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对于黄金天朝的人来说,自己就是中土世界天朝上国,这里的人们对于四方文明并没有太多的关注,除非是侵犯到了自己的疆界,或是自己找上门来,敌人来了就还击,朋友来了就招待。

比如多年之前有一支从西方世界而来的庞大游牧民族,他们历经坎坷从钢之路穿越了骸骨山脉,来到了东方的大地上。

钢之路处于科拉札吉·札斯克的南端,止于卡亚卡亚纳亚,连接了多斯拉克人的圣地圣母山和‘鸠格斯奈之锤’黄金天朝大将军波雄率军驻扎的重镇商贸镇。

因此当‘卡奥中的卡奥’‘乘骑着世界的骏马’率领十多万多斯拉克咆哮武士通过了鸠格斯奈平原来到了黄金天朝的边境时,双方顿时剑拔弩张,大战的阴云笼罩在了大地上。

这群突然出现在边境的外族人部队派出了一位东方人使者,她佩戴着红木漆的面具,浑身裹在黑色的斗篷中,除了一双眼睛以外没有露出来哪怕一寸的皮肤。

这名来自东方的使者开口自称‘穿越阴影的魁蜥’,而且可以说的一口流利的黄金天朝语言,‘穿越阴影’是一种隐晦的自称,泛指来自于阴影之地或是阴影之地旁的亚夏。

而这位来自亚夏的缚影士代表多斯拉克人面见波雄大将军谈判,她请求大将军能够让开去路,让草原骑士们可以穿越黄金天朝的国境去往阴影之地。

她声称这可以挽救整个世界的命运。

然而魁蜥的要求遭遇到了大将军波雄的断然拒绝。

他虽然看不起夷都的天子卜亥想要自立为王,但却无论如何也做不出来放这样一支庞大的异族骑兵进入到天朝的境内,那样他就成为了遗臭万年的千古罪人,不论这是不是鸠格斯奈人的诡计。

因此双方谈判破裂,战争的阴云笼罩大地,魁蜥无奈返回到了卡LS中要求门戈卡奥发动对于黄金天朝的战争。

多斯拉克人从钢之路穿越骸骨山脉,然后沿着大沙海的附近继续前进,这是魁蜥以及她另外两名缚影士的同伴一起制定的路线。

因为这条路可以最大避免穿越鸠格斯奈平原,而是沿着边缘行进,大沙海附近的钢之路环境恶劣,风沙严重,因此鸠格斯奈人的部落很少驻扎在这附近。

虽然鸠格斯奈人同样也是游牧民族,并且身材比多斯拉克人看起来矮胖了一些,但鸠格斯奈人同样也非常凶悍以残忍和好战闻名东方世界。

他们和几乎所有的邻邦开战,东北边的尼盖尔王国被他们打的只剩下了一座城市尼芙,杰戈温国度、海尔科隆后裔国,甚至一度共打过卡亚卡亚纳亚。

而伟大的黄金天朝也曾和鸠格斯奈人爆发大战,年轻的天子罗宝曾经率领三十万大军深入到了草原,不为鸠格斯奈人的贡金、人质、宣誓臣服所动,以消灭鸠格斯奈种族为唯一目的,然而可惜的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因此魁蜥制定的路线尽量避免了和鸠格斯奈人的冲突,选择了绕行边缘部分,而幸运的是鸠格斯奈人也并没有和这一支路过的多斯拉克人爆发冲突,他们的贾哈塔选择了祸水东引的计策,放任这一支庞大的多斯拉克人的卡LS从此路过去往了黄金天朝的边境。

然而等到了多斯拉克人赶到了黄金天朝的边境时就已经绕无可绕了。

他们必须要通过黄金天朝的国境,横穿这座伟大的帝国才能够抵达阴影之地。

帝国的边境连接着血海无法跨越,多斯拉克人到达了这里如果不能从此通行就必须要再一次穿行鸠格斯奈平原,然后绕行尼盖尔王国。

然而尼盖尔王国因为常年被鸠格斯奈人劫掠已经衰败不足为虑,但穿行过了尼盖尔王国之后的路可就不好走了。

他们要横穿传说中的食人沙漠和广袤的灰色荒原。

这是一个光听名字就知道是生命禁区的地方,门戈卡奥统一了所有的卡LS聚集了十多万的多斯拉克草原骑兵,然而身为亚夏人的魁蜥非常清楚,如果他想要强行通过食人沙漠和灰色荒原,恐怕这十几万多斯拉克战士全部填进去都不够,就算能够走出来恐怕也所剩无几。

因此魁蜥以及其他两位缚影士制定的这一条路线对于遍地恐怖的‘东方地狱房’来说,已经算是唯一在理论上能走的路了。

然而可惜的是最终他们还是在黄金天朝大将军波雄的这里碰了钉子。

随后不可一世的多斯拉克人向黄金天朝的边境发起了进攻,双方爆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激烈战争。

最终多斯拉克人虽然凶悍,但还是在黄金天朝的边境撞了个头破血流,痛吃下了一场败仗,伏尸数万让附近的秃鹫吃了几天都没有吃完,而多斯拉克人的鲜血也染红了大地。

多斯拉克人在黄金天朝的边疆受挫被大将军波雄击败,然后铩羽而归重新沿着来时的道路陆陆续续逃回到了大草海上。

这是近些年东西方最剧烈的一次碰撞,许多的黄金天朝人也因此了解到了世界另一边的人。

“瓦雷利亚?”

徐英略微沉吟了片刻,然后点了点头。

“略有耳闻。”

“瓦雷利亚曾经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然后覆灭了,听说最近又在西方重新建立了起来。”

黄金天朝也有对于瓦雷利亚的记载,大致是‘有类天朝,豢养异兽喷火食金,诸国仰之如兴都,居然大一统之势。’

而且黄朝第四位天子柴铎便纳娶了一位瓦雷利亚贵族女子为嫔妃之一,并且在宫中豢养了一条龙。

“嗯,很好!”

“很好!”

“你知道就好。”

金城将军站在花楼内仅仅只是穿着一身白色内衬,他听到了徐英的话摸着下巴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尤其是他还吟诵了几句先贤关于瓦雷利亚的古文更是连连叫好。

“徐英,现在正巧的是天子诏书发来,要求派遣一位武官出使瓦雷利亚。”

“我觉得你就很好。”

honghuang.org