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铛——

铛——

铛——

君临的铸造房内热火朝天,曾为韦赛里斯铸剑的大工匠托布·莫索脱掉了自己的上衣,露出了一身的腱子肉,虽然他的年岁已经大了,但因为经常从事体力劳动的缘故,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

韦赛里斯解除封禁,允许前朝王后瑟曦离开红堡之后,他曾经想要迎娶对方然后生下来一个孩子跻身到贵族的行列之中。

但可惜的是如今瑟曦如今也不过只是三十四岁,岁月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太深刻的痕迹,她的外貌依然明艳动人,吸引了铁群岛总督攸伦·葛雷乔伊。

攸伦为了瑟曦甚至不顾她曾经的劣迹,以及在君临城百姓口中津津乐道传了许多年的艳史,仍然坚持要迎娶对方,因此有更好的选择,瑟曦自然看不上他这样一个出身贱民侥幸升天的糟老头子,于是最终选择了嫁给攸伦。

而此刻工匠大师托布·莫索带领着自己的弟子们正在挥汗如雨的铸造着神兵,一把把曾经威名赫赫的神兵被送入到了熔炉中重新铸造。

这些神兵曾经都是王权的象征,例如史塔克家族的寒冰,这柄巨剑立起来比罗柏·史塔克还要高,剑宽过掌,用瓦雷利亚钢锻造的剑刃暗如黑烟。

这柄剑太大了,以至于并不适合上阵杀敌,艾德曾经挥舞这柄剑砍杀异鬼,不过片刻便会累的气喘吁吁,而以力量、勇武著称的劳勃国王也曾经挥舞着这柄剑在战场上亲手击杀了八千年来第一头异鬼。

然而如今这柄剑被送入到了熔炉之中重铸,他所蕴含的历史和过往,以及历代北境之王的权威全都在熔炉中融为一滩铁水,最终加持到新的神兵之中,成为了‘反抗者’诛神之枪。

这是韦赛里斯亲自起的名字,大工匠托布·莫索听闻之后身躯还微微颤抖了一下,内心升起了无尽的惶恐。

受限于眼界他不知道皇帝陛下为什么给这一柄还没有铸造好的龙枪起了一个这样的名字,但他也不敢发声反对,因此只能照做。

而在铸造房的外面,韦赛里斯正站在二楼,静静的俯瞰着下方热火朝天的场面,他的身旁还有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身穿着宽松的衣袍佩戴着红漆木面具,正是多斯拉克人的使者,自称为来自于亚夏的缚影士,名叫做魁蜥。

她早在几天前某一次商讨细节的会议结束之后主动单独找到了韦赛里斯密谈。

魁蜥直言不讳的告诉了韦赛里斯如今‘卡奥中的卡奥’,多斯拉克人的‘王’门戈卡奥,他其实就是当初被他烧死的卓戈卡奥。

韦赛里斯那时还只是一个初次领兵的少年,而刚刚继承了自己父亲位置不久从卡拉喀变成卡奥的卓戈同样也年纪不大,初出茅庐,只是卓戈的身材高大,满脸胡须看起来更加年长一些。

年少自负的卓戈带领着自己的部落向着西方前进,准备掠夺收割刚刚成长起来的安达尔人城市安达洛斯。

而韦赛里斯在危机之下率领军队亲自迎战多斯拉克人的劫掠,于是两个少年在现今的帝国东方边境英魂堡,曾经洛伊拿人的故土葛·多荷展开了激战。

最终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卓戈在西方的地盘上遭遇到了滑铁卢,他轻敌冒进正中了韦赛里斯的埋伏,一把大火活活烧死了对方。

而战争结束之后韦赛里斯找到了卓戈的尸体,确认他已经死亡之后便厚葬了对方。

但他没有想到随后魁蜥等三名来自东方的缚影士找到了卓戈的尸体,并且动用了死灵法术‘复活了’卓戈。

然后魁蜥等来自东方的缚影士一直用影子魔法操控着卓戈的尸体,重新收拢了一些残部,回归到了大草海之中,并且更名为了和第一位统一了多斯拉克人的卡奥相同的名字名叫做门戈卡奥。

最终圣城染血草原骑士之殇,门戈卡奥在维斯·多斯拉克的疯狂决战后彻底统一了大草海,成为了多斯拉克人中当之无愧的众王之王。

而韦赛里斯也没有想到在原轨迹中没有听过名字,但却在这个时代突然崛起并且横扫大草海统一多斯拉克人部落的这位‘门戈卡奥’,竟然就是当初被他烧死的卓戈,他那时还有些好奇这个人是谁。

但可惜的是斯人已逝,如今被魁蜥等人操控的也不过只是卓戈的尸体罢了,不然韦赛里斯还挺想要和卓戈聊聊天。

因为如今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曾经他所熟悉的世界在他的影响下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卓戈带领着自己的部落西进险些把年少的韦赛里斯扼杀在了摇篮中,那是韦赛里斯人生中所遭遇过最危急的时刻。

卓戈也绝对算是韦赛里斯最为敬佩的对手之一,韦赛里斯那时没有成长起来,而卓戈同样也是初露锋芒,但可惜两个本应该争霸东大陆的对手提前上演了殊死决战。

不过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死去的人也不可能复活,曾经面临的惶恐如今也不过只是付之一笑,哪怕十万多斯拉克人现在西进也不过只是龙焰下的灰烬,韦赛里斯也只是略微感叹一下。

而魁蜥在开诚布公的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之后,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和目的。

她来到了西方世界用死灵法术复活了卓戈的尸体也不过只是想要借用带领多斯拉克人挽救自己的家乡。

因为东方的缚影士们很早就已经预言到了世界末日的气息。

但可惜的是多斯拉克人的大军在东方遭遇到了黄金天朝,横跨东西方的两大势力爆发了激烈的碰撞,最终两败俱伤。

多斯拉克人碰了个头破血流,狼狈逃回到了西方世界,没有顺利抵达阴影之下的亚夏。

如今整个世界陷入到了长夜之中也出乎了魁蜥等人的预料。

因为她只是预测到了将会有毁灭世界的危机在东方酝酿出来。

她本以为会是灰色荒原的怪物暴动,摧毁亚夏,但没有想到竟然是长夜的降临,这是整个世界范围的灾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