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是男孩要叫什么?如果是女孩呢?”

挺着一个大肚子的丹妮莉丝单手拄着下巴陷入到了忧愁当中,毕竟这是自己第一个孩子,起名字自然要慎重,既要好听而且还要有一些寓意。

韦赛里斯给他前两个孩子起的名字就很好,一个月神一个太阳神,那自己的孩子呢?

而另一边韦赛里斯的另一位妻子蕾妮丝看着妹妹忧愁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韦赛里斯有三位妻子,其中的关系错综复杂,亚莲恩是多恩的公主还是韦赛里斯第一位妻子如今的大皇后,并且同时亚莲恩还是蕾妮丝的表姐,而蕾妮丝和丹妮莉丝的关系也非常的复杂,丹妮莉丝其实还是蕾妮丝的小姑姑,但偏偏蕾妮丝又是把丹妮抚养长大的人。

正因如此两人商议之后干脆以姐妹相称,蕾妮丝作为韦赛里斯第二位妻子而且年龄更大,自然是姐姐,丹妮莉丝年龄最小也是最晚嫁给韦赛里斯当然是妹妹,而丹妮莉丝虽然有一些不服亚莲恩,但对于大皇后表面上还是要说得过去。

“好了,别犯愁了。”

“孩子起什么名字都一样,关键还是要看看是男孩还是女孩。”

棕色头发的皇后抿嘴笑了一下开口道,蕾妮丝的性格乐观、开朗、阳光,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一个女孩,她没有什么小心思,因此从来都是有话直说。

“我倒是希望你生下一个男孩,他和赫洛斯也能够一起玩耍。”

“他们兄弟两个未来的关系一定会很好,联起手来征服整个世界。”

蕾妮丝畅想着未来的美好世界,她其实并不是没有想过丹妮莉丝如果生下了一个男孩,他很有可能会威胁到自己儿子继承人的身份。

蕾妮丝又不是一个智力残疾,她当然可以想得到,事实上从丹妮开始怀孕的时候蕾妮丝就想到过了。

不过她觉得韦赛里斯如果在,一定可以妥善处理好这些问题。

如果赫洛斯足够的优秀,铁王座继承人的身份根本跑不了,而如果赫洛斯确实没有这个能力,被剥夺了继承权蕾妮丝也没有什么怨言。

毕竟没有能力还占据位置确实是内乱的诱因,蕾妮丝的性格使然,至少是现在面对这个问题时看得很开,并没有对于自己儿子的未来产生忧虑。

“我想也是,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而另一边的丹妮莉丝也被自己的姐姐给逗笑了,脸上忍不住微微莞尔,都是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幻想,毕竟如今人类仍然处在绝境之中,对于未来的期待就成为了唯一最想做的事情。

银发女孩轻轻摸着自己鼓起来的肚子,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其中有一个小生命正在不断地孕育,即将要从自己的身体内脱离而出。

“那要不要捏碎一块龙晶通知韦赛里斯,让他提前给你的小宝贝起一个名字啊?”

而蕾妮丝看着丹妮莉丝脸上沉醉的表情再一次忍不住调侃道。

韦赛里斯在离开君临之前下令把储藏在国库内的四根玻璃蜡烛分别送往了四个地方,其中蕾妮丝和丹妮莉丝两位龙骑士驻守的绝境长城就有其中一根黑色的玻璃蜡烛。

玻璃蜡烛自从魔法复苏的浪潮开始就重新点燃了起来,一直燃烧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丝毫的变化,似乎永远都不会烧尽一般。

然而催动玻璃蜡烛施展它能力的术法韦赛里斯之前一直都没有掌握,因此才闲置在了国库中,现如今掌握了自然要利用起来。

这一根黑色的玻璃蜡烛被运送到了绝境长城,其中还有十枚储藏了‘魔法’的龙晶。

韦赛里斯交代给蕾妮丝和丹妮莉丝如果遇到了危险或是什么紧急情况就可以捏碎其中一块龙晶,然后对着玻璃蜡烛把事情说完,他就会知道,或者用玻璃蜡烛的火光去照,他在很遥远的地方同样也可以看到。

玻璃蜡烛在掌握了正确用途之后是一件非常厉害的宝物,它可以让自己的视线穿越高山、海洋和沙漠,坐在这种蜡烛面前,古瓦雷利亚的巫师就能进入别人梦中展示幻像,或隔着半个世界互通信息。

不过进入别人梦中展示幻象的功能韦赛里斯还没有掌握,他如今只能做到利用玻璃蜡烛传递信息,因此才把这些玻璃蜡烛放在了重要的地方,一旦出现了任何紧急的情况都能够迅速通知到他。

这十枚储存魔法的龙晶非常的重要,因此蕾妮丝和丹妮莉丝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动用过它,生怕浪费了等到真正危急的时候反而耽误了正事,而给孩子起名字很显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不应该浪费一枚珍贵的龙晶。

“这...当然不用。”

而丹妮莉丝听到了蕾妮丝的话顿时哼哼了两声,她知道对方这是在调侃自己刚刚满怀期待的样子。

但事实上赫洛斯出生之前蕾妮丝也是跟自己现在一个样子,不过当时丹妮莉丝心事重重也没有心情嘲笑对方。

而玩笑过后蕾妮丝也收敛了一些脸上的表情,认真地开口叮嘱道。

“丹妮,这段时间你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

“少出去活动,外面太冷了,多在屋子里待着。”

“要知道生孩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当初生赫洛斯的时候险些丢了半条命。”

如今绝境长城有两位龙骑士,因此蕾妮丝和丹妮莉丝之前都是轮流外出乘骑着巨龙巡逻。

但伴随着丹妮莉丝生产日期越来越近,因此蕾妮丝也不敢再让自己的妹妹亲自巡逻了,改成了她一天巡逻两趟,同时还要处理军务。

毕竟韦赛里斯不在蕾妮丝就是名义上绝境长城的最高统帅,而蕾妮丝之前也拥有独自领兵的经验,率领黄金团闪击龙石岛,兵不血刃的夺下君临,火烧西境等等都是她的功绩,因此蕾妮丝完全可以独当一面。

然而正在韦赛里斯的两位妻子在城堡内聊天的时候,头顶绝境长城的顶端陡然传来了悠扬的号角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