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布拉佛斯的海王殿中,如今这里聚集了整座‘瓦雷利亚私生女’的所有高层。

铁金库的看匙人、古老家族的族长、月咏者大祭司、黑白之院的首席祭祀,同时也是一位无面者。

他身穿着一件带兜帽的长袍,半边是黑色半边是白色,他的脸颊佩戴着一张黄金面具,还有蛆虫在其中钻来钻去。

黑白之院已经在多年之前毁于龙焰,如今在原有遗址上的只是一片破败的废墟。

布拉佛斯人将这视为了耻辱,如同头颅砸入到了大海中的泰坦巨人雕像一样,至今仍然是无头巨人,高举着断剑直指着天空,似乎正在发出无声的怒吼,就像是布拉佛斯人记在心里的仇怨。

不过泰坦巨人的头颅在后来倒是重新打捞了出来,如今就放在布拉佛斯市中心列神岛的一侧。

虽然迫于瓦雷利亚帝国的压力,布拉佛斯这边明面上仍然还在通缉着无面者们。

而且黑白之院也没有如同海王殿一样,重新修建起来,但无面者的代表还是出现在了现如今重新修建起来的海王殿中。

这几乎可以证明无面者仍然还和布拉佛斯官方存在联系,所谓的通缉令也不过只是应对帝国压力而应付之举。

不过如今巨大的危机在前,布拉佛斯海王也已经顾不得这些了。

他把所有能够找来商议的人统统找了过来,希望大家可以集思广益,找到破解眼前这场灭顶之灾的方法。

当初异鬼入侵维斯特洛,布拉佛斯光顾着幸灾乐祸和趁机发战争财,根本没有想到过灾难有一天竟然会降落到了自己的眼前。

“伊班岛已经完全沦陷了。”

“异鬼不知道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攻陷了这座岛屿。”

“但我听说有人曾看到了一条巨龙出现在了伊班岛的上空。”

一名来自古老家族的族长神情不安的开口道,他的家族起源于瓦雷利亚时期,是当初最早建设布拉佛斯的家族之一,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家族经历了不知道多少的大风大浪,但这一次却真的有了强烈的危机感。

因为当初虽然幸灾乐祸,但在维斯特洛劳勃国王为了打赢这一场战争付出了多么大的代价所有人都看在了眼里。

而布拉佛斯在这一场战争中虽然想要大发战争财,但却间接造就了自铁金库诞生以来最大的一笔坏账。

他们贷给了劳勃国王数百万的金龙,再加上后来的无息贷款,然而如今全都打了水漂,要不回来了。

“巨龙?”

“难道是狭海对岸的那位帝国皇帝参与到了这件事情当中?”

“这是瓦雷利亚帝国的阴谋?”

提起到了巨龙在座的人当中就有人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那位曾经的少龙主,如今成长起来的参天巨人。

曾经韦赛里斯是在布拉佛斯的扶持下成长起来的,然而到了最后韦赛里斯又是亲手斩下了泰坦巨人头颅,让它沉入海底的人。

因此提起来了韦赛里斯的名字,海王殿中的众人全都神情微微有了一些变化。

甚至包括作为黑白之院代表的无面者。

身披黑白长袍黄金面具的无面者神情纵然有什么变化也看不到,而在他的身旁还有一名无面者则是脸上略微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他沦落到了这般地步,自己的真容露不得,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叫不得,还真的全都是韦赛里斯的原因。

那个自己当初亲手搀扶他登上马车的小王子...

不过如今长长的会议桌上坐满了人,虽然韦赛里斯可怕,布拉佛斯人全都心有怨恨,但这件事就因为有人目击到了巨龙就甩锅给韦赛里斯确实有些不妥。

“我也听说过了这件事,有一头喷吐冰蓝色火焰的巨龙出现在了伊班港的上空。”

“它就是导致了伊班岛沦陷的最主要原因。”

说话之人是一名身穿灰色粗布衣袍,面容平静的中年男人,他是铁金库的某一位看匙人,同样血脉高贵出身不凡,事实上作为看匙人绝对是布拉佛斯最早建立的家族之一。

“不过就因为有巨龙出现就怀疑是韦赛里斯所为,确实有些太草率了。”

“结合异鬼可以操控尸体的这一特征,我有理由怀疑这是异鬼操控了一条巨龙的尸体。”

布拉佛斯的看匙人开口道。

“操控了一条巨龙的尸体?”

他的话听起来比刚刚那人的话靠谱多了,如今他们聚在海王殿里开会不是为了合伙骂韦赛里斯,而是要来解决问题,如果想要骂对方,背地里已经不知道骂了多少遍。

然而他的话有许多人赞同,同样也有人提出了异议。

“可是巨龙如今世间就那么几条,异鬼从哪里操控了一条巨龙的尸体?”

“难道是韦赛里斯的龙死了一条?”

布拉佛斯海王殿中的会议,有的人并没有出现,但却成为了其中的主角。

“各位!”

而布拉佛斯海王听着下方的声音只感觉有一些头疼,随后他轻敲了一下扳指然后开口道。

“我们不要纠结这条巨龙的尸体从哪里来的。”

“管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们现在要讨论的问题是如何应对这一次的危机,保护这座伟大的城邦不会葬送在我们的手中。”

布拉佛斯海王开口道。

“既然如今可以证实的是异鬼确实操控了一条巨龙,而这条巨龙烧死的人又可以直接转化为尸鬼。”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准备任何坚不可摧的防线都没有用?”

“异鬼只需要乘骑着巨龙飞到我们的后方,放一把火,这里就沦陷了。”

“这...该怎么打?”

“各位请各抒己见。”

布拉佛斯海王托尔莫·弗雷加的话让在场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因为他提出来的问题正好直击到了要害,刚刚所有人都在想着这条龙从哪来,而从来都没有想过该怎么对付它。

但现在冷静下来之后才是细思极恐。

这该怎么打?

“或许...或许,我们可以向那位皇帝陛下求助。”

而在这时,那一位最开始指责韦赛里斯的人憋着一口气然后开口道,在场所有人都把目光转了过来望向了他。

------题外话------

第二章稍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