

“好大的力气!”

蕾妮丝微微有一些惊骇,她虽然是一个女人,力气不是她的优势,灵活才是她最出色的能力,但她从来都没有遭遇过力气这么大的人,不,不对,对方已经不能算做人了。

而白色须发的异鬼一击击退了蕾妮丝并没有给她喘息之机,脚下的步伐沉重再一次向着她扑了过来,准备直接结果掉这个成年的女性人类。

但在这时,另一边雷戈已经解决掉了那一条身受重伤的冰龙。

雷戈的全身覆盖着青铜色的鳞片,如同真的青铜龙一般反射着金属的光泽,而他的爪子和牙齿都是漆黑的,它的眼睛也是青铜色的,比打磨光滑的盾牌还要明亮。

“吼——”

恐怖的青铜巨龙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怒吼声,它在刚刚的激烈空战中取得了胜利,如今自然是越战越勇,虽然雷戈平日里性格比较叛逆,凶残,有的时候不听蕾妮丝的话,但它作战勇敢在战斗时发挥出来的作用比韦赛利昂打了许多,现在一条已经身受了重伤的冰龙当然不是它的对手。

雷戈再一次咬断了对方另外一条翅膀,随后在冰龙的怒吼声中如同疯魔一般,它不惧怕对方的反扑硬生生咬断了冰龙坚硬的喉咙,然后把对方的头颅从身躯上扯了下来,尸首分离,死状极为的凄惨。

但是这条冰龙已经成为了亡灵龙纵然咬下来了头颅但仍然没有完全杀死对方,庞大的身躯仍然在拼命的挣扎,掉落在地面的头颅眼眸中还在燃烧着冰蓝色的火焰。

然而随后雷戈原地高高地昂起了头颅发出了嘶鸣声,带着绿丝的橙色和黄色交织的火焰汹涌落下把这条冰龙的头颅和身躯一起淹没。

这条冰龙第一次发出了尖锐疯狂的哀嚎声,庞大的身躯在雷戈喷吐的火海中不断地扭动,但没有了头颅指挥只能原地本能的挣扎,根本无法逃脱。

雷戈如今的龙焰虽然不及贝勒里恩,但也足以融化顽石,融化一条亡灵龙自然不在话下,随后在汹涌的龙焰下那痛苦的惨叫声也终于停歇了下来,冰龙尸体大多消减只剩下了一片龙骨的痕迹。

而另一边,蕾妮丝和异鬼短暂的战斗也已经到达了尾声。

铛——

铛——

虽然异鬼的力气很大,但他的速度却也一点不慢。

“这个家伙...”

蕾妮丝微微咬了咬牙,她想要依靠自己灵活的特点和对方周旋的打算破灭了,她被打的节节败退,只能用空间换时间的方法不断地后退。

铛——

然而在最后一次的剧烈碰撞中,蕾妮丝的虎口裂开,钻心的疼痛传了过来,她的身躯倒退了数步单膝跪倒在了地面上,她手中的瓦雷利亚钢剑暗黑姐妹也被震飞,落到了不远处的雪地上。

而雷戈烧死了那一条冰龙转过头来看到了自己的伙伴落入到了危险中,顿时发出了一声怒吼,狭长强壮的龙尾宛若排山倒海一般向着那头白色须发的异鬼砸了过来。

不过雷戈想要救主的心急切,但却为时已晚,蕾妮丝手中的瓦雷利亚钢剑飞了出去,她手中最后能够威胁到异鬼的武器没有了,因此这头异鬼也就再无顾及,他向着蕾妮丝扑了过来,准备解决掉这个人类的龙骑士。

然而正在这时,单膝跪倒在地上身穿银色女士盔甲,棕色卷发面容漂亮的女龙骑士却突然昂起了头,脸上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灿烂笑容。

而她的手中也宛如变戏法一般,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柄龙晶匕首。

“蕾妮丝,你石头扔的真准!”

多年之前,安达洛斯城外的上洛恩河畔。

那时顽劣调皮如同假小子一般蕾妮丝带着丹妮莉丝来到城外玩耍,她看着水中偏偏散开的涟漪,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神情,那时的蕾妮丝就对于男孩们的游戏感兴趣,并且自身也是一个高手。

然而现在,白发异鬼毫无防备的向着银甲女骑士扑了过来,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但女骑士却突兀的掏出了一柄龙晶匕首,然后猛然掷了出去。

这头异鬼双眸中燃烧地冰蓝色火焰颤抖,口中发出了尖啸声,手中的冰矛似乎想要拨开这柄飞射而来的龙晶匕首。

但却晚了一步。

这柄龙晶匕首紧贴着他挥动冰矛的缝隙,直接钻入到了他的喉咙中。

咔——

龙晶匕首刺入到了异鬼的喉咙中,如同尖锐的金属刺入到了冰面之中发出的声响一般,但对于异鬼来说却好似一团熊熊烈焰注入到了寒冰之中。

时间在这时似乎定格了一秒,这头异鬼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脖颈上的匕首,随后哗啦一声散落成了遍地的碎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