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一片昏暗只有微弱火光的囚笼中传来了恐怖的声响,投影在墙面上的影子正在剧烈的挣扎。

科本的一双眼眸微眯,而另一边小女孩梅莎丽亚则是恐惧的闭上了双眼,双手紧紧地攥着自己的衣角。

随后过去了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囚笼中终于安静了下来。

科本看着眼前这一幕微微有一些沉默,他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自己收养的女孩,梅莎丽亚仍然紧闭着双眼不敢去看,科本拍了拍她的肩膀把她转过身来,然后指了指门边的方向,让她先出去。

因为纵然是心狠手辣的科本也觉得这种画面不适合让一个女孩去看,或许每一个男人在拥有了女儿之后都会变得心软。

而梅莎丽亚则是照着爷爷的嘱咐去做,微微躬身施礼,然后转身离开了屋子。

然而在她离开之前还是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聋哑小女孩的心脏猛然一跳,随后赶忙关上了房门躲到了外面。

如今科本站在了囚笼之前,屋子内火把静静地燃烧,头顶还有通风口,此刻呈现在科本眼前的是一副极为恐怖的画面,囚笼中到处都是残肢断臂。

那个体型壮硕的犯人被另外一人撕成了碎片,而他现在正跪伏在地上啃食着对方的尸体。

他的身上已经开始长出来了一些鳞片,一双眼眸变得猩红,他背对着科本但很显然已经失去了神智。

不是每一个人都如同维克塔利昂和吉利安·兰尼斯特一样意志力坚强,维克塔利昂是铁舰队的统帅,而吉利安敢于组织船队深入瓦雷利亚遗迹中探险,同样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成功了。”

“虽然并不是很完美。”

科本看着眼前残忍的画面,一双眼眸中没有露出丝毫的不忍反而满是欣赏,不过基于维克塔利昂身体内的鲜血造就出来的怪物经过了狮身蝎尾兽毒压制了一部分魔性,很明显对方没有维克塔利昂那般壮硕的身躯,但也差距不大。

“不愧是魔法复苏的时代。”

皇帝陛下让他找到维克塔利昂身上的秘密,他没有办法做到,但他成功的制造了一头维克塔利昂这样的怪物。

如果这样的怪物可以人为的控制,这将会是一股非常恐怖的力量

皇帝陛下和丹妮莉丝公主殿下乘骑着巨龙飞往了北方一天未归,绝境长城的守军议论纷纷,不过好在蕾妮丝皇后和她的龙驻守在长城稳定了军心。

巨龙如今就是军队的军心,任谁都知道想要打赢人类和异鬼的战争,巨龙才是决定战争胜负的主力。

随后来自君临的消息终于传了过来,这一次是情报大臣瓦里斯,受限于这个时代信息传输的弊端,有的时候消息一来一回就会间隔很长的时间。

“原来异鬼出现在了伊班。”

韦赛里斯看着手中的情报微微陷入到了沉思之中。

长夜降临的故事往往伴随着异鬼一起出现,然而没有想到异鬼没有出现在长城以外,反而是空降到了伊班岛。

异鬼没有船是怎么游过去的?

难道现在异鬼已经会指挥死人们造船了么?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如果这些死人可以拥有这样的执行力,那便意味着和人类之间的文明差距将会被抹去不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情报中还提到了龙,这同样也不是一个好消息,但韦赛里斯并没有把夜王乘骑的龙和冰龙联系到一起。

“如果异鬼出现在了伊班,是不是就不会进攻长城了?”

伊班对于维斯特洛人来极为的遥远,相当于到达了天涯海角,这座岛国位于颤抖海上和传中的骸骨山脉相隔不远。

而如果异鬼想要从这里打到维斯特洛,光只是走路的话,没有一两年的时间都不可能打的过来。

更何况如同当年自由贸易城邦们拒绝七国贵族的请愿理由一样,我们之间还有偌大一个狭海间隔着呢。

慌什么?

这一次位置转换,帝国的将领们听闻到了这个消息全都微微松了一口气,至少压力没有那么大了。

“不能放松警惕。”

“敌人非常狡猾。”

“长城是我们最好的屏障,如果想要保护帝国的百姓不受到异鬼的袭击,我们就一定要把异鬼阻止在长城以外。”

而另一边,守夜人军团总司令杰奥·莫尔蒙面容严肃的开口道。

他的话很有道理,长城就是人类阻止异鬼最好的屏障,如果一旦长城被突破,接下来后方便再没有如同长城这样的关隘可以防守。

上一次能够在绿叉河畔的决战当中击退异鬼,实际上纯属侥幸。

那时突破铁群岛的死人军团突然出现在了联军的后方,坐镇后方的凯岩城公爵泰温·兰尼斯特率军突然撤退,直接导致了联军主力遭遇前后夹击,整个战局已经飞快的陷入到了绝境之中,甚至有了全军覆没的先兆。

然而陛下在这个时候乘骑着巨龙飞往了死人军团的后方,具体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但异鬼后来便撤退了,直接挽救了十几万联军将士和众多参加战斗的七国贵族的性命。

杰奥·莫尔蒙在这句话的时候甚至忍不住看了一眼坐在当中面容沉静的韦赛里斯,他想要看到韦赛里斯脸上的表情究竟是自信还是惶恐。

然而杰奥·莫尔蒙却失算了,他从韦赛里斯的脸上没有看到任何表情,不过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他的内心有一些忐忑,最终还是归于了平静。

“想要终结长夜,击退异鬼才是关键。”:.

“但长城绝对不能失守。”

而韦赛里斯微微沉默了半晌之后开口道。

这也是他在犹豫的地方,理论上来他必须要飞往伊班岛助战,但他又担心异鬼会调虎离山,趁着他离开的时候攻破了长城。

他不放心留蕾妮丝和丹妮莉丝去面对夜王,因为他曾经和这个对手交手过,他知道对方的狡猾,更何况据传对方还有了一条龙。

然而正在众人讨论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一个消息。

曾经前来君临出使,后来又独自北上的红袍僧马奇罗从长城以北回来了。

他声称自己有要事要求见皇帝陛下。 为你提供最快的权游:睡龙之怒更新,第七百九十二章 人造怪物免费阅读。:.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